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氧所有氣體處理方法有哪些?所有氣體分別有什麼用?

2023-01-10 01:30:05 字數 2015 閱讀 2056

1樓:匿名使用者

藍色的是氧氣,這個作用是非常重要的;

黃色的是汙染的氧氣,就是屁第二層科技可以淨化;

紅色的是氫氣,電解水的可以發電但產量感人;

黑色的是二氧化碳,可以用海藻轉成氧氣或乙個很後面的科技消除;

至於氯氣,目前不清楚作用,只能圍乙個大的密閉空間, 然後把氯氣抽進去。

《缺氧》所有氣體處理方法詳解 所有氣體分別有什麼用

2樓:

礦井大氣環境又稱礦井空氣環境。地面空氣進入礦井以後即稱為礦井空氣,礦井空氣由於受到井下各種自然因素和生產過程的影響,因而與地面空氣的成分和質量上有著不同程度的區別。 防止有害氣體危害的措施:

(l)加強通風。用通風的方法將各種有害氣。

《缺氧》氣體怎麼處理 缺氧氣體控制處理方法技巧

3樓:匿名使用者

缺氧氣體怎麼發電 缺氧遊戲氣體發電方法 缺氧生存技能心得: 開局: 氯氣也是沒用的,天然的氫氣洞不用刻意去找,可以無視。

科技裡所有關於溫度的都不用去管。肥料不用去管。 首先進入遊戲,按d可以挖礦。

4樓:芙蓉怪俠

《缺氧》氣體怎麼處理 缺氧氣體控制處理方法技巧。把通風天窗做好,四川麥克威專做通風器樓等。

缺氧氣體資源怎麼得 缺氧全氣體資源獲得方法

5樓:溜到被人舔

先說氧氣,氧氣的獲取方式很簡單,電解水就行了。

附帶的氫氣可以輔助發電,更重要的是做各種氫氣蘿蔔製冷室,已經氫氣自迴圈管道,氣冷機降溫。

如果有汙氧泉,汙氧泉,甚至是刷章魚制汙氧。

那麼氧氣更是多得**。

太空中有無限的浮土,浮土只能作為過濾介質使用,哈奇都不吃浮土。

除臭劑使用浮土過濾汙氧,產生氧氣和粘土。

粘土喂哈奇,哈奇產煤,煤炭發電或者煉鋼。產熱 產電 產二氧化碳……美滋滋。

氯氣……二氧化碳變成重要資源後,氯氣取代了二氧化碳作為保鮮食物的氣體,附帶殺菌。

種點百合胡椒,養養尖叫飛魚,或者通吸礦機。

就不知道還能做什麼了。

氫氣。比熱容高,配合反熵和冰蘿蔔製冷。用於填充各種房間。

無論是滑磷壁虎養殖,還是做氣體自迴圈管道都很好用。

氫氣發電機還是算了吧,天然氣發電機依舊是主力。

缺氧遊戲顏色氣體是什麼意思 毒氣太多怎麼辦

6樓:螞蟻遊戲專用號

缺氧黃綠色的是受汙染的氣體,用淨化器好,上面的紅色氣體(h打頭的氣體)是氫氣,是用水產生氧氣的同時產生的,可以發電,下面的紅色氣體(c打頭的其他)是二氧化碳,要用空氣轉換器,研究後有2個,乙個要消耗水,乙個消耗藻類。氣體有毒的原因有兩種,一種是contaminated oxygen,一種是氫氣。前者用空氣淨化器(建造需要黑曜石,淨化消耗沙子),後者沒啥好辦法,在基地上面開一塊空間讓氫氣飄上去吧。

希望mayiyx帶來的內容能幫助到您,祝遊戲愉快,望採納~

缺氧氣體有哪些 各氣體控制分析

7樓:匿名使用者

缺氧氣體怎麼發電 缺氧遊戲氣體發電方法 缺氧生存技能心得: 開局: 氯氣也是沒用的,天然的氫氣洞不用刻意去找,可以無視。

科技裡所有關於溫度的都不用去管。肥料不用去管。 首先進入遊戲,按d可以挖礦。

缺氧氣體管道溫度過高怎麼辦 缺氧氣體管道降

8樓:一玄色風一

如果你只想解決管道溫度過高,你直接用深淵晶石做管道就可以解決問題,管道溫度幾乎就不會改變了。

如果你想降低管道內氣體的溫度,你可以讓管道從寒冷區走一圈,或者在管道附近放幾個冰蘿蔔,或者在控溫一欄裡用氣體冷卻裝置冷卻。

正常溫度下,管道自己是不會壞的,如果壞了是因為管道內的物質發生氣夜固的變化。比如氣體管道裡邊的氣體凝結成液體了,管道就壞掉;液體管道中的液體蒸發成了氣體或凝固成固體也會壞掉,在壞掉的一瞬間壞掉管道那一節的裡邊的東西就會漏出來。

需要設定氣體滅火系統的場所有哪些

c 答案解析 本題考查的是氣體滅火系統的安全要求。經過有 危險和變電 配電場所的管網,以及布設在以上場所的金屬箱體等,應設防靜電接地。設定氣體滅火系統的場所應有哪些安全措施?按照氣體滅火設計規範氣體滅火防護區已具備如下安全措施 6.0.1 防護區應 人員在30s內疏散完畢的通道和出口。6.0.2 防...

cs所有版本,CS的所有版本有哪些?

cs1.6 cs 1.5 cs1.3 cs1.0 cs起源 反恐精英全球攻勢 csgo 反恐精英online 從cs1.5說起吧,以前的都古董了,然後是cs1.6,cs cz 反恐精英零點行動 cs go 反恐精英全球攻勢 cs s 反恐精英 起源 大概就這幾個了。說明一下,cs1.6開始就要ste...

種子處理的方法有哪些,種子處理的有哪些方法?

種子處理有三種方式 晒種 拌種和種子包衣。1 晒種 在貯藏條件差或種子含水量較高的情況下,為了提高種子發芽率和發芽勢,播種前應曬2 3天。晾曬時應薄鋪勤翻,防止中午強烈日光曝曬造成種皮破裂。晾曬後,將種子攤開散熱降溫,再裝入袋子備用。2 拌種 根瘤菌拌種 在新開墾地 重迎茬地或多年未種過大豆的地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