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有黑頭,為什麼我會有黑頭

2023-01-11 15:10:06 字數 4522 閱讀 6863

1樓:吧吧吧啦吧吧哦

1天生黑頭:角質栓塞。

毛囊表面角質與正常人有差別,這種人角質很厚,不易離開毛囊,毛孔中分泌過剩的油脂混雜著老廢角質堵塞在毛孔裡,氧化後硬化的油脂阻塞物,暴露於空氣表面氧化後呈現黑色,俗稱黑頭。

2後天形成:原因複雜。

1、毛孔粗大:毛孔橫向變大是形成黑頭主要問題,皮脂管道內的多餘油脂更加容易氧化變硬,黑頭更加明顯。

2、化妝品使用不當:長期使用含有油脂或蛋白質過重的產品,易造成白頭,氧化後便會形成黑頭,與毛孔壁牢牢地黏在一起,日常潔面不易洗去。

3、飲食習慣:從中醫的角度來說,血熱、胃積熱、血淤等都宜造成黑頭、粉刺、痤瘡。因此,飲食上要調整,少吃過於油膩、辛辣的食物。

黑頭又稱黑頭粉刺,為開放性粉刺(堵塞毛孔的皮脂的表層直接暴露在外面,與空氣、空氣中的塵埃接觸)。

3v基因原因。

因為每個人體質不同,所以毛孔的大小也不一樣,而且,即使做了相同的保養工作,毛孔能夠得到的改善程度也有差異,因此我們不能老是羨慕別人的零毛孔了,如果自己先天條件不夠好的話就只能在毛孔方面多做功課了,怨天尤人是不能改善毛孔的,當然,自暴自棄和任其發展也是不可選的。

4過度清潔肌膚。

當天氣變熱時,我們毛孔的皮脂分泌也就跟著旺盛了起來,為了去除這些惱人的「油光」,許多人常常會卯起來卸妝、洗臉,以為這樣就可以跟油膩說拜拜,但事實上,除非是服用藥物,否則不管我們做什麼去油的動作,頂多也只能清除臉上的油脂,不可能控制油脂的分泌,相反的,如果清潔得太過用力,讓**發生緊繃乾澀、乾燥脫皮,甚至出現一些小屑屑,反而容易讓我們的肌膚產生角質代謝不正常或老化現象,形成更大的傷害。

2樓:顯微鏡大世界小宇呀

黑頭放大以後才知道裡面是什麼,有蟲子。

3樓:網友

雞蛋殼裡面的白色皮撕下,帖到鼻子等黑頭毛孔粗大的地方。過一會兒撕掉就沒了。效果很幫。

4樓:朝雨綿綿

1.可能是護膚方式不正確。

2.電腦幅射。

黑頭是因為毛孔內汙物和黑色素沉澱而來的。不正確的清潔達不到清理毛孔的效果,常接觸幅射也會使毛孔粗大,黑頭粉刺增多。

jms,要注意呀!護膚是一輩子的奮鬥,別讓自己起步就往後退呀!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在超市就可以買到小蘇打粉,幾塊錢。一袋可以用百次,每次也就幾分錢!

回家,在乾淨的容器內倒入少量清水,放入少量小蘇打粉攪拌均勻然後用化妝棉(鼻頭大小),浸泡在小蘇打水裡敷在鼻頭上或任何有黑頭的地方,10分鐘。

最後,用乾淨的紙巾輕輕(注意要輕輕的哦)揉鼻頭,你會發現,黑頭幾乎全部出來了 ,你也可以直接用剛才浸泡過蘇打的化妝棉直接揉鼻頭(本人覺得這樣比較管用地)

化妝棉很多地方都有也不貴,就幾塊,能用很多回地。

記得試一下!

我的臉上為什麼毛孔粗大,有黑頭,用了很多

6樓:哦鞥腳痛醫腳

很多黑頭是由於長期沒有清潔乾淨**倒致的,毛孔粗大這跟平時不愛保養**有關。建議一定要多補水,多做**哦,去黑頭可以用專門的黑謎素凍膜,用指尖點在面部,使用指腹以畫圈圈的方式按摩,並輕輕推開至全臉。用清水衝洗淨臉部。

或者是用紅糖加蜂蜜,按摩幾分鐘後洗掉就可以, 一週兩次。

嬰兒油或者橄欖油 按摩15分鐘左右。雞蛋殼裡的那層膜 貼在鼻子上也可以去黑頭。

飲食方面呀要注意搭配一下,少肉少油少甜少辣,多水,蔬菜,水果,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作息要規律,少上網,少打遊戲。

7樓:吉公尺化妝學校

面部毛孔粗有黑頭的解決方法如下:

1、使用收斂毛孔的**。

**能夠速效解決肌膚問題,而好的收斂毛孔的**,在敷臉的時候就能明顯感覺到毛孔收縮。用清水洗淨後,肌膚將變得通透又有彈性。

2、保濕+冷敷。

伸縮性出色的織布型**配合冰貼,短時間的冷敷能令毛孔迅速收斂。之後的底妝也能夠更持久。

3、正確使用磨砂膏。

將磨砂膏均勻塗抹於臉部後,t區等皮脂分泌旺盛的區域可以用手指進行按摩,但是皮脂分泌相對較弱的區域,則無需過度按摩。

4、蒸汽熱敷配合精油按摩。

每週2次,一邊用蒸汽熱敷一邊配合精油按摩。在這之後配合保濕+冷敷,可以令收斂效果更加出色。

為什麼我會有黑頭

8樓:羿向晨孟韶

那是因為你清潔不到位,讓鼻子上排出的油脂,堵在毛孔上了,然後再加上外界的灰塵,顆粒,空氣的汙染。就形成了黑頭。

9樓:顯微鏡大世界小宇呀

黑頭放大以後才知道裡面是什麼,有蟲子。

為什麼會有黑頭?

10樓:我是呢的什麼

**油脂分泌多,接觸空氣氧化形成的,清潔**之類的先清除乾淨,然後再用一些收斂的東西,科顏氏的金盞花的水和肌膚森林的山茶花的水都是可以的。

11樓:

平時沒清理乾淨就會有,正常,不過是可以去除的,你q?

12樓:顯微鏡大世界小宇呀

黑頭放大以後才知道裡面是什麼,有蟲子。

為什麼有的人會長黑頭啊

13樓:玄星海悟三

這個我最知道了,本人也有黑頭,所以試過很多方法,給你介紹2種,親身實驗。效果很好。

一、雞蛋殼內層的那層膜,把它小心撕下來貼在鼻子上,等乾後撕下來,早晚各一次。

二用家裡燒菜用的細鹽就可以了,牛奶+鹽比例3:1,在鹽半溶解狀態下開始用來按摸:由於此時的鹽未完全溶解仍有顆粒,所以在按摩的時候必須非常非常小力;

半分鐘後用清水洗去,太久鼻子會發紅還有點疼。

為了讓**重新分泌乾淨的油脂保護,所以洗完之後不要再擦任何東西在洗過的**上了。

14樓:費鴻雪司勳

什麼都不可以!不要輕信那些產品誇大其詞的宣傳,我用過很多都沒有用,保養品或者化妝品並非靈丹妙藥。關鍵還是要靠你自己保養。

臉上的毛孔粗大,這個問題困擾很多人。我也一樣。有幾個辦法我覺得還可以,推薦給你試試。

一:少用洗面奶,每天一次就可以了,並且用洗面奶洗完臉後一定要用收縮水,其實什麼牌子的收縮水都差不多,我現在用的是雅芳的。不用洗面奶洗臉的時候就先用熱水洗臉,再用冷水洗臉。

熱水可以去油,冷水可以收斂毛孔。還有就是黑頭,市面上的什麼去黑頭的產品比如黑頭匯出液啊或者鼻貼啊都沒有什麼用,去黑頭的辦法就是擠。其實我並不推薦用擠的。

要麼就用粉刺針,精品店都有賣的,幾塊錢一根。但是你要記住,不管是擠萬還是用粉刺針挑完,一定要用收縮水。這是絕對必不可少的工序。

如果你還沒有25歲,我建議你不要用粉底或者粉餅,因為女人的**是在25歲以後才開始慢慢衰老的。如果用不合時宜的化妝品反而會弄巧成拙加大**的負擔!

女人除了外在美麗,我想更重要的是內在的氣質。高貴,文雅,善良,知書達理。

15樓:空的廣告詞

什麼是黑頭?

黑頭是**表面氧化黑色素的口袋。

黑頭是**表面氧化黑色素的口袋。

黑頭是一種型別的粉絲。

當**毛孔堵塞死皮細胞和一種稱為皮脂的油性保護物質時,會出現黑頭粉刺。在**表面上可見的黑頭的頂部具有深色。

正常情況下,頭髮從毛囊毛孔中生長,產生皮脂的皮脂腺位於下方。

當這些毛孔堵塞時,開放毛孔中的死皮細胞與空氣中的氧氣發生反應,變黑,形成黑頭。

這往往與被困的汙垢混淆,但黑頭的發展與**的清潔無關。其他痤瘡病變通常是封閉的,但是在黑頭中,堵塞的毛孔周圍的**開啟,空氣進入導致收集的皮脂油或死皮細胞氧化變黑或有時變黃。

黑頭常常出現在臉部,背部,頸部,胸部,手臂和肩部。

為什麼我臉上鼻子上有那麼多黑頭呢

16樓:疏金生禮鸞

平時不要用手亂摸**,不要說是去抓痘痘。

黑頭,就連摸都不行,會把髒物,過敏物,細菌帶到**!而且如果摸到了有痘痘。

黑頭還會很不爽!一激動就會亂抓,搞得又去擠啊弄啊,然後又紅腫了一大塊!

每天就抬頭走,裝做沒有痘痘似的,忘記它的存在,心情就高興了,我自己是從訂購了〔羽瑾祛痘祛印產品〕後,堅持了1個月沒照鏡子!過了那乙個月再看鏡子真是爽!幾乎是乾乾淨淨的沒有一點痘痘~~~爽,繼續調理中。

對了,這個產品是我在網上訂購的,因為有朋友用過效果很好,所以推薦給我用了,想不到效果真的是很神奇,現在我用了兩個月左右,不但黑頭痘痘沒有了,而且連痘印、還有以前痘痘落下的底色都已經恢復了,現在我的**可好了呢,又白又嫩的,水水的,我長痘前的**都沒有這麼好,我真的是太激動了。前幾天我去做頭髮,由於時間很長,跟理髮師聊天,結果聊到天氣變化對**不好,結果他看了我好久說,:"你還好拉!起碼不長痘痘,**很好呵~我這裡每天來做頭髮的人好多人都是臉上好多痘的呢!"

我暗爽。爽極。爽歪歪```心裡默念:其實我以前也是一臉的黑頭痘痘哈~~~

17樓:濮筠京大

請你說清楚點可以吧?

什麼黑頭?我還不理解/所以我就無能為力了。

18樓:豐芮鄧勇毅

因為你正處在青春期,很多人都這樣。

在家怎樣去黑頭?為什麼我鼻子老是有黑頭?

鼻子有黑頭 鼻子為什麼會有黑頭

一 鹽加牛奶去黑頭。1.最好用沒有用過的食鹽,可以在剛開封時用小瓶單獨裝起來 2.每次用4 5滴牛奶兌鹽,在鹽半溶解狀態下開始用來按摩 3.由於此時的鹽未完全溶解仍有顆粒,所以在按摩的時候必須非常非常小力 4.半分鐘後用清水洗去,不能太久了 5.為了讓 重新分泌乾淨的油脂保護,所以洗完之後不要再擦任...

蛋清可以去黑頭嗎,雞蛋清為什麼能去黑頭?

雞蛋清去黑頭的效果甚微。雖然雞蛋清具有抗菌 促進傷口癒合的作用,但目前研究顯示,其去黑頭效果很小,並不能明顯清除痘痘。蛋清,鼻貼,磨砂膏都不管用,本人去美容院做還有點效果,只是沒有堅持,不過聽同學用的手工皂說還不錯,有效果 不可以 想要去黑頭最佳的辦法,還是要深層清潔,然後補水鎖水 把 調理過來 聽...

拔完黑頭為什麼還會再生,黑頭拔完後怎麼防止黑頭再次生長

黑頭是由於出油出汗,然後氧化產生的,所以它會一直有的,所以不要認為黑頭能永久性的去除,還有就是盡量不要用拔得,那是很傷害 的!容易過敏,和 產生皺紋!我建議你可以用用卸妝油加磨砂膏,還有就是一款專門去黑頭的 fancl的,真的很好用 你可以試試!因為你是活的。你的 就會代謝 分泌油脂。空氣中的髒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