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寬頻在廣州白雲區遠景路棠下怎麼樣

2023-01-11 03:30:03 字數 1059 閱讀 7295

1樓:市子悅

廣東有線,4m,818元包100元一次性初裝費收入的嘗試。

廣州電信,不是太了解,但看的村莊在城市,許多小標籤掛58左右乙個月。您可以**諮詢嘗試。

我住白雲區棠下,想拉個長城寬頻,不知道網速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最好換乙個 我們現在用的就是長城寬頻 剛開始網速還可以 但到現在網速就很慢慢了 打**去問 說是查查 後來說是什麼故障 還在整理中 就沒有回音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網速慢和不穩定,最好是用中國電信的。

4樓:超勝管道

最好選中國電信,覆蓋面積廣,網速穩定。

廣州城中村能不能拉長城寬頻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打020-22135888問下你所在地有沒有他們的網點,但希望不大,珠江寬頻除非你家裡有獨立的廣州有線(是廣州不是廣東呀,不一樣的),不然費用很高的,80元/月的你可以看下附近的光纖出租,基本是50-60元/月的,他們的效果也不錯的,再不行就拉電信的吧,到時再分給人家費用也差不多了。

勸你就不要用網通了,真的不是一般的垃圾,裝電信吧,再分給別人。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邊我就不清楚啦,東圃這邊康樂新村就什麼網都不給拉,都一律拉村委會的。

廣州天河的朋友,請問長城寬頻,上網速度如何?

7樓:巴黎愛薇

你是住小區嗎?如果是小區可以考慮。如果不是,還是用電信吧,畢竟比較穩定。

ps:小區裡,長城也一般。我朋友就有個勉強用了半年換網通了。(不過網通有事沒事也掉線。

廣州天河區棠下這邊的聯通寬頻2m,4m網速和上網穩定性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光纖入樓,上網都是比較穩定的哦。

9樓:qq號

還可以 ,聯通也算獨享,穩定性過得去。

廣州白雲區同和鎮站怎麼坐車去遠景路?

你也可以坐到機場北門站下,下了就看到遠景路的路口了,遠景路那一帶還有時代花園是很有多南韓理髮店和食品店。1.從同和鎮走約250公尺到同和站坐832路 坐13站 到黃石路口站轉乘58路 坐6站 到遠景路站1下。2.從同和鎮走約250公尺到同和站坐832路 坐14站 到修理三廠站轉乘58a路 坐5站 到...

白雲區三元里大道棠溪祥崗距離廣州市白雲區新市蕭崗湧南大街有多遠。需要乘什麼公交?大概要多長時間

坐925就足夠了 坐到總站就過天橋,其實是非常近的 或者你可以在棠溪車站隨便坐一輛車坐到新市下車,然後走過去就ok了.從廣州三元里到廣州市白雲區新市棠溪針車城祥崗新街28號坐什麼車可以去到 廣州市白雲區棠溪祥崗成豐超市具體位置 下圖b點,成豐超市 祥崗後街店 祥崗市場對面 請問,從海珠侖頭到廣州市白...

怎樣坐地鐵到廣州市白雲區金鐘橫路118號

最近的地鐵站是 地鐵飛翔公園站 距離 金鐘橫路118號 直線距離有700米,你可以走過去,也可以坐車過去 從地鐵飛翔公園站c出入口走約30米到地鐵飛翔公園站總站坐479路 坐3站 到雲龍路口站下.走約30米到金鐘橫路118號 從黃埔區怎樣坐地鐵到廣州市白雲區金鐘橫路118號 上坐車網。或者去黃村坐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