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打下巴可以維持多久?玻尿酸打下巴維持多久?

2023-01-10 14:00:03 字數 3266 閱讀 6175

1樓:手可摘鑫玥

不同型號的玻尿酸維持時間也是不同的,也要根據自身的情況來決定。一般的玻尿酸維持時間也是幾個月到一年左右,質量越好的維持時間越長,根據自身的經濟條件決定。

2樓:甜寵小小白

玻尿酸打下巴大概維持半年到一年左右,根據愛美者的個體情況不同會有差異,有些人維持時間長一點,有些人維持的時間短一點。

3樓:貧笑

玻尿酸來隆下巴能夠維持多長時間,目前國內市場的市場上的玻尿酸,絕大多數的品牌只能夠在體內維持半年左右的時間。

4樓:贛南臍橙

玻尿酸隆下巴只能夠維持半年到一年左右的時間,絕大多數品牌的玻尿酸只能維持半年,只有少數品牌的玻尿酸能達到一年左右的時間,過了這段時間以後玻尿酸就會被機體逐漸吸收代謝掉,隆下巴的效果就消失了。

玻尿酸打下巴維持多久?

5樓:美唄網

玻尿酸打下巴維持的時間大概在6—8個月左右,有的會更久一些,玻尿酸打下巴整形手術維持的時間長短也是根據自身的體質有關的,還有術後的護理有關,術後的護理做的好一些,維持的時間就會久一些,有的人體質好一些,維持也會更久一些。

6樓:太原麗都整形

玻尿酸維持多久看它這個主要看玻尿酸它是什麼成分,我們現在目前市場上有非交聯的玻尿酸有這個單聯的,或者是那個雙聯的這個雙交聯的玻尿酸,那麼它的代謝的這個速率也是不一樣的,還有小分子的、大分子的玻尿酸,一般來講小分子的玻尿酸是比較容易代謝的,那麼維持的時間不會很長一般6個月到8個月左右,如果說是大分子的玻尿酸可以維持1年到1年半左右,所以玻尿酸的維持時間主要是要看它這個分子結構和成分來定。

玻尿酸填充下巴可以維持多長時間,一次要打幾次?

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玻尿酸填充下巴可以維持半年到一年的時間左右,隨著時間的慢慢推移,玻尿酸會隨之被人體分解和吸收,您可以再次接受注射玻尿酸。具體的維持時間取決於您個人體質對玻尿酸的吸收,以及注射玻尿酸的材料以及劑量,還有您在術後的護理和保養。

8樓:汕頭華美服務

玻尿酸墊下巴一般可以維持6到12個月的時間,想要繼續維持效果就需要每半年注射一次。一般注射3次左右就能達到較為長久的效果。建議到當地正規的整形醫院進行玻尿酸墊下巴手術。

9樓:花衣服小腳丫

可以維持半年或。根據你的膚質接受玻璃酸,填充的程度,然後再進行下次注射。一年時間。

玻尿酸填充下巴維持多久?

10樓:華怡醫美

你好,玻尿酸墊下巴一般可以維持6到12個月的時間,想要繼續維持效果就需要每半年注射一次。一般注射3次左右就能達到較為長久的效果。建議到當地正規的整形醫院進行玻尿酸墊下巴手術。

11樓:美唄網

玻尿酸填充下巴一般可以維持6個月左右,如果想要長久維持的話建議在打完第一針過後2到3個月再去補一針,這樣保持的效果會比較久,在玻尿酸填充下巴手術之後需要保持區域性清潔與乾燥,要避開高溫環境如:蒸桑拿,暴曬等。

12樓:虞若谷兆雲

你好,正常情況下玻尿酸填充下巴可以維持半年到一年的時間左右,具體的維持時間取決於您個人體質對玻尿酸的吸收,以及注射玻尿酸的材料以及劑量,還有您在術後的護理和保養。

13樓:高雁蘭枝惠

你好,玻尿酸填充下巴可以維持兩年左右,但是前提必須是純度很高***的玻尿酸,目前國產玻尿酸純度低,只能維持半年左右,建議去正規的醫院和美容機構去做填充下巴,不要貪圖一時的**優勢多遭幾次罪。

14樓:敖俊喆本濯

您好,玻尿酸市場**和質量參差不齊,普通的玻尿酸能維持半年左右,如果是***純度高的玻尿酸填充下巴可以比普通的玻尿酸多維持一年多的時間,術後護理好壞也是維持時間長短的原因,不要蒸桑拿,過冷過熱會加速玻尿酸的吸收速度使維持時間縮短。

15樓:太原麗都整形

玻尿酸的維持時間由多種因素影響,不同的原材料、交聯技術形成凝膠狀態或固態,形成顆粒大小不同,面部吸收時間也就不同。一般玻尿酸的維持時間是六月到十八個月。同時注射部位或者層次的不同,也會影響吸收速率,影響維持時間。

在鼻部下巴或者是淚溝,還有上瞼凹陷這些部位,維持時間都是相對較長。

注射玻尿酸墊下巴能維持多久?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注射玻尿酸墊下巴效果大概能夠維持1年左右,但是具體能夠保持多久,要看個人的吸收情況。

並不是說注射玻尿酸就一定能夠維持1年。只是玻尿酸這種材料,它本身藥效是能夠維持這麼久的,注射到人體後,隨著時間增加以及自己的吸收情況,有些朋友在術後半年很可能就沒有效果,有些朋友可能能夠保持9個月,甚至更久。

並且有些朋友為了追求效果,可能會短期內頻繁注射,希望效果一直保持。

但是筆者並不建議這樣,因為頻繁注射一來身體很可能產生抗體,導致後期注射沒效果,二來經常注射很可能對**身體造成危害,因此並不建議短期內經常補打。

其次,如果你只是想短期內改善下巴形態,那麼是建議進行玻尿酸填充下巴,如果想要持久一點的效果,更建議找一家正規的醫院做假體填充或者脂肪填充,一勞永逸!

17樓:允美媛譙衣

你好,做玻尿酸墊下巴整形手術,如果是進口玻尿酸,術後效果維持時間可以達1-2年,如果是國產玻尿酸,術後效果維持時間在半年至九個月左右。

18樓:回素琴遲冬

你好,玻尿酸墊下巴整形手術的效果維持時間並不長,要根據個體的情況而定,一般做一次玻尿酸墊下巴整形手術之後維持效果的時間是6-9個月,如果求美者注意術後的保養,那麼玻尿酸墊下巴整形手術的效果可以維持一年。

19樓:琴德文全培

你好,從你提出的問題來看,我們一般認為墊下巴手術的效果是很不錯的能夠維持2到4年,術後注意好好保養,不要劇烈運動,祝美麗。

20樓:禾玉芬芮秋

你好,對於你提出的問題,一般來講我們認為墊下巴手術能夠維持2到4年的手術效果,手術的**效果是很理想的,不過手術一定要記得去正規的醫院進行手術,術後也要注意好好休息,不要磕碰下巴,祝健康。

21樓:c博士聊微整

玻尿酸注射到人體之後會逐漸被吸收分解,因此,豐下巴的成果是具有時間性的,維持時間一般在十個月到一年左右的時間,但具體時間因人而異。

22樓:太原麗都整形

正常情況下,注射一次玻尿酸豐下巴可以保持6-12個月左右的時間,如果要繼續保持玻尿酸豐下巴的效果,可以進行多次的注射。

填充下巴玻尿酸多久恢復,玻尿酸豐下巴持續多久

假體墊下巴術後恢復一般需要三個月左右的時間,做完這項整形手術後,第一周是很重要的,要做好傷口的清潔工作,傷口要避免碰水,不能做劇烈的運動,一般一週左右可以拆線。拆線後也不能夠讓下巴承受很大的壓力,不可以做下巴按摩。玻尿酸填充下巴一般可以維持6個月左右,如果想要長久維持的話建議在打完第一針過後2到3個...

玻尿酸填充太陽穴維持多久,玻尿酸填充太陽穴凹陷可以維持多久

玻尿酸填充維持時間跟不同產品的維持時間和個人代謝都有關係,維持時間不是固定的,一般都在6 10個月。我打了這兩年新引進的一款婕爾玻尿酸,說維持時間在8 12個月,我現在才9個多月快到10個月,效果還在,不知道能不能維持到12個月,你可以參考下。建議不要使用玻尿酸 建議使用矽膠最好 玻尿酸只維持一年或...

北京玻尿酸填充下巴,告訴我好,填充下巴玻尿酸多久恢復

北京建議到伊美爾整形醫院去,確定可以還不反覆,靠譜的很,因為我知道好的人不少。會根據你個人的情況給你設計方案,不用擔心,他們無論是裝置還是技術都是非常棒的。填充下巴玻尿酸多久恢復 假體墊下巴術後恢復一般需要三個月左右的時間,做完這項整形手術後,第一周是很重要的,要做好傷口的清潔工作,傷口要避免碰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