童年小英雄「嘎子哥」為何會落到如此悲慘的田地?

2023-01-13 04:15:02 字數 721 閱讀 2671

1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這一切都是他咎由自取,要不是他直播賣假貨也不會發生如今的事情,這一切他自己都需要好好的反思一下。

2樓:正路人

演藝圈裡,有許多大眾熟悉的明星,為大眾所熟知和追捧,而他們的一言一行也總是為**和大眾所關注,如果有一點不對勁,就會被徹底**,讓每個人都了解他們的真面目。 不聞不問吃虧在眼前,嘎子哥沒有聽潘長江的勸告,還做出了這種惡劣的行為,是在自我毀滅前程,所以會落到如此悲慘的田地。

3樓:匿名使用者

顯然把自己的粉絲當作韭菜。當潘長江老師與嘎子哥連線時,嘎子哥才進入了現場直播的行列。那時嘎子哥因賣假酒而被投訴,潘長江勸他不要碰不熟悉的東西。

在直播間裡賣了一款葡萄酒,並說這款酒售價為1299,在他的直播間裡**直播的觀眾有福利,只要398元就可以把它帶回家。但沒想到有幾個網友卻在網上爆料這類酒還不到300元,所謂的讓利所謂的福利都是騙人的。

4樓:帳號已登出

因為娛樂圈的資源越來越少,很多導演不再找這位男明星拍戲,於是就淪落到這樣的地步。

5樓:你到底敢不敢

其實造成這樣的情況主要就是因為顏值不夠高,現在的娛樂圈就是乙個看顏值的時代,所以事業也發展不起來。

6樓:叄么肆鋒

因為直播間的翻車事件。出現了賣假酒的情況。不合理的銷售**。影響了自己的發展。

小嘎子和胖墩比賽摔跤的主要內容,課文《小嘎子與胖墩兒比賽摔跤》的主要內容

主要內容 小嘎子和胖墩兒比賽摔跤。摔跤的過程中,小嘎子處處想巧招,結果反被胖墩兒摔了個仰面朝天的故事。課文 小嘎子與胖墩兒比賽摔跤 的主要內容 摔跤 主要寫了小嘎子和小胖墩兒比賽摔跤的情景,反映了小嘎子頑皮 機敏 爭強好勝 富有心計的個性特點。小嘎子與胖墩兒比賽摔跤 這個片段主要寫了小嘎子和小胖墩兒...

小嘎子和胖墩兒比賽摔跤課文是怎樣描寫的

要不 摔跤。是嗎?小胖墩兒跳起來了。立刻退後兩步,一閃身脫了單褂兒,叉著腰說,來吧,是一叉一摟的,還是隨廈摔?小嘎子在家裡跟人摔跤,一向仗恃手疾眼快,從不單憑力氣,自然不跟他一叉一摟。兩人把 槍 和 鞭 放在門墩上,各自虎勢兒一站,公雞鷂架似地對起陣來。起初,小嘎子抖擻精神,欺負對手傻大黑粗,動轉不...

小嘎子圍著胖墩兒蹦來蹦去怎麼縮句

答 小嘎子蹦來蹦去。小嘎子 主語保留 圍著胖墩兒 狀語刪掉 蹦來蹦去 謂語保留 小嘎子圍胖墩兒蹦。你幾年幾啊。有書不讀,既然上網!小嘎子圍著胖墩兒像只麻雀一樣蹦來蹦去 按要求改寫句子。1 小嘎子圍著胖墩兒蹦來蹦去。改成比喻句 nb.1 小嘎子圍著胖墩兒猴兒似的蹦來蹦去。答案不唯一 2 難道不是只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