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護儀老是報警顯示儀器初始化錯誤怎麼處理

2023-01-12 21:00:05 字數 1018 閱讀 7604

1樓:往淋沙

監護儀在整個監護過程中起著不可忽視的作用,由於監護儀幾乎是24小時連續工作,其故障率也較高,常見故障與排除 方法介紹如下: 1 開機無顯示 故障現象:當開啟儀器時,螢幕無顯示,指示燈不亮;外接電源時,電池電壓低報警,然後機器自動關機;未外接電池 時,電池電壓低報警,然後自動關機,即使給機器充電也無用。

檢查方法: ①在儀器沒通交流電的情況下,檢查12v電壓是否偏低。 該故障報警說明電源板上輸出電壓檢測部分檢測到電壓偏低, 可能為電源板檢測部分出故障或電源板輸出故障,也可能是後端負載電路故障引起。

②有裝電池時,此現象說明監護儀工作在電池供電狀態且電池電量基本用完,ac輸入未正常工作。 可能原因是:220v 電源插座本身無電,或保險絲燒斷。

③未外接電池時,判斷可能是充電電池壞了,或者電源板/充電控制板故障引起電池無法充電。 排除方法:將所有連線部位連線可靠,接通交流電給儀器充電。

2 白屏、花屏 故障現象:開機有顯示,但出現白屏、花屏。 檢查方法:

白屏、花屏說明顯示屏有逆變器供電,但是無主控板的顯示訊號輸入。 可在機器後面vga輸出口外接顯示 器,若輸出正常,可能屏壞或者屏到主控板接線接觸不良;若vga無輸出,可能主控板故障。 排除方法:

更換顯示器,或檢查主控板接線是否穩固。 vga無輸出時,需更換主控板。 3 ecg無波形 故障現象:

接上導聯線而無心電波形,顯示屏上顯示「電極脫落」或「無訊號接收」。 檢查方法: ①檢查導聯模式,如果是五導模式但是只用了三導的接法,肯定無波形。

②在確認心電極片貼放位置,心電極片質量無問題的前提下,將此心電電纜線與其它機器上的互換,以確認是否心電電 纜故障,是否電纜老化、插針斷。 ③若排除心電電纜故障,可能原因為引數插座板上的「ecg訊號線」接觸不好,或心電板、心電板主控板連線線、主控板 故障。 排除方法:

①檢查所有心電導聯外接部位(與人體相接觸的三/五根延長線到心電插頭上相應的三/五根觸針之間應導通,若電阻為 無窮大表明導聯線斷路,則應更換導聯線)。

2樓:維卡爾

監護儀老是報警顯示儀器初始化錯誤可以重新啟動。

心電監護儀老是報體溫太低,怎麼設定,謝謝,家用可攜式

脈搏復86 指的是脈率是86,即制每分鐘的心跳次數。測量心跳次數,可以設定不同的 比如邁瑞的pm9000在 心率 中可以選擇 ecg 心電 spo2 血氧飽和度 ibp 有床壓 血氧97 指的是血氧飽和度。呼吸6 12 指的是呼吸率,即每分鐘的呼吸次數。體溫 是可以測的,需要有相應的測量模組和探頭,...

汽車的防盜系統老是報警是怎麼回事

1 報警器出現長時間鳴響,很大可能應該是報警器控制晶元損壞,最好的辦法就是將報警器與電源剪斷,或者關閉電門開關。但這兩種方式均需在車座內完成,所以要先對車鎖進行破拆。2 檢查一下接線是否正確,確定接線正確的話,有可能是報警器防盜器壞了,需要換乙個了。3 電動車報警器防盜器會自動響原因 一是報警器防盜...

海爾冰箱老是。叮咚。叮咚的報警。不知是啥原因

門開著超過一定時間會報警,或者溫度達不到 是不是門子沒有關好!海爾雙開門冰箱總是叮咚叮咚的響是什麼原因?隔個幾分鐘就響一下 海爾冰箱總是發 來出咚咚咚的聲 源音是bai流水聲,這些聲音是正常的 du。它zhi們產生在電冰箱製冷系統dao內部,是製冷劑在製冷系統中流動的聲音,是不會影響電冰箱製冷效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