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牙倒V縫樹脂補後會跟塞菜渣一樣難受嗎?

2023-01-07 13:40:03 字數 4918 閱讀 6291

1樓:侃民生看社會

補牙時可以選用的材料有很多,臨床當中也有用於修補後牙的樹脂,雖然說樹脂修復後牙看起來比較美觀,粘和度高,相對來說**也比較便宜,但是樹脂補後牙也有較多的缺點,患者們在選擇樹脂補後牙時,一定要先了解這些缺點,以便於做出正確的選擇:

樹脂補後牙缺點有哪些?樹脂補牙可引起牙齒痠痛:

1、個別患者在選用樹脂補後牙後會出現牙齒痠痛的感覺,那麼這種情況處理起來就比較麻煩了,因為這時候需把樹脂補好的牙拆掉!並且需要換銀汞合金,而拆牙的時候一定要小心翼翼的拆,因為樹脂顏色接近牙齒,與牙齒之間的界限往往並不清楚,稍不注意就會導致健康的牙體被誤磨。

2、樹脂補後牙的缺點還在於容易出現吃東西塞牙的情況,這與樹脂補牙技術有很大關係,修牙過程中會導致牙縫增大,吃東西就容易塞牙,而每次吃完飯都要剔牙,相對來說非常麻煩。

3、樹脂補後牙後容易形成充填物懸突,這種情況同樣與樹脂補後牙的方法有關,並且再好的醫生也不敢保證補的牙絕對沒有懸突!因為補後牙過程中固化的樹脂與牙同色很難發現,一旦發現想要去除就很難,牙突就像是人造的牙石,會破壞牙槽間隔骨頭。

4、樹脂材料補後牙會有微滲漏問題,也是臨床中難以避免的乙個問題,雖然樹脂補牙與牙體有很強的粘結力,可達到十幾年不脫落,但補牙過程中如果隔溼不好,也會導致樹脂與牙體分離。

以上就是今天為大家介紹的樹脂補後牙的缺點了,希望大家看完之後能夠認真對比各種補牙材料的優缺點,並應根據自己的經濟狀況選擇最合適的補牙材料。當然,補牙之後也要注意做好後期護理措施,才能夠更好的提高補牙材料的使用壽命。

2樓:深圳牙齒健康科普小郭

出現這種縫隙有可能是因為牙齦萎縮造成的,所以應該去看牙醫檢查是否有牙周病,如果是患有牙周病應該做牙周**。

正常的補牙是不會有什麼不適感的。

牙齒之間有縫總是塞東西怎麼辦?

補牙後原來牙齒部分還會繼續壞嗎?

3樓:顧人常樂

你好,我現也正在補牙,聽醫生說如果,補之前做**就可以用10年,但前提看用什麼材料補了。

補牙之後牙疼怎麼回事?

4樓:顏誠輝丁

是第二次堵上了以後疼嗎?可能是根充後的反映,先吃幾天消炎藥看看吧``如果還是很疼建議你到醫院拍個牙片看看,畢竟在上面的最後一顆牙,是整個口腔中難度最大的,也是最考驗牙醫技術的。[em01]

5樓:穗華齒科

你好,補牙後出現疼。

痛,情況比較複雜,你應及時去醫院檢查,明確診斷後有針對專性**,才能收到好的效果。如果屬沒有殺神經的補牙,可能出現牙髓充血,出現敏感症狀,如果是殺神經後的補牙,可能出現殘髓炎。及時檢查後對症**。

6樓:呂涵桃孔菀

有可能是補復牙時把牙神制經傷到了,還有就是bai發炎了,我之前牙疼du過zhi,確實難受,生薑dao、大蒜、花椒、冰等都用過,還是不行,後來無意中在網上查到牛山黃茶能**牙疼,就去他們官網買了點試試,效果還真行,到現在已經2年了都沒有牙疼過了。

7樓:實臻包焱

若齲洞較大,樹脂補牙後,牙體修復後往往由於牙體本身抗力不足,在咀嚼時易發生牙折,為此,這類牙齒樹脂補牙後應根據醫師的建議及時做患牙的殼冠保護。

8樓:竹蘭濮妝

先吃藥觀察三天,如果感覺越來越輕,那麼慢慢會好。如果不見效,就需要重新鑽開。

牙洞,上藥消炎,直至不痛了再補牙。

這樣的牙齒可以補嗎?

9樓:重慶眾植**諮詢

發現牙齒出現齲損時,就要盡早就醫,不要因為沒有症狀或沒有發現特殊的狀況而不去**,因為牙齒齲壞是進展性的,不會因為不去**就停止齲壞。因此,小病也要小治,應該把問題預防在萌芽狀態,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不了,去做個牙套吧。

齲齒補好了、還會有臭味嗎? 5

11樓:深圳廣濟牙科

應該沒有。如果有的話那說明封閉有不嚴,有縫隙。如果沒有這個原因那你需要檢查一下口腔其他方面的原因或者全身疾病。

補的牙齒掉了!已經兩個月了還沒再拿去補會有事嗎?

12樓:神古初

去諮詢一下牙科吧。那樣***。

怎麼**蛀牙?

13樓:重慶樂樂欣

蛀牙分不同程度,即輕度、中度和重度。

輕度蛀牙時期**效果最好,但蛀牙初期沒有疼痛症狀,很容易忽略。如果發現了,就要及時去牙科醫院,選擇適合的材料填補齲齒,恢復牙齒表面的完整性,防止蛀牙的繼續進行。

蛀牙中期,吃東西時就會感到牙齒疼痛,對酸甜冷硬的食物會非常敏感,很多人在這一階段就會選擇購買抗過敏牙膏,但在這一階段牙膏已經不能解決問題,需要進行根管**,在進行封閉齲洞,這樣才能有效**中期蟲牙。

重度蛀牙時期,窩洞距牙髓較近,可能窩洞底距牙髓僅有薄紙之隔或肉眼發現不了的小洞通到牙髓,牙齦已經感染出現牙髓炎症狀,那就要做牙髓**啦。

14樓:重慶樂樂欣

口腔主要的常見病,也是人類最普遍的疾病之一,世界衛生組織已將其與癌腫和心血管疾病並列為人類三大重點防治疾病。

15樓:褚素花鞠雁

去正規醫院就診,詳細檢查後對症處理。

輕微的齲齒,可以將齲洞清理乾淨後,直接用材料進行充填。比較嚴重的齲齒則應先進行根管**,避免以後發生感染疼痛,然後再進行充填,或做全冠修復。

所以還是抓緊時間去醫院就診吧,拖得越久牙洞會越大,看牙也會越痛苦,花費時間還有金錢,實在得不償失!

16樓:茹蕊葉羅

首先,讓我們先了解一下什麼是蛀牙。蛀牙,有時也有人叫它蟲牙,學名齲齒。其主要形成原因是牙菌斑。

牙菌斑是牙齒表面的一層幾乎無色的薄膜,含有造成齲齒的細菌。每次進食後,牙菌斑中的這些細菌會和食物中的糖分或澱粉發生化學作用,產生腐蝕牙齒的酸性物質。久而久之,牙齒的琺琅質便會破壞,形成比較脆弱的小蛀斑,若繼續惡化則會形成牙洞,即蛀牙。

所以,蛀牙是從小蛀斑發展而來的,不是真的有蛀蟲或什麼其他蟲子,而是牙齒被逐漸腐蝕的結果。蛀牙在嚴重情況下,會導致牙齒的壞死和脫落。

對於已經形成的蛀牙,一定要立刻去牙醫處就診,讓牙醫及時採取措施,填補齲洞,防止其繼續惡化。千萬不能有等一等,算了吧的觀念。「牙疼不是病」的觀點不僅是錯誤的,而且會耽誤**,造成蛀牙惡化,牙齒壞死,而且還有可能導致更多的蛀牙產生。

真要是到了疼得實在受不了的階段,有時就連牙醫也幫不上你,那真是小洞不補,大洞吃苦。

與此同時,專家指出,在得了蛀牙後,更需要使用優質的含氟牙膏,所謂「亡羊補牢,為時未晚」。因為優質的含氟牙膏,如佳潔士氟泰配方的防蛀牙膏,一方面可以利用氟離子進入牙齒表面,形成保護層,幫助抵禦酸性物質的侵蝕,從而幫助防止蛀牙狀況的惡化;另一方面,這種氟離子可以作用在其他牙齒上,對於一些潛在的蛀牙危險,也就是小蛀斑,起到促進牙齒再礦化的作用,修復這些早期小蛀斑,避免進一步發展形成蛀牙。

17樓:穗華口腔醫生

蛀牙的**主要是看蛀牙的程度,一般來說對於淺齲齒和中齲齒可以簡單填充即可。如果你今天發生了身軀吃有明顯的食物嵌塞痛,此時需要進行底部墊底然後進行牙齒充填手術。平時還要注意口腔衛生,每天早晚刷牙要徹底吃了零食以後要漱口。

18樓:留遐思侍醜

蛀牙補過之後,如果不做牙套保護起來,充填物很容易脫落,牙體組織也容易碎裂,從而導致蛀牙再次感染發炎。

你現在要做的就是重新**,牙齒能保留的話盡量**,**結束之後做牙套保護起來就好了。

以後要注意口腔衛生,早晚刷牙,正確刷牙,進食之後及時漱口,預防蛀牙的發生。

19樓:永華口腔

蛀牙的**一般是去除掉裡面腐壞掉的部分,形成乙個較為良好的洞形,然後通過奈米樹脂進行充填,材料還是有好幾種的,常見的就是奈米樹脂。這個過程如果不涉及牙髓的話,在幾百元左右,500塊錢以內,一般是可以解決這個問題的。但是具體問題需要具體分析,如果涉及一些較為深的,涉及牙髓的,或者難以修補的情況,那麼**肯定會更加貴一些。

20樓:遲芙鄺未

牙齒出現漏洞時,應該盡快的到正規醫院進行**及修補,以免漏洞會傷害到牙齦及牙神經。如果出現疼痛,要及時進行根管**。若不進行及時**,病變就會越來越大。

當損傷到達牙髓,引起根尖炎、根尖周膿腫,甚至頜骨骨髓炎、等疾病。總之蛀牙出現齲洞是不會自行癒合的,長時間不堵牙,容易發展到深齲使牙齒漏神經最終會出現牙齒掉渣的現象。

21樓:鄭州植得口腔

藥物**。

藥物**適用於**尚未形成缺損的淺齲,也可用做磨除後的輔助**。常選藥物有75%氟化鈉甘油、8%氟化亞錫等。這些含氟化物的藥物可在牙面形成氟磷灰石,能促進釉質脫礦區再礦化,增強牙齒抗酸能力,從而終止病變發展。

充填法充填術是**齲病最有效且應用最廣泛的方法。充填術是採用牙體外科手術去淨齲壞組織,並將洞製備成規定形狀,在保護牙髓的情況下,用人工材料填充洞型,以恢復牙齒的形態和功能的**方法。

臭氧**。醫生直接將臭氧氣體噴到蛀牙上,這樣便可以直接殺死絕大部分導致蛀牙的細菌,還可以有助於牙齒的再生,臭氧**只需幾秒鐘,就能夠殺死蛀牙上99%的有害微生物組織。在臭氧**後,蛀牙已經被清理乾淨。患者既可以選擇加入填充物,也可以不加,都不會有多大影響。

22樓:匿名使用者

蛀牙會使。

牙齒內部變黑: 最常見為四環素(及其衍生物)類的抗生素所引起的牙齒變色。這類藥物會在牙齒發育鈣化過程中影響牙齒組織而造成永久的變色。

從母體內的胎兒到8歲的學童都會受到此藥物的影響。輕者牙齒部分變黃變灰,重者牙齒整顆變黑色,其變色的程度視服用此藥物量的多寡、以及服用期間的長短而不同。

23樓:合肥 貝傑口腔

滿嘴蛀牙還是比較嚴重的,建議你盡快到正規口腔機構就診,及時**很有必要,蛀牙可以通過補牙或者根管**進行**,同時需要在日常生活中好好維護,早晚刷牙,少吃甜,定期洗牙等都是必要的改善!

220v倒順開關實物接線圖,220v倒順開關接線方法 求教!

三相電機是通過改變三相電相序,來改變三相電的旋轉磁場的方向。所以可以通過正反接線圖來實現。單相電機和三相電機不同,裡面有個分相電容,通過該電容將單相電分成兩相電,產生旋轉磁場來帶動電機旋轉,所以改變正反接線是無法實現電機反轉的,只能通過改變分相電容的接線方向來改變單相電機轉向。原理當單相正弦電流通過...

為什麼孩子小時候牙長的很整齊,長大牙會有縫隙,而且還沒換牙

跟日常生活習慣有關!比如有人睡覺?喜歡頭朝下睡,或者頭側著睡,磨牙,嗑瓜子,比如還患過牙齦炎,牙周炎,上火,喜歡吃酸的水果,又或者用牙開啤酒,用牙翹東西,跟人打架,摔壞過,等等原因很多!像兔牙百分之八十就是嗑瓜子導致的!喜歡嗑瓜子導致門牙內凹!還比如喝酒?抽菸會導致四環素牙!比如還有人不喜歡刷牙,因...

倒v車標這個是什麼車,V字倒過來是什麼車的標誌?

其實有兩種車的標誌都可以看成是v倒過來 一是acura,中文叫謳歌,屬於本田旗下,是本田的高階品牌,級別比雅閣高,就像豐田和lexus 雷克薩斯 的關係,這一系列的車在中國很少見,現在隨著宣傳力度的加大,市面上越來越多,有tl,rl等車型 二就是infiniti,中文叫英菲尼迪,是日產 nis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