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楊淼幾幾年出生

2023-01-12 07:50:09 字數 673 閱讀 7906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集《愛情萬萬歲》中裴靜扮演者是楊淼,出生於遼寧省瀋陽市,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2003級表演系,中國內地女演員。2023年,出演個人首部影視劇作品《誓不罷休》,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2023年,主演劇情電影《天津閒人》。

2023年,憑藉電影《天津閒人》入圍第20屆北京大學生電影節低成本電影最佳女演員獎。2023年,在都市勵志劇《好想好想愛上你》中飾演宋薇薇。2023年9月8日,出演的都市情感劇《愛情萬萬歲》播出,在劇中飾演為實現自己的夢想不惜拋夫棄子的裴靜。

中國騎兵演員表寧寧

2樓:魂牽夢縈

寧寧 飾 小羅成。

簡介 春雷姐夫,羅娟子的哥哥。

麻煩推薦幾個比較有名的中國配音演員

3樓:夜晚的

可以看天天向上13年4月5號那期,季冠霖,配《美人心計》竇漪房、《甄嬛傳》甄嬛、《笑傲江湖》東方不敗等等很多,孫悅斌,配各種廣告,是央視御用配音,賈培德,台灣金馬獎金鐘獎幕後司儀。

4樓:皇阿瑪0丶

石班瑜為台灣資深男性配音演員,本名石仁茂,綽號石斑魚。祖籍廣西壯族自治區臨桂縣。2023年開始從事配音工作,早期默默無名,甚至被業內同行取笑為太監聲,但是為周星馳配音後而鹹魚翻身。

楊冪幾年幾月出生的。楊冪生日是農曆幾幾日

楊冪,1986年9月12日出生。楊冪父親楊曉林是民警 母親楊春玲是專職的家庭主婦,出生於北京市宣武區 已併入新的北京市西城區 因為一家三口都姓楊,也就是 楊 的3次方 數學中乘方的結果叫做冪 所以給她起名楊冪。楊冪是地道的北京南城胡同小妞,小時候家就住在牛街附近,擅長打桌球 打羽毛球 游泳 滑冰。楊...

屬雞八幾年出生,屬雞的人幾幾年出生

2005年出生屬雞的人今年 11歲。1993年出生屬雞的人今年23歲。1981年出生屬雞的人今年35歲。1969年出生屬雞的人今年47歲。1957年出生屬雞的人今年59歲。1945年出生屬雞的人今年71歲。1933年出生屬雞的人今年83歲。1921年出生屬雞的人今年95歲。1909年出生屬雞的人今年...

28屬什麼,幾幾年生人,28歲幾幾年出生的屬什麼的呀??

虛歲28屬龍88年生人 1988年出生的,屬龍 1987 龍 28歲幾幾年出生的 屬什麼的呀?28歲幾幾年出生的 屬什麼的呀?28虛歲是1986年出生的,屬虎.農曆丙寅年 教你一種計算方法,用現在的年份 周歲 出生的年份。例如你問的28如果是周歲,今年是2013看,那麼你就用,2013 28 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