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和月經前的症狀相同嗎? 急

2023-01-10 18:55:05 字數 1156 閱讀 6066

1樓:伊波峻呼吉

月經前的症狀是人和人不同。

同乙個人更是每次來時候都不一樣是一樣的症狀。

懷孕的話開始會噁心。

有的人見到肉就會不舒服。

一般都會瞌睡。

很愛睡很愛睡。

還會總是很累。

很乏。有的人會胸部發脹。

懷孕初期和來月經症狀相同嗎

2樓:無限時空網路

懷孕初期,一般會有以下症狀(1)月經停止:如月經一直很規律,一旦到期不來,超過10天以上,應該考慮到懷孕的可能性。這是懷孕的最早訊號,過期時間越長,妊娠的可能性就越大。

(2)早孕反應:停經以後孕婦會逐漸感到一些異常現象,叫做早孕。

3樓:不會完結的永恆

行經前胸脹是自然反應,你以前來月經會不會胸脹?如果只是這次胸脹可能是妊娠反應,如果沒有懷孕也沒有胸脹史,如果長期脹痛不消最好去檢查一下胸部會不會是小葉增生?

腹痛有沒有痛經史?以前有沒有做過**術?長期痛經很可能是子宮內膜異位症,懷孕腹痛可能是有**炎症,如果曾經做過**可能是附件粘連,疼痛感明顯最好去醫院確診。

建議4月20日不來月經自檢4月20日後醫院確診,跟醫生說明,如果有炎症在醫生幫助下消炎不要自行消炎以免造成流產,孕期盡量預防生病不用藥物,病情嚴重遵醫囑並告知已懷孕以免誤診。

4樓:吉姆兄弟時裝定製

一般考慮在受孕早期出現會肚子痛這是正常現象。不需要擔心,幾乎每個孕婦懷孕初期都會或多或少的出現輕微腹痛,但如果疼痛嚴重或有流血現象需就醫。

5樓:壺塌世訴秀

女性在來月經的時候,月經的出血量以及來月經的感覺,跟懷孕是有區別的。首先來月經的時候是由於內膜組織混合血液剝落導致的,所以月經量一般是在20ml-60ml之間。而且來月經期間,大多數女性會有小腹下墜、盆腔充血的表現。

如果是懷孕,首先一般來說沒有明顯小腹疼痛、小腹下墜等表現,來月經出血的量,肯定比懷孕多,懷孕一般出血量是點滴、少量的出血。所以,要排除是來月經還是懷孕,自己買早孕試紙或者驗孕棒進行測試即可測出了。因為單純根據症狀,其實不能夠進行百分之百的判斷的。

懷孕初期的症狀和例假前兩天的感覺一樣嗎

懷孕初期和來月經的症狀相同嗎? 10

當歸紅棗和桂圓枸杞煮雞蛋在月經前可以吃嗎

這個確實可以吃的,當歸紅棗和桂圓枸杞可以溫經補血,在經期吃這些對身體溢的,注 切記千萬不要涼的。可以吃的。這些可以溫經補血,沒有壞處的。當歸紅棗枸杞桂圓紅糖雞蛋一起煮水喝好嗎?什麼功效?1.紅棗當bai歸雞蛋可以和紅糖一起來煮水喝du,對於 zhi女性來說是很有dao好處的,當歸和紅棗都專是有補 血...

2 2和2 2的得數相同數學意義也相同對嗎?

對的,因為2 2在數學意義上就是兩個二相加,而2 2,表示的數學意義也是兩個二相加,就兩個式子的得數和數學意義是完全相同的。2 2和2 2得出的數值,雖然是相同的,但是它們所代表的數學意義是不一樣的。所以平時對於乘法和加法學習的時候,一定要和老師溝通,詳細了解數學的計算方法和規律,才可以達到更精準的...

兄弟兩的孩子取名前兩個個字可以相同嗎

可以相同的啊,這樣才像兄弟倆。我們這邊的都相差好幾歲,名字還是第三個不一樣,前兩個都一樣!親兄弟的兒女起名必須有乙個字一樣嗎 不一定。有的屬於輩份問題,按照傳統起名要帶輩份的,一般輩份用字安排在第二字的位置,比如趙姓寶字輩,就要起名 趙寶x,趙寶y,等等。也有的把輩份用字安排在第三個字的位置,比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