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icy portfolio是什麼意思

2023-01-11 11:50:04 字數 2693 閱讀 2460

1樓:匿名使用者

政策組合。雙語對照。

詞典結果:網路釋義。

1. 政策職責。

2. 政策資產組合。例句:

"this also marks the fourth consecutive year in which hmc's return exceeded the policy portfolio benchmark.

「這是哈佛管理公司投資回報連續四年超出policy portfolio基準。

「portfolio」是什麼意思?

2樓:當家的

portfolio manager

[英][pɔ:tˈfəʊli:ˌəmænidʒə]美][pɔrtˈfoliˌo ˈmænɪdʒɚ]

n.**投資經理; 有價**管理人;

例句: second portfolio manager worked at two different hedge funds, prosecutors said.

檢察人員說,另一名投資組合經理供職於兩家不同的對沖**。

glickstein does not work for a big-name fund company, nor is he a professionalportfolio manager.

格利克斯坦並非供職於一家知名**公司,同時他也不是一位專業的組合經理。

portfolio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portfolio [pɔ:t'fəuljəu, ,pəut-]基本翻譯。

n. 資料夾;公文包;部長職務;**投資組合網路釋義。

portfolio:投資組合|公文包,資料夾|作品夾,公事包assets portfolio:資產投資組合|資產投資組合 財經lease portfolio:租賃協議組合。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外企當中,還指每年的績效考核。

portfolio是什麼意思?

5樓:探視病人

您所說的這個詞語,是屬於frm,frm詞彙的乙個,掌握好frm詞彙可以讓您在frm的學習中如魚得水,這個詞的翻譯及意義如下:一名投資者持有的資產組合,例如**、債券及共同**。為減低風險,投資者傾向持有超過一種的**及其他資產。

portfolio是什麼意思

6樓:主頁君來了

portfolio

n. 公文包;資料夾;**投資組合;部長職務after dinner that evening, edith showed them a portfolio of her own political cartoons.

那天晚飯後,伊迪絲給他們看了她自己的政治專漫畫選輯。

屬roger early, a portfolio manager at federated investors corp.

…羅傑·厄爾利,聯合投資者公司的投資組合經理。

您好,答案已經給出,請您瀏覽一遍。

有什麼不懂的地方歡迎回覆我!

或者客戶端的朋友在右上角評價點【滿意】

portfolio rebalance是什麼意思

7樓:芊雲說電影

組合再平衡。

很高興為您解答。

祝你生活愉快,學習進步。

答題不易,您的採納是我答題的動力。

如果你對這個答案有什麼疑問,請追問。

如果滿意記得採納哦·~~

8樓:樂兒萌萌噠

投資組合重組。

財務計畫英漢詞彙 ..policy renewal 續保 portfolio rebalance 投資組合重組 power of attorney 授權書 ..

9樓:舟舟故事

這個我不知道什麼意思。

portfolio ,這個詞什麼意思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portfolio [pɔ:t'fəuljəu, ,pəut-]基本翻譯。

n. 資料夾;公文包;部長職務;**投資組合網路釋義。

portfolio:投資組合|公文包,資料夾|作品夾,公事包assets portfolio:資產投資組合|資產投資組合 財經lease portfolio:租賃協議組合。

11樓:beauty理

n. 公文包;資料夾;**投資組合;部長職務複數 portfolios

網路釋義:投資組合、作品集、組合、有價**。

portfolio代表什麼?

12樓:職稱跑堂哥

同學你好,bai很高興為您解答!

duportfolio投資組合一名投資者持zhi有的資dao產組合,例如股專。

票、債券及共同**。為減低風屬險,投資者傾向持有超過一種的**及其他資產。

對於各個投資領域內的專業人員,包括**經理、**分析師、財務總監、投資顧問、投資銀行家、交易員等等,cfa非常重要;它直接證明了你的職業素養和能力,被投資業看成乙個「**標準」,這一資格被認為是投資業界中具有專業技能和職業操守的承諾。考生考過cfa對自己將會有很大幫助。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決然冰釋是什麼意,決然冰釋是什麼意

渙然冰釋 渙然 流散的樣子 釋 消散。像冰遇熱消融一般。形容疑慮 誤會 隔閡等完全消除。學習形式是什麼?學習形式是指 你在學校是進行的全日制學習還是函授學習,也就是你 在校時的學習方式。拓展資料 學習方式 learnlng style 是指個體在進行學習活動時所表現出的具有偏好性的行為方式與行為特徵...

向晚意不適的意是什麼意思向晚意不適,什麼意思?

意有 感覺 心境的含義 向晚意不適 出自李商隱的 樂遊原 本篇是一首即景抒情的五言絕句。詩中寫晚登古原,遙望夕陽時所觸發的好景不長之感,既激賞夕陽晚景的美好,又因其行將逝去而低徊留連,惋惜悵惘。詩人身處晚唐衰世,國運凌夷,而又歲月蹉跎,身世沉淪,此情此景,觸緒多端,百感茫茫,一時交集。憂時事,悲身世...

babybrandsaffron是什麼意思

貝品牌藏紅花 point的意思是什麼意思 point 英 p nt 美 p nt n.點 要點 得分 標點 vt.意思上 指向 削尖 加標點於 指路vi.指向 表明 例句 what was the point of thinking about him?想他有什麼用呢?這個英文好像是點的意思 po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