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切豆腐兩面光,生死存亡一線中是什麼生肖?

2023-01-08 02:15:04 字數 1059 閱讀 8374

1樓:帳號已登出

豆腐兩面光生死存亡一線中,這個生肖是屬虎的吧?因為屬虎的就是那些比較兇猛的。說當天豆腐兩面光肯定是比較圓潤。

2樓:來自萬芳亭可靠的鬱金香

菜刀切豆腐兩面光是生肖馬,腐諧音就是數字5,兩面光就是數字2,合起來就是數字7,生肖第七位是馬。

3樓:禱陌滴

豆腐兩面光生活一線中,這個生肖是屬虎的吧因為屬虎的那些鬥勁兇悍的說當天豆腐兩面光肯定是鬥勁圓潤。

4樓:懂事且聰慧丶茱萸

刀切豆腐——兩面光 意思是用刀切豆腐的話,兩面都光滑。兩面光是現代詞,是乙個專有名詞,指的是兩個面都光滑。比喻為人圓滑,兩面討好。

出處:秦牧《藝海拾貝·京劇譯名》:「像那些『刀切豆腐兩面光』……一類的俗諺,——總之,這一切直譯起來,外國人不大好懂。

」中國有句歇後語 :程咬金的三板斧——兩面光;也是取於此話。更是精於心計的人常說的一句話。

5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 舞台的帷幕隨時都有可能拉開,關鍵是你願意表演,還是選擇躲避。 【迷茫 】 起源。很久很久以前,這個世上是沒有語言的。

人世間,非常的安靜,非常的 純潔 。有了語言,人與人之間有了溝通之後, 煩惱 、 傷感 、疑慮,反而接踵而來。不置可否,隨著現下通訊的便。

人到老年,會突然〝醒悟〞: 生命 是有盡頭的。 這種 感悟 會使。

刀切豆腐兩面光,生死存亡一線中打一生肖?

6樓:次綺露

生肖馬,腐諧音就是數字五,兩面光就是數字二,合起來就是數字七,生肖第七位是馬。

「生死存亡一線中」,這句話是什麼生肖?

生死存亡一線中猜一生肖

7樓:ahl鹹魚翻身

是鼠,生死存亡一線中,死是4一線就是14號,你是玩彩的吧?

刀切豆腐兩面光,心病還須心藥醫打一生肖

生死存亡一線中是什麼生肖

謝霆鋒真的是兩面三刀的人麼?

人家的事和咱有什麼關係啊!就是覺得可惜罷了!不是,我覺得是張柏芝旳錯哦。現在是不是我就不知道了,但當年他在王菲與張柏芝之間一腳踏兩船是鐵一般的事實,與王菲分手後又重新追求張柏芝這也是事實。其實他們夫妻說的話我覺得都不能信,因為都是從自己利益出發的,但謝霆峰表面好像很君子,什麼感謝柏芝多年來的付出,我...

兩面三刀,是什麼動物,打一生肖,十二生肖中兩面三刀屬於什麼動物

你好,答bai 案是虎屬虎者是心急du而情緒容易zhi衝動的人dao,他們的判斷有時內不一定正確 兩面三刀可以形容老虎。十二生肖中兩面三刀屬於什麼動物 十二生肖中兩面三刀屬於什麼動物 答案 老虎。兩面三刀 li ng mi n s n d o 解釋 比喻居心不良,當面一套,背後一套。出處 元 李行道...

我有兩面是大清金錠,兩面是龍皇帝頭像,兩面是大清金庫的金

不知道你的是假的還bai 是真的 但是你du可以拿去 銀店 用洗銀水zhi 泡1分鐘dao 即可知道真假 因為我版剛剛入手一權個 4000 千 拿來的 用火燒了是黃黑色 用洗銀水泡一下 馬上變成白色 一燒變成黃色 我也搞不到是什麼材質 反正我知道不是真的 氣死我 我有乙個大清金錠 它呈長方形 兩面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