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遊絕地求生哪款體驗最好?絕地求生手遊哪款最好

2023-01-08 02:25:01 字數 979 閱讀 7201

1樓:聆渺早

《荒野行動》這款手遊,對於手機硬體配置而言要求不高,基本市面上千元以上的安卓機都能帶的起來,特別是其高幀率設定下,遊戲流暢度絕對是沒得說。

2樓:古雅之

我認為手機上最好玩的吃雞手遊是求生之戰!上手簡單,上帝俯視視角,不會暈3d,特別適合我這樣的吃雞萌新,只要玩過王者x藥的都可以上手!附近有敵人走動時還會有腳步聲和提示,小地圖也有紅點提示,然而還是無法躲過lyb的毒手。

節奏明快,每把20人,從開局到縮圈結束10分鐘左右,隨時隨地可以玩。這把1分鐘死了後告誡自己,下把一定要苟,不能太剛!結果又剛死在對射路上。

3樓:天使憨批

全軍,玩過一些別的,還是這個遊戲好,畫質,手感,操作不僵硬,想不出別的,在等。

4樓:網友

全軍出擊,其他的玩不來。

絕地求生手遊哪款最好

絕地求生手遊哪個最好

5樓:感情小王子

荒野行動目前最多人玩的,網咖也多。

網咖有荒野行動專區。

6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各有各的長處。

7樓:人自古無

現在應該是網易的終結者2比較火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以上就是我的推薦,具體您可以進入更大遊戲體驗。

祝您遊戲愉快!

絕地求生手遊哪個手機玩最好

9樓:網友

vivo x21不錯,具備jovi人工智慧,遊戲上的優化充足,平時的比較實用功能都有,像遊戲常駐、後台長駐、遊戲體驗週報、競技模式、遊戲防觸誤等。是今年的kpl賽事指定用機,優化妥妥的。

兩款絕地求生吃雞手遊,哪乙個最好

手遊絕地求生怎麼下車,騰訊手遊模擬器絕地求生怎麼下車?

f鍵 應該是下車啊 你用的助手不能自己改鍵位的嗎 我用這個正常上下車 出現bug了,重灌一下吧 手遊絕地求生怎麼退組隊 手遊絕地求生怎麼退組隊,直接退就可以了,王者榮耀是競技遊戲可以5v5對戰的,模式有很多種,前不久開啟的5v5迷霧模式還是很不錯的跟lol差不多了還要自己去做視野的,很有意思。遊戲過...

的手機哪些能玩絕地求生手遊,絕地求生手遊哪些手機可以玩

ios陣營 bai 目前只有蘋果手機可以超du高畫質畫質無zhi壓力玩吃雞,dao而且還要 內iphone7以上的機型。安容卓陣營 只開放了高畫質畫質,而且對處理器有很高的要求。驍龍835 821 820,麒麟970。執行記憶體 4gb以上。這些條件下可以開高畫質畫質。王者榮耀 系統新手推薦的英雄只...

手遊絕地求生刺激戰場跟絕地求生全軍出擊有什麼區別

一 製作團體不同 二 遊戲畫面體驗感不同 刺激戰場顏色偏灰,對比度較低,畫面相對柔和,色彩偏向寫實。刺激戰場的畫面光照自然,沒有為了秀美工過分晒光影,光線的照射方向統一十分舒適,環境的光偏暖調有些暗沉,刺激戰場完美的還原了絕地端遊的寫實感,包括 頭以及槍械和載具都出現應有的反光,這一點細節做的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