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pajek如何批量刪除節點 真是不懂 望解答

2023-01-12 04:50:04 字數 933 閱讀 445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批量刪除度值低於某一值的節點,net-transform-reduction-degree

2樓:百勝學院

以上,是proe的正版辦法,但是都容易出問題,經常有兄弟用這個誤刪有用的檔案我的辦法:開啟裝配圖,再將目錄裡所有東西移到別的地方,再到proe裡儲存一下。以後確認舊文件是沒有用的了就直接扔垃圾桶裡就是了。

程式語言和作業系統是什麼關係

3樓:匿名使用者

作業系統使用一種或多種程式設計軟體編寫的,程式語言是執行在作業系統的程式設計軟體所用語言,有各種語言之分。

國產作業系統所用的程式語言

4樓:錯落二人組

核心一般是c,外圍會用到c++,還有就是針對不同硬體會有對應的組合語言……

屬於應用層的許多任務具就不好說了,只要有對應編譯器愛用什麼寫就能怎麼寫……

手機軟體的主流程式語言是什麼?

程式語言、平台、程式庫(類庫)、作業系統 有什麼關係?

mac os x上的程式都是用什麼程式語言開發的呀

初級軟體工程師需要掌握哪幾種程式語言,哪些資料庫和作業系統。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我bai

的經驗,我是搞資料庫du

開發的,但接zhi

觸過很多軟體開發工程dao師,感覺到他們版的資料庫底層開發語言權還是有點欠缺,有時候我幫他們寫些東西,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對業務底層理解也更深刻些,希望這一點上你重視一下,對開發很有幫助的。

程式語言,作業系統,編譯器三者之間有何關係?

如何用UltraEdit批量刪除空行

網上蒐集的文章中一般都有大量的空行,如果一點一點刪除十分麻煩,使用ultraedit就可以解此問題。1 首先使用ultraedit開啟檔案。2 選擇 搜尋 選單的 替換 命令。3 在替換對話方塊中,選中 正規表示式 核取方塊,並在 查詢什麼 中輸入 t p,注意 t之前有空格,替換條件為空即可,選擇...

如何在CAD中批量刪除圖案填充

autocad的 快速選擇 功能,快速選擇填充,然後命令 e 刪除物件。利用autolisp功能,快速的刪除填充,速度快。setvar cmdecho 0 setvar blipmode 0 if null vlax dump object vl load com if and setq c8 en...

在excel列中如何批量刪除某些行

舉例進行說明 第二步 編寫函式 在當前資料區域的最後,找一空列。我們將在這一空列中標識出符合條件的列。if or countif l2,政治 countif l2,法學類 countif l2,文 countif l2,不限 countif l2,符合 不符合 符合篩選條件的該空列的單元格將填上 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