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電箱裡怎麼找到單匹電閘對應的零線?

2023-01-10 10:45:02 字數 3629 閱讀 2328

1樓:帳號已登出

試電筆不亮的有可能是零線1; 接地母排不用絕緣子。亮的當然是火陪虛線了。

4.從導線絕緣層的顏色來判斷,零線是藍色導線。用試電筆測試。

2,零線一般安裝在開關的左邊。

3.配電箱內的零線母排來判斷,零線母排有絕緣子,直接固定在箱體上。零線安裝位置來看。這個要結合前面來綜合判斷擴充套件。

如何從一堆零線裡面尋找出和另外乙個房間相連的零線。

看看有沒有分色,沒有的話,把電先停了(斷開總閘),找一表量一下---找一根輔助線拉到另一房間,單根接,單根量,做記號。如果都通,那麻煩了,是串了線!

裝修檢測說家裡的零線接的是外面的地線,因此需要重新從配電箱到家裡走線這可能嗎。

解決這個問題前先要搞清楚地線在供電方面中起到什麼作用。 大家都知道,沒有安裝地線家裡的電器裝置都能正常工作,因為家用電器正常工作的時候不需要這個地線支撐,家庭電力**僅需要一根火線和一根零線,俗稱單相供電。 解決這個問題前先要搞清楚地線在供電方面中起到什麼作用。

大家都知道,沒有安裝地線家裡的電器裝置都能正常工作,因為家用電器正常工作的時候不需要這個地線支撐,家庭電力**僅需要一根火線和一根零線,俗稱單相供電。

配電箱開關要如何配置。

1、配電箱應安裝牢固,橫平豎直,垂直偏差不應大於3mm;暗裝時,配電 箱四周應無空隙,其面板四周邊緣應緊貼牆面,箱體與建築物、構築物接觸部分 應塗防腐漆。

配電箱裝飾自己畫該怎麼畫。

開關盒配電箱怎麼裝飾。

1、可以通過在牆上做造型,把配電箱隱進去;2、可以做櫃子,把配電箱做在櫃子裡,在櫃子裡做個小的推拉門;3、裝飾畫裝飾;4、買個好一點的配電箱,兄改可以在上面畫一些畫裝飾一下也不錯哦。希望對你有幫助。 1、可以通過在牆上做造型,把配電箱隱進去;2、可以做櫃子,把配電箱做在櫃子裡,在櫃子裡做個小的推拉門;3、裝飾畫裝飾;4、買個好一點的配電箱,可以在上面畫一些畫裝飾一下也不錯哦。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特殊工具,只能看該火線 從那一條管出來的, 同纖鬥管出來的,就是該零線。 如果有很多組 , 又是同樣的顏色,沒有色差。 只能憑特殊工具尋找(尋線器)。

如果都能斷電的話, 就是在末端短接, 吧零線都拆掉, 乙個乙個測,側到那個想通,就是哪一條。

所以,佈線 同組的線在出槽後零火毀穗磨線 要用膠布包在一起,區別分族族組。

3樓:啊破次的

這個可以找到幾個顏色的相線來找零線的因為它有黃綠紅色的線對應著去找就可以。

單匹空開怎麼接零線?空氣開關如何選擇

乙個房間配電箱怎樣找出其中電器的一顆零線

4樓:匿名使用者

1.從導線絕緣層的顏色來判斷,零線是藍色導線。

2.配電箱內的零線母排來判斷,零線母排有絕緣子; 接地母排不用絕緣子,直接固定在箱體上。

3.零線安裝位置來看,零線一般安裝在開關的左邊。

4.用試電筆測試,試電筆不亮的有可能是零線。亮的當然是火線了。這個要結合前面來綜合判斷。

在配電箱內尋找一路相線相應的零線(零線是在總零排上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有萬用表就量下。沒有的話,零線就一路路的拆,拆乙個就送一次總開,拆到那個沒電就是他了。如果幫到你就給個最佳。

6樓:匿名使用者

將該相迴路的"零線"並接到總零排埠上就行了。

7樓:登鶴過凝琴

烤漆房配電箱零線位置在配電箱中。

顏色為藍色的線就是零線,建議你最好上個圖。

配電箱怎麼看零線火線

8樓:蘇州幹將王

1、線色。三相黃、綠、紅,單相紅、藍;

2、位置。配電箱內有零排,標有n;

3、測試。零線測電筆不亮。

9樓:我要控制我自己啦

零線按標準是藍色,火線是紅色,最好用萬用表測一下。

10樓:張廣幹

用萬用表量對地電壓,電壓最高的是火線,下來是零線。

家用配電箱的零線應該怎麼接?

11樓:小知37831敦橢

一般要看配電箱上符號,有n的端子就是接零線。不過家用配電箱,很多只控制火線,所以零線直接在配電箱裡接到一起,用絕緣膠布包好,然後整理好放在配電箱裡。

12樓:沉夜孤星

看這問題,樓主應該是個小白,那就按最簡單的接:進戶零線接到漏電開關進線端,再從漏電開關出線端接到配電箱零線端(千萬注意區分零線端和地線端),然後所有負載端零線直接接到零線端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家用就不能用單匹開關,也就無零線端子排。空開左零右火,零線在總開下端可做雞爪線,按分開關數量分配。漏電開關有標記n可接零線。

14樓:小知67666臃融

家用配電箱的零線一般有兩種接法。一種是由總閘同時向各分閘連線,可根據分閘負荷的大小選則不同截面的導線。再一種是做零線端子。

由零線端子再向各分支線路聯接。這裡要注意,零線端子,和接地保護端子要區分開。一般民用電不管幾極用電戶,都採用接地保護比較安全。

還有一種也在用,那就是由總閘先接到第一分閘,再由第一分閘進線口聯接第二分閘進線口。總之有零線端子的接法最經濟實用。要求必需同時斷開,火線,零線的你很方便接,不要求斷開零線只要求斷**線的接起來更方便。

根據需要去做。

15樓:小知72303譖境

‍‍有種斷路器,在接線時,可以任意取一側接線柱接零線。但是要注意,零線的進線接線柱在哪一側,它的出線接線柱也在哪一側。舉個例子,進線接的左側火線、右側零線,那麼出線時,從右側接線柱引出來的,就是零線。‍‍

16樓:宗靈波

‍‍主開關的零線進線從入戶線來,各支路開關和零排的進線從主開關來——主開關的出線就是支路開關和零排的進線。家用斷路器,除1p普通空開以外,均有零線的進線接線柱和出線接線柱。它的上下各有兩個接線柱,分別接零火線的進線和出線。

因此接這種斷路器的時候,直接從下口引出線,接到各個迴路內即可。‍‍

17樓:三熙

‍‍配電箱內沒有共用零排的接線方法,這種配電箱是目前為止最為合理也是最為廣泛使用的一種配置,所有的開關都是2p的,可以同時接火線和零線,所以不再需要共用零排了。總開關也是兩根線,一根火線是黃色的,一根零線是藍色的,都接在空氣開關的上口,空氣開關採用多跟線壓接在一起的做法,分別接到每個分閘的上口,紅色是火線,藍色是零線;分閘上口全部都是兩根線,紅色火線,藍色零線,接在分閘進線端;所有分閘的下口也都是兩根線,一根火線一根零線,紅色是火線,藍色是零線,分別接在分閘出現端的火線接線端和零線接線端。‍‍

18樓:匿名使用者

‍‍1.電機上有a b字樣的話,就把a、b兩根線接在電容的兩端,然後再把a、b兩根線分別接在單刀雙至開關兩端的接線柱上。2.

開關的中間接線柱接在火線上,剩下的線接在零線上,用這樣的接法能實現正反轉,你沒有單刀雙至開關用普通開關也行 這時電容接法不變,開關的一端接火線令一端接在電容的一端(接在電容不同的端會有不同的轉向 根據需求而定)。3.如果沒有a、b字樣的話,按上述方法嘗試著接,一般中間的線要接在電容的一端,放心電機不會燒毀的。‍‍

電氣系統圖里戶內配電箱裡的符號uvtovt是什麼意思

uvt ovt是ls lg品牌 bkn微型斷路器上附件 欠壓過壓脫扣器 一 欠電壓脫扣器 欠電壓脫扣器是在它的端電壓降至某一規定範圍時,使斷路器有延時或無延時斷開的一種脫扣器 當電源電壓下降 甚至緩慢下降 到額定工作電壓的70 至35 範圍內,欠電壓脫扣器應運作,在電源電壓等於脫扣器額定工作電壓的3...

大型配電箱的啟動和停止按鈕怎麼接的

啟動按鈕直接或通過繼電器 給合閘線圈送電,從而完成合閘操作 停止按鈕直接或通過繼電器給分閘線圈送電,從而完成分閘操作 分合閘原理基本都是一致的 沒有什麼大型小型配電箱之分 更多成套開關櫃技術資料,建議到 成套電氣樂園 專業的成套開關櫃技術性論壇 有很多資料和書籍等可以學習參考 祝進步!乙個停止按鈕,...

跪求這種配電箱是多少位的怎麼計算法

進線是 40a斷路器,後面接3個1p16a斷路器,2個2p20a漏電,2個4p16a漏電,1p是18mm一位 配電箱裡面這些數字是怎麼個計算方法?pn kw 80,p kw 8,kx 0.1,cos 0.1,ic a 121.547 求詳解謝謝 pn kw 80,p kw 8,kx 0.1,co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