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餅加五根蔥什麼意思,煎餅卷大蔥是什麼意思

2023-01-12 04:40:04 字數 1591 閱讀 7197

1樓:幹就對了

乙個餅加五根蔥意思就是乙個蔥花餅需要五根蔥。蔥花餅是我們生活中常見的一種餅類,它由蔥花和麵粉製成,擀薄刷油之後,烙成金黃的顏色,聞著就讓人食慾大開。

2樓:雲朵偷我酒

乙個餅加五根蔥就是只要乙個餅,蔥多放一點的意思。乙個餅加五根蔥是蔥油餅,一種餅的吃法,在山東比較受歡迎。

3樓:黑眼睛葡萄

乙個餅加五根蔥的意思是:本來乙個餅用不了配五根蔥那麼多來吃。乙個餅加五根蔥就是很奢侈、浪費的意思。

4樓:小蝸呢

乙個餅加五根蔥,意思就是這個人很喜歡吃蔥,乙個餅需要加上五根蔥,山東人的吃法,大餅卷大蔥。

5樓:網友

乙個餅加五根蔥是指給人一巴掌的意思,乙個餅寓意手掌,五根蔥指五根手指。

6樓:天使的城

乙個餅加五根蔥意思是:吃乙個餅卷了五根蔥一起吃的。

希望我的可以幫到你。

7樓:sergffgd寄回去

意思是東北人的吃法。

乙個雞蛋,半碗麵粉,五根小蔥,不和面、不發面、不擀麵。

5:芝麻和蔥末都粘在餅上的時候,把餅翻面,刷上甜麵醬 6:裡面可以放一根烤腸、生菜等等,如果嫌麻煩的話,可以不放,直接用筷子卷起來就可以吃。

8樓:網友

答:將這個餅平均分成五份。因為將餅平均分成五份,可以用每乙份卷一根蔥,即方便又好用。

9樓:玉雙老人

答:啥意思啊?不就是煎餅卷大蔥嗎?還有別的意思嗎?

煎餅卷大蔥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人的一種流行吃法。

11樓:東方財訊

山東 河北北部 遼西的一種麵食吃法 賊香。

山東媳婦回門回來時帶了煎餅大蔥是什麼意思?

12樓:網友

煎餅卷大蔥是山東特產。帶回來只是想讓大家一起分享。

13樓:嚕嚕是只招財貓

應該沒什麼意思吧,山東那邊喜歡吃煎餅卷大蔥。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家鄉特產,估計也是家裡長輩給準備的東西。

15樓:繳件

沒有別意思,只是家鄉的特產。

乖乖里格東,煎餅卷大蔥什麼意思

甄嬛轉裡說的煎餅果子別放蔥花什麼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是北方的一種小吃,煎餅上面攤上雞蛋,烙熟後在餅上塗上面醬,辣子,放上油條撒上蔥花或者芫荽卷起來吃。並不放蔥花就是指調味品蔥花了。

17樓:謝煙裊裊

這是曹雲金為春晚準備的相聲裡的乙個段子,稍稍的有點諷刺甄嬛體,主要是搞笑,煎餅果子做好後最後撒蔥花,有些人不喜歡吃蔥花就跟阿姨說不要放蔥,就像我一樣,喜歡吃的,就會跟老闆說多放點,前半段複雜的甄嬛體,其實就是表達煎餅不要放蔥這個意思。

言字旁加是什麼意思,言字旁加乙個是什麼意思

諟 字的 字海 釋義 一拼音shi4。正 同 是正 訂正,如 文字。二拼音di4。古同 諦 審諦。譌 同 訛 以訛傳訛 的訛 左邊乙個言字旁,右邊乙個吉是什麼字?詰 ji 1 詰問 造句 上週末索尼公司公開道歉,這次事件給索尼遊戲產業帶來的危害尚無從得知。目前已經提出訴訟,立法者跟監管者正在詰問尖銳...

句子後面加反括號什麼意思,句子後面加乙個反括號什麼意思

答案 在乙個詞語或 語句後加註帶括號的詞語或語句,一般表示是對括號前的詞語或語句進行補充說明或解釋。也有這樣的解釋 寫文章寫到某個地方,為了讓讀者了解得更透徹,有時需要加個註釋。這種註釋,要用括號表明。註釋的性質是多種多樣的。但是,小括號內只能對前面的語句進行附加說明,不能引入新的內容。和女生聊天,...

C中變數後加?是什麼意思C中乙個變數後加乙個?是什麼意思

這一型別在c 中叫做 可空型別 int?是一種型別,普通的int不能為null,而用int?其值可以為null int?或者nullable 表示基礎型別為值型別的物件,值型別與引用型別一樣也可以分配 nullnothingnullptrnull 引用 對於乙個型別,如果既可以給它分配乙個值,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