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龍雪這個品牌怎麼樣?姬龍雪屬於奢侈品牌嗎?

2023-01-12 23:25:04 字數 2456 閱讀 1155

1樓:45°雲端

質量很差,雖然款式不錯,但是質量真的不行,本人連買了3雙鞋子,結果兩雙出現質量問題,其中一雙還是斷面,而且是羊皮的。太傷心了!

2樓:松泉博雅

我在唯品會買過姬龍雪的高跟鞋,款式漂亮,質地優良。關鍵在於上腳舒適,很裝腳,且超高跟行走如履平地,個人很喜歡這個牌子。

3樓:匿名使用者

姬龍雪是法國的乙個老品牌,國際上屬於準一線吧,產品涵蓋有**、**、鞋、包、香水等等。在國內市場上從**上來說算是一級,類似奢侈品的商品。主要是在一些一線城市的高階商場裡開設的有專賣店進行銷售,產品來說還算是不錯。

姬龍雪屬於奢侈品牌嗎?

4樓:妍妍﹏丶

他們家以前是做高階成衣的現在已經轉向高階實用衣物了,應該還是屬於奢侈品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雨傘!!!炸彈吧!法國品牌guy laroche的姬龍雪沒聽過還出雨傘了。

6樓:一朵小太陽

買的起必然不屬於,覺的奢侈那是因為買不起或是對這沒興趣 也不會去買。 想買就買吧,奢不奢侈還不是自己說的算。

姬龍雪是時尚品牌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是 的 , 是 來 自 法 國 的 高 貴 品 牌。

姬龍雪算是大品牌嗎

8樓:子諭曰

算,是法國的乙個老品牌。

廣義的「品牌」是具有經濟價值的無形資產,用抽象化的、特有的、能識別的心智概念來表現其差異性,從而在人 們的意識當中佔據一定位置的綜合反映。

狹義的「品牌」是一種擁有對內對外兩面性的「標準」或「規則」,是通過對理念、行為、視覺、聽覺四方面進行標準化、規則化,使之具備特有性、價值性、長期性、認知性的一種識別系統總稱。這套系統我們也稱之為cis(corporate identity system)體系。

現代營銷學之父科特勒在《市場營銷學》中的定義,品牌是銷售者向購買者長期提供的一組特定的特點、利益和服務。

品牌是給擁有者帶來溢價、產生增值的一種無形的資產,它的載體是用於和其他競爭者的產品或勞務相區分的名稱、術語、象徵、記號或者設計及其組合,增值的源泉來自於消費者心智中形成的關於其載體的印象。

9樓:匿名使用者

老牌子了。 以前是法國的。現在被國內的一家公司收購了。

姬龍雪guy laroche品質怎麼樣?

10樓:越彩

這 是 法 國 最 好 的 男 裝 品 牌 了 , 在 巴 黎 時 裝 秀 上 發 布 的 首 個 女 裝 成 衣 系 列 , 蓮 娜 麗 姿 ( n i n a r i c c i ) 卡 紛 ( c a r v e n ) 姬 龍 雪 ( g u y l a r o c h e ) 三 個 老 牌 法 國 時 裝 屋 本 季 也 都 迎 來 年 輕 新 人 上 任 , 品 牌 歷 史 與 新 生 力 量 備 受 關 注 。 品 質 是 非 常 好 的 。

姬龍雪**與國內品牌相比,有什麼不同?

11樓:匿名使用者

姬 龍 雪 男 裝 品 牌 秉 持 高 貴 優 雅 的 宗 旨 , 濃 厚 的 浪 漫 主 義 色 彩 有 著 對 當 代 生 活 高 品 質 標 準 的 精 確 把 握。

姬龍雪是奢侈品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guy laroche是法國的乙個老品牌,屬於準一線。國內市場上**算是一等,類似奢侈品。

13樓:天鵝的湖水

不是,無論是品牌定位還是**都不算。

姬龍雪的品牌介紹

14樓:淒涼

·姬龍雪 (guy laroche) 晚裝系列貫徹品牌瑰麗優雅的風格,以華麗嫵媚的設計、配合細緻貼身的剪裁,突顯女性的動人曲線。

·姬龍雪 (guy laroche) 休閒服及套裝系列的設計流露女性柔中帶剛的獨立個性,既有男子氣的瀟灑,不失女性的高貴,剪裁著重線條美,塑造冷酷硬朗的形象之餘,亦呈現**溫柔的女人味。

·姬龍雪 (guy laroche) 設計選料著重演繹女性的自然體態美、講究輕盈舒適,重點質料包括大熱的粗花呢絨、軟滑彈性的針織布料、飄逸浪漫的真絲薄綢、舒服時尚的混紡布料等,裁製出優雅、富時代感的服飾。

·姬龍雪 (guy laroche) 設計巧妙運用閃爍通透的水晶、鑽石及珠片,湊拼不同的線條圖案,營造奪目生輝的效果;領口袖位加上入冬不可或缺的皮草點綴,活現女性的高貴魅力及典雅韻味。

·姬龍雪 (guy laroche) 經典的黑與白是永恆的秋冬主流,懷舊味道塑造高貴的淑女本色;今季設計亦起用流行的粉紅色、紫色及高雅大方的杏色、公尺色及啡色。

菲安妮和姬龍雪哪個好

姬藝穎這個名字怎麼樣,怎麼算名字字什麼

有出異常成功者 名利雙收的可能,但大都陷於病弱。1 總論 辛勤努力之後,終有收穫,受到親友的支援或幫助可一展抱負,成功立業,但常因自己的判斷錯誤而失敗,宜謹慎行事,天運五行屬土時,中年後事業有成,財源較佳。2 性格 性格主觀而過於自信,頭腦聰明而判斷力敏銳,處理事情往往能誤打誤中而令人刮目相看,但有...

萬寶龍品牌怎麼樣,萬寶龍是哪個國家的品牌

montblanc是香港品牌嗎?不是,德國的。萬寶龍國際股份 montblanc international gmbh 是歷峰集團旗下位於德國的一家精品鋼筆 手錶與配件的製造 這標誌常見於產品上,沿用至今,而高尚的品牌精神也一樣堅持至今。既然對品質有所要求,自然不會那麼易於滿足。1924年,萬寶龍 ...

奶茶店加盟選擇品牌,怎麼選擇,蜜雪皇后怎麼樣

首先,你需要看看當地已經有什麼奶茶品牌,然後在估算一下你的資金成本。如果你想開那種網紅奶茶,加盟費很高,需要看看能不能接受。然後根據網上評價,實地考察綜合考慮。我這裡推薦一下動漫奶茶店艾奇 茶,奶茶店結合動漫元素,讓奶茶更有特色,也更容易吸引顧客。年輕人啊學生群體啊都喜歡看動漫,很有人氣!現在很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