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鑽戒是男左女右無名指還是都戴在左手無名指?

2023-01-11 06:10:04 字數 3736 閱讀 8887

1樓:ido鑽戒婚戒

一般佩戴在左手無名指以及男左女右無名指佩戴都可以的。

1、結婚鑽戒的國際戴法

對於婚戒的戴法其實是有國際通用的方式,通常國際上將戒指戴在左手無名指上來表示結婚。雖然不是全部的國家都這樣佩戴,但是大部分都是根據這種方式來佩戴的。當然這裡佩戴的戒指是鑽戒。

2、結婚鑽戒國內戴法

婚戒的佩戴在國內有著區別,女士婚戒在國際上佩戴左手無名指,而在國內選擇的是右手無名指,雖然從實際生活角度來說,戴在右手不太方便,會影響生活的方方面面,但是這種習俗依據的就是男左女右的傳統。當然也只是傳統婚禮會採用這種方式佩戴,對於舉辦西式婚禮的新人們,很多情況下還是根據國際佩戴方式來的。

不過,對於女士婚戒的佩戴也不是特別的嚴格,不管是選擇國際佩戴方式還是國內男左女右的佩戴方式都是正確的,具體選擇哪個只要我們提前溝通好就可以了,如果對習俗格外的講究那就依據本地的習俗來佩戴,其他情況下選用通用方式即可的。

2樓:網友

習慣而定,一般是男人戴在右手無名指,女人戴左手無名指。

夫妻的戒指是都帶在左手無名指還是男左女右?

3樓:一鳴祝

食 指——想結婚,表示未婚;

中 指——已在戀愛中;

無名指——表示已經訂婚或結婚;

小 指——表示獨身。

戴戒指是愛的語言。戒指一般戴在左手(戴右手做事不太方便)

4樓:我是糊塗著呢

古代有錢人買個大的般指帶大拇指。

為什麼結婚戒指男女都戴在左手無名指上呢?

5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大家伸出兩手,將中指向下彎曲,對靠在一起,就是中指的背跟背靠在一起。

2、然後將其它的4個手指分別指尖對碰。

3、在開始遊戲的正題之前,請確保以下過程中,5個手指只允許一對手指分開。

下面開始遊戲的正題:

4、請張開你們那對大拇指,大拇指代表我們的父母,能夠張開,每個人都會有生、老、病、死,父母也會有一天離我們而去。

5、請大家合上大拇指,再張開食指,食指代表兄弟姐妹,他們也都會有自己的家世,也會離開我們。

6、請大家合上食指,再張開小拇指,小拇指代表子女,子女長大後,遲早有一天,會有自己的家庭生活,也會離開我們。

7、那麼,請大家合上小拇指,再試著張開無名指。這個時候,大家會驚奇的發現無名指怎麼也張不開,因為無名指代表夫妻,是一輩子不分離的。

真正的愛,粘在一起後,是永生永世都分不開的…

結婚戒指到底是男左女右還是有其它的戴法,左手的無名指嗎?

6樓:匿名使用者

詳細可參考:

最簡單的理解是:男左女右,無名指。

還有種說法是:戴五指分別表示是:生,死,訂,結,離。

大拇指一般是斑指,代表權勢。死黨送的戴食指,訂婚中指,結婚食指。小指一般是離婚或喪偶。

不知道你有沒看過賭神,發哥在他老婆被殺之後就在小指戴了個尾戒,而且還靠個這個小動作引導對手計謀失誤,致對手於死地。呵呵。

7樓:匿名使用者

真想無視你們。這些東西不知道有什麼。

意思。有什麼好研究的。來點是實在的才是硬道理。 比如玩on/s什麼的。

夜蓮憶桟 ,裡面不敢說百分百資訊真實,但是80%以上都是真妹紙!

什麼招式都會。那叫乙個銷魂。一般我只喜歡玩隔岸取火和倒澆蠟燭。

結婚戒指到底是戴在左手無名指還是右手無名指啊,現

8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戒指是戴在無名指上的,你可以遵循男左女右的佩戴方式,當然現在很多人都不是這樣戴的,都是選在自己合適的手上,但通常都是戴在無名指上的,這個是公認的戴法。我自己的結婚戒指就是這樣戴著的,是戴在左手上的,另外右手中指上還戴著樂維斯的一枚戒指,是老公送我的求婚戒指。

9樓:vg維高鑽石

親,結婚戒指不管男女都在左手無名指。

女士婚戒該帶哪支手 傳統說法是男左女右 但是看到別人結婚都是帶左手無名指

10樓:

婚禮是每個人一生中最重要的一天,完美的結婚戒指將在這一天完成它最重要的使命,在交換戒指的這一儀式上,新郎新娘將為相愛的彼此戴上結婚戒指,見證一段婚姻的誕生。但即將步入浪漫婚禮的新娘,你了解結婚戒指的戴法嗎?女人結婚戒指戴哪個手指?如果確實不知道,看看下面的文章,一定能找到答案。

國外結婚戒指的戴法。

在西方的傳統文化中,結婚戒指戴在左手無名指上,這一習俗大致在11世紀後期發展形成。這枚戒指象徵愛情和婚姻,在現代醫學發現人體血液迴圈系統如何工作之前,人們認為左手無名指上的血液是流向心臟的,因此把這條靜脈稱為vena amori,意思是愛情靜脈。儘管現在看來這不過是古人一廂情願的浪漫想象,但現在很多新人還是延續著這一說法。

另乙個說法是,在歐洲中世紀的婚禮上,新人將交換結婚戒指,神父這時會說主啊,戒指將代表他們發出的誓言的約束,而新人則會說我給你這枚代表愛的象徵的戒指,以聖父聖子聖靈的名義,給你我的一切。天主教認為大拇指、食指和中指代表三位一體,即聖父、聖子和聖靈。所以天主教徒的婚禮,新郎要說一聲:

以聖父的名義,然後摸一下大拇指;說一聲:以聖子的名義,摸一下食指;再說一聲:以聖靈的名義,摸一下中指,最後隨著一聲阿門把戒指戴在無名指上。

中國結婚戒指的戴法。

國內的結婚戒指的戴法稍有不同,男左女右這一傳統滲入了我們生活的方方面面,結婚戒指也不例外。在國內,結婚戒指一般是新郎戴在左手無名指上,而新娘戴在右手無名指上。乙個有趣的說法是我們中國人給每個手指都定了特別象徵含義,據說我們的拇指象徵著父母,食指象徵著兄弟姐妹,中指代表你自己,無名指代表著你的生活伴侶,小指則代表了自己的孩子。

女人結婚戒指戴哪個手指?如果是西方教堂婚禮,那麼新娘最好把結婚戒指戴在左手無名指上,如果是中式傳統婚禮,那麼就戴在右手無名指上,這不僅僅事關婚禮禮節的問題,更是新人對婚姻是否鄭重的態度表現,因為從那一刻開始,你們就不再是兩個人,而是乙個家了。

結婚後,婚戒應該戴在左手無名指還是右手無名指?

11樓:s思考三頓飯

您好,結婚後應該帶在左手無名指。

不同的帶法有不同的意義。

右手小指代表不談戀愛。

右手無名指代表熱戀中。

右手中指代表名花有主。

右手食指代表單身貴族。

左手小指代表不婚族。

左手無名指代表結婚。

左手中指代表訂婚。

左手食指代表未婚。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左女右就好了,無名指奧,戴一輩子證明你們能夠相親相愛一輩子,謝謝採納。

那是無名指,那乙個是無名指

無名指是中指與小指之間的指頭,是人類最不靈活的手指。它是人們結婚時戴戒指 指環 的手指,又稱為環指。中指與小指之間的指頭,人類傳統意義上最不靈活的手指,是由於無名指為五隻手指之中力氣最小的手指 伸出自己的右手,從拇指開始數,第四個指頭 緊鄰小拇指 左手同理。將手掌開啟,最粗且短的是大拇指,緊挨著大拇...

左手無名指下有紋是為什麼,左手無名指下有十字紋是為什麼?

不是不健康的現像,健康線在生命線旁邊的一條豎線.沒有健康線的話,就表示你很健康.表示你的視力或聽力正在亞健康的狀態 無名指下方有十字紋,有什麼含義?暗示有因為異性得財的機會。那樣的人,對於感情生性淡薄 女人右手無名指的下方有十字形掌紋,代表什麼 在右手無名指下方,到感情線的邊緣,這個方塊,從中間分開...

為什麼無名指分不開,為什麼無名指是最不靈活的手指?

做完這個動作你就知道為什麼無名指會分不開了 1,首先大家伸出兩手,將中指向下彎曲,對靠在一起,就是中指的背跟背靠在一起。2,然後將其它的4個手指分別指尖對碰。3,在開始遊戲的正題之前,請確保以下過程中,5個手指只允許一對手指分開。下面開始遊戲的正題。4,請張開你們那對大母指,大母指代表我們的父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