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湯灑客人身上應該怎樣處理

2023-01-07 12:05:02 字數 1424 閱讀 2511

1樓:匿名使用者

40、服務員失誤將湯汁出到客人身上怎麼辦?

在餐廳中,偶爾會發生服務過程中湯汁將客人衣服搞髒的事故。面對這樣的事故,應該採取以下措施:

(1)向客人致歉,並為客人送上乾淨的口布或毛巾,請客人擦拭;

(2)切記不要直接為客人,特別是為女賓擦拭服裝;

(3)立即將事故上報餐廳經理,由餐廳經理出面道歉,並著手聯絡為客人免費清洗衣物;

(4)事後要分析事故原因,教育員工吸取教訓,以防再犯同樣錯誤。

2樓:匿名使用者

道歉的同時,還要盡量問客人有什麼要求,同時客人可以要求賠償新衣服,或要求免單,也可和經理對話解決這乙個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看客人的說話語態如何。

如果感覺和善的話我就會跟他道歉。

畢竟跟那種人道歉才會有用。

如果遇到流氓。

就算他自己活該。

或者當做沒發現! 當他問你的時候馬上道歉!

餐飲服務時,服務員不小心將湯汁灑在客人身上,酒店經理人應該怎麼處理這樣的事故

4樓:

先向客人表復示你最真制誠的道歉,馬上讓服務員送上幹、溼毛巾協助客人清理汙漬。在客人願意的情況下提供一件乾淨的衣服換下髒衣服,然後馬上送去乾洗。如果客人不想馬上換下衣服,就告知客人宴會結束後換下也行,我們跟隨客人回家去髒衣服也行。

清洗完後我們馬上送回,而且費用由餐廳承擔。這樣做客人應該會消除她的怒氣。最後在客人離開是再向客人送上誠摯的歉意。

5樓:國產**徒

在微笑中賠禮道bai歉!上去du給他鞠個躬,這一招百試百靈,zhi大家看到你dao

這樣的低聲專。

下氣誠懇道歉,一定屬首先原諒你,至於那個被灑的客人就被架到道德與個人胸懷的高度,基本就化解了這樣的事。記住一定要在微笑中加點尊嚴,鞠躬尤其是這樣,要做給大家看,讓大家先替那個被灑的客人拿主意,宴會氣氛就會緩和。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馬上向客人道歉並用席巾為客人察掉衣服上的雜物主動為客人換乙份湯。

7樓:匿名使用者

薑是老的辣 您最重要。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我這就幫您擦乾淨。

餐廳服務員由於工作不慎將湯、菜汁酒在客人身上應如何處理?

9樓:許偉

首先向客人表示歉意,立即拿一塊半濕的毛巾為客人擦拭。擦拭時應注意,如是女客人,應讓女餐廳服務員為其擦拭。如果將客人衣服弄髒的面積較大,應請客人到無人的包間,將髒衣服換下,立刻送洗,將店內準備的乾淨衣服暫請客人穿上,繼續用餐。

送洗的衣服最好能夠在客人用餐完畢時拿回,送還給客人衣服時,服務員還應帶著經理的道歉信函,以求得客人諒解。

海倫把愛傾注在殘疾人身上擴句

話題的作文 什麼才是我要的幸福,是擁有無盡的財富,是衣食無憂的生活,還是受人注目的地位,如果這些都不是,那麼什麼是幸福呢?古往今來,無數人執著地追求著各自心目中的幸福,嫦娥懷抱著幸福的夢想,吞下了長生不老丹,飛上九天,成了月中仙子.可獨守著寒冷的廣寒宮,她是否會感到做神仙的幸福呢.而渴望進入上流社會...

作為男人把全部注意力放在女人身上是好還是不好

全部的話當然你不好 還有自己的家人和朋友呢 還要掙錢養活自己呢 愛情又不是人生的全部 這個就要看你怎麼理解,你個人認為你把全部注意力放在這個女人身上值得,那就行了,沒有什麼好與不好,我覺得只有值得 和不值得。乙個男人在戀愛的時候把太多的精力放在乙個女人身上是不是錯誤的選擇?也不能是錯的,說明對這份愛...

人做錯了事,把責任推到別人身上。用成語怎麼表達

乙個人做錯了事,把責任推到別人身上,這個用成語表示如下 1 嫁禍於人 拼音 ji hu y r n 解釋 嫁 轉移。把自己的禍事推給別人。出處 史記 趙世家 韓氏所以不入於秦者,欲嫁禍於趙也。舉例造句 他們這樣說,固然也許是因為失敗之後,嫁禍於人,或者因為自己變計,須有藉口之故。2 以鄰為壑 拼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