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數學題,各位哥哥姐姐幫幫我吧

2023-01-12 09:45:02 字數 2326 閱讀 2994

1樓:丶初夏丿微光

(1)設樓房高x公尺。x/24= x=20公尺。

(2)設大樹高a公尺。a/8= a=20/3 公尺。

2樓:匿名使用者

24/公尺,樓房高20公尺。

8/又3分之2公尺。大樹高6又3分之2公尺。

3樓:慾望蠱惑人心

先找出規律。在竹竿高度為時,影長為0.

6。則影長是高度的倍。

在竹竿高度為1時,影長為。則影長是高度的1.

2倍。在竹竿高度為2時,影長為。

則影長是高度的倍。那麼無論是什麼。

影長就是高度的倍。

樓房:24÷

大樹:8÷我是初二的,99%是對的)

4樓:秋之涼味

樓高20m 樹高20/3m用相似來解。

5樓:々棒棒〃糖

(1)除以乘24=樓房高。

(2)除以乘8=大樹高。

我是初一的。

各位哥哥姐姐幫幫我吧.一數學題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問中的10是平均速度,也就是把剎車過程當做是乙個均勻變化的,也就不難理解了吧,時間=路程÷平均速度。

第二問:時間秒,速度共減20m|s,所以是20÷第三問:可以畫乙個一次函式影象來做橫軸速度,縱軸滑行距離,總面積相當於秒,再利用相似即可求了。

這是把物理程度降到最低的解答了,應該可以看懂吧by 121車王(歡迎來大連育明高中)

7樓:空的魚兒

第一,這是乙個物理題目,不是數學題。

公式的平方=2ax

的平方,

8樓:暖暖

為什麼不能用物理的方法呢?理數不分家啊,,我還以為是物理題,你可以把物理的方法轉換成數學的方法,不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物理高一加速度的題。

想知道用hi叫我或問老師。

六年級數學題,各位兄弟姐妹們幫幫我吧!!!

10樓:回不到從前又怎樣

第一天用了250*2/5=100

第二天用了(250-100)*2/3=100

還剩250-100-100=50袋。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八年級,這題簡單,第一天用去了:250× 2/5=100袋, 還剩下250-100=150袋。

第二天用去了:150× 2/3=100袋,還剩下150-100=50袋。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天剩餘總數的3/5,即150袋,第二天剩餘150袋的1/3,即剩餘50袋。

各位幫小妹我解決它吧^v^ ^_^

13樓:匿名使用者

崢嶸歲月,猙獰,蒸籠,召集,預兆,籠罩。

14樓:匿名使用者

猙獰歲月。猙獰 。蒸籠。

召集。預兆。籠罩。

六年級數學題!大家幫幫我吧!!

15樓:╰╃獨①無

互相垂直 垂線 垂足。

等腰三角形 55

16樓:匿名使用者

1.兩條直線相交,有乙個角是直角,則這兩條直線(互相垂直 ),其中一條直線叫做另一條直線的(垂線 ),這兩條直線的交點叫做(垂足 )。

2.乙個三角形有兩條邊相等,這個三角形叫做( 等腰三角形)。如果這個三角形的頂角是70度,其餘兩個底角各是(55 )度。

各位哥哥姐姐,幫幫我,設計富有復古氣息的網名,跪求…越多越好

17樓:日光氾濫醉傾城

牽絆在普羅旺斯的蒼桑、 回憶在墨爾本的晴空、 落寞在巴黎鐵塔的餘溫、 望採納。

18樓:飛可香

孤獨 、季末 小蘿莉 』 簇、氣質。

19樓:獨顏醉月

沫希鈴野澈。

軒茗古月。寒浮、曉,日月。

各位哥哥姐姐們,幫幫我吧!今天我在公交車站被乙個扒手偷了手機。我買的是oppo x903.但是裡面設定了密碼

20樓:網友

破解密碼而已,多簡單,拿去手機店只要30塊 我經常不記得密碼就是拿去破解的。

21樓:

q=service/network ,解密時只需帶著購機憑證、保修卡以及身份證影印件乙份。

六年級數學題(高分懸賞)急,六年級數學題?

民生小學有學生660人,其中四年級學生佔全校人數的六分之一,四年級女生佔全年級人數的十一之五。四年級有女生多少人 660 1 6 5 11等於50 人 答 四年級有女生50人。簡便方法計算 1.六分之五 四分之三 除以十二分之五除以五分之九 等於 六分之五 四分之三 乘五分之十二乘九分之五 等於 六...

六年級數學題(緊急),六年級數學題(化簡比)

1全部1假設能減少x小時,每人每小時搬y塊磚 列方程25 6 y 30 6 x y 解方程得x 1 2一等獎 84 11 42 22 二等獎 84 15 42 30 三等獎 84 16 42 32 3血液質量x 7 20 x 40 得出x 14 1.解 設運完這批磚能減少x個小時.30 6 x 25...

六年級數學題啊急啊,六年級數學題

1.取出兩物體下降的液面相同 兩物體體積相同 設底面積為1 1 3 12 1 4 立方厘公尺 圓錐即圓柱體積 4 1 4 釐公尺 圓柱的高2.圓錐容器容積為圓柱體積的1 3 因為原本有1.2公升水 加了1 3的水之後就變成了1 2 所以1.2是圓柱容積的1 2 1 3 算式 1.2 1 2 1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