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佛寺鎮玉器生產廠,哪家有積壓處理貨

2023-01-11 23:10:03 字數 2326 閱讀 1145

1樓:在路上我的歌

你奔西棚市場 漫山遍野都是。

2樓:網友

多少錢算便宜!我家有。

我住在石佛寺鎮,這裡以玉器銷售加工為主,希望大家能給我想想在這裡能做什麼。

3樓:幕的倉白

我覺得你可以做一些特色小吃,我是鎮平的,現在在揚州。咱們那情況我也比較了解。根據身邊的朋友反映,他們每次到石佛寺進貨,連個像樣的旅館酒店都找不到。

我覺得你可以再這方面考慮。當然我也知道要想開一家有檔次的酒店不容易,要不少錢,還得有人脈,有關係,各方面都要打點好。那就從小的做起吧,你可以把一些有特色的小吃弄過去,做些餐飲方面的。

總之,不管吃還是住,只要你能做大,在石佛寺絕對不比做玉器生意差。絕對有前途。

4樓:愛問過路者

開辦玉器打磨拋光廠!生意一定好,,因為市場大需求打磨的客戶好多!在買點料做點生意就ok~

5樓:拿shi扔你臉上

呵呵我也石佛寺的。建議你跟朋友一起買玉吧。我們**的人都講面子的。所以衣食住行。你就別考慮了。

南陽石佛寺鎮的玉石都是真的嗎?

6樓:qbwzjh的故事

玉賜平安這家是個**!!!我從這家買過一款手把件,店主口口聲聲說是籽料的,結果買回來是俄料的,店主還死不承認!!!千萬不能在這家買!

我不是商家,沒有詆毀他的意思,誰不信可以去和田玉貼吧看看我的帖子!!事情的來龍去脈一清二楚!!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部分是真的,也有一部分是合成的。

河南石佛寺的有沒有,請回答,這種的和田玉在廠家多少錢拿貨 50

8樓:網友

中國石佛寺鎮,是南陽玉雕的發源地,河南省唯一的玉雕產銷重鎮,中國最大的玉雕產品加工銷售集散地,同時也是全球最大玉文化創意產業中心[1] 。

石佛寺鎮,位於河南省鎮平縣城西北約10公里處,東依207國道,南臨312國道,北枕伏牛山南麓,寧西鐵路穿境而過,東南距離南陽姜營機場30多公里。

石佛寺鎮先後榮獲「國家文化產業示範基地」、「全國特色景觀旅遊名鎮」、「河南省特色文化產業鄉鎮」等榮譽稱號。2023年石佛寺鎮榮膺國家小城鎮建設最高榮譽獎「中國人居環境範例獎」,2023年被河南省人民**確定為「河南省玉文化改革發展試驗區核心區」,2023年石佛寺鎮入圍「河南省首批重點示範鎮」。[2]

河南南陽鎮平縣石佛寺鎮有多少加工玉石的 人

9樓:網友

幾乎每家都有人會加工玉石,無非就是工好不好而已。

10樓:網友

10個有8個都幹與玉有關的。

11樓:網友

號稱有十萬大軍。二十萬從業。

如果想搞珠寶玉器工藝品批發,去**進貨呢?**生產廠家比較多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玉城專案所在地石佛寺鎮,位於「中國玉雕之鄉」鎮平縣西南區域,有著2023年玉文化歷史與深厚的產業積澱。目前,全鎮約有80%以上的人口從事與玉雕相關的產業,年生產、加工、銷售各類玉件達1000萬件,總產值達10億元人民幣。強大的產業發展勢頭與深厚的玉文化底蘊,使之成為中國特色經濟發展的一顆耀眼明珠而受到國內外各界人士的積極關注。

國際玉城所處的地理位置,為石佛寺實施城鎮增擴、重心南移、產業硬體設施公升級的重點規劃區域。同時,作為鎮平縣實施玉產業戰略突破,與國際市場接軌的重點專案,國際玉城已列入市縣**重點建設工程,各級**及相關領導對此區域的開發建設都寄予深切厚望。 為根本解決國際玉城規劃建設過程中的戰略課題,河南萬正企業集團在綜合論證的基礎上,組織相關專家組,行程二萬餘公里,對遼寧、北京、上海、廣州、昆明、新疆等全國知名玉雕市場進行了深入系統的考察研究。

最終決定在鎮平石佛寺這塊玉文化發源地上,打造一座即將引領全球玉雕業發展方向的玉雕之城――國際玉城 本人強烈建議你去阿里巴巴裡看看 裡面有很多的批發 **也合理 貨比三家 看看就知道了 而且可以和廠家長期合作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河南南陽 新疆 廣州番禺 雲南 廣東陽江。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南陽去看看,那裡的玉質優價廉。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有幾塊木疙瘩你要不?

中國南陽石佛寺鎮 5

石佛寺鎮的玉雕市場

鎮平縣石佛寺玉器廠怎麼樣?

南陽火車站到石佛寺玉器批發市場車乘要多長時間

南陽火車站斜對面就是汽車站。南陽汽車站有到鎮平的客車10分鐘一趟,也有直接到石佛寺的客車1小時一趟。到鎮平,從出站時算,到鎮平南站需要1小時。在南站乘到石佛寺的車需要約30 40分鐘。直接乘到石佛寺的車需要約1個半小時到玉雕灣。到鎮平四十分鐘,鎮平縣城到石佛寺大概又四十分鐘 乙個小時。石佛寺歡迎。乙...

賀州到河南石佛寺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1517.3公里 起點 賀州市 1.賀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290公尺,右轉進入賀州大道 2 沿賀州大道行駛2.0公里,稍向右轉進入g207 3 沿g207行駛2.7公里,左轉 4 行駛4.7公里,直行 5 行駛230公尺,朝桂林 梧州方向,稍向右轉 2.行駛...

請問這個是和田玉嗎?是什麼料的?有沒有石佛寺鎮的幫忙看下這東西大概是個什麼價錢

看是和田玉,糖色明顯,屬於糖青玉色系。和田玉廣義的講 青海料,俄料,南韓料都是和田玉,按國家標準都是透閃石成分,所以即使是 低廉的韓料也能出具和田玉的證書。狹義的和田 新疆和田玉,細分山料,籽料 玉龍喀什河水料 山流 籽玉的母親 您這個是和田玉能出和田玉證書。具體產出地區其實不必追求,玉講的是玉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