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末年戊戌月壬申日酉時人的八字怎樣

2023-01-11 08:05:03 字數 1072 閱讀 8175

1樓:修學的人

此造中戊己皆透,官殺混雜,地支申酉戌三會於金印且透辛正印,用印化殺。命主學習不錯。不知是男是女。

男 辛未年 戊戌月 壬申日 戊午時 大師分析下這個八字 5

2樓:大義生

乾造辛 戊 壬 戊。

未 戌 申 午。

運丁酉,丙申,乙未,甲午,癸巳,壬辰。

壬水生戌月,旺金年上透出,出身貧賤,祖上無靠。母親不吉。學業不高。陰氣旺盛故而為較低層次八字。丙申運小吉,學歷應該在高中以上。行木運才能技藝表現尚可,應小有名氣。

總之,格局較低,行運有助。為普通大眾中之能者。

3樓:兔兔翱

月幹透出戊殺。

有申金相生 明顯殺印相生 忌神是時支午火。

採納的話,請點選滿意答案!

女命 辛未年庚子月壬申日丙午時 八字怎麼樣?

4樓:遊典雅敖家

壬申年丙午月甲戌日戌辰。

甲木代表你,命中火旺,所幸有壬水降溫調候。不致火旺焚木!命有財。八字不錯!有才華。

5樓:金神臨身

這命,容易發生意外之災。八字無官透相透,很普通的乙個命。

女性,八字為 己巳年 辛未月 壬申日 辛丑時,有大師幫忙看一下一生

6樓:空心剪

算得您的命重為四。陸兩金 [富貴有餘福壽雙全之命] 東西南北盡皆通,出姓移居更覺隆。 衣祿無窮無數定,中年晚景一般同。

上文釋義:您的一生比較富足,好象是注定的一樣,衣食無憂,是乙個有福之人,晚年也不錯。

7樓:騎驢唱歌的帥哥

跟我的八字一模一樣。

女命 辛未年庚子月壬申日不清楚乙巳時還是丙午時 ?能分別出來是那個時辰嗎?

8樓:網友

a命:辛未 庚子 壬申 乙巳。

b命:辛未 庚子 壬申 丙午。

這兩命格的性格有不同,先介紹一下,就可以判定。

甲子年葵酉月葵酉日乙卯時的命好嗎

今天出生的人,興趣廣泛,自身好學,但由於少有專精,而使得成就較不顯著。個 專性方面,這天出生的男女大多清閒屬樂觀,家庭運勢上沒有父兄可以倚賴,因此大多會白手起家。整體大運方面 年輕時發展有限,事業及財富累積都有瓶頸出現 中年之時運勢依舊平凡,但到中年晚期運勢開始亨通,錢財廣進,家運繁昌。為人處事之時...

丁酉年已酉月乙丑日乙酉日叫什麼名字好

取名必讀 一 排出八字,分析命局旺衰,確定用神是取名之基礎。何為用神?用神就是八字或大運中對自身日乾又稱命主 元神的旺弱平衡起到最重要作用的那個五行,它對命主起到補偏救助的作用。找準用神扶其過弱,抑其過強將對整個命局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用神選錯補反了不但幫不了人,後果還會更嚴重,真可謂是害人一生 二...

戊戌年乙丑月乙卯日戊寅時,這個怎麼樣

2018 04 03 星期二 二月十八戊戌年 狗年 乙卯月 乙丑日。寅時是凌晨3 5點之間 當入半壁格,將來是個大富翁,賺盡八方財,只是女命官星不顯,夫妻宮卯木,夫星胎地,時柱夫星絕地,月令夫星墓地,當為不美。我覺的這個八字男命吉,女命稍差點。因為八字只有土木二行,數量上各佔一半,土佔當令,木佔進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