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黑漆漆的密室裡,開燈後再關閉,光去哪裡了?

2023-01-07 09:45:04 字數 1575 閱讀 3053

1樓:白家

光是有一定能量的電磁波,與物體接觸是可以消耗能量,在黑漆漆密室裡,光與任何物體(包括鏡子)接觸,都會被吸收一部分光線,也就是說,光線會因為多次被物體接觸產生反射和吸收,當能量消耗完時,光就不能繼續傳播。

2樓:多維達人

被吸收了。空氣當中混合有很多的氣體分子,這些粒子會對光有吸收和散射作用。

3樓:crazy胖東

光是由發光體發出的,開啟燈,發光體發出光源,關閉光源光自然就不見了!太陽也是同樣的,可以參考下!這個跟密室沒有太大的關係!

4樓:偶獨傻笑

開啟暗室中的手電,然後將其關閉。密室將再次變黑。手電筒的光去哪兒了?

當光子沒有被任何物質吸收或阻擋時,它將在宇宙中永遠擴散,直到太空的盡頭!問題是,我們的空間會終結嗎?宇宙的膨脹超過140億光年以外的光速。

能趕上空間擴充套件的速度嗎?當然不是,所以這種有趣的情況是未吸收的光子將永遠保留!

5樓:六弦笙歌

我覺得,光是電源提供的,如果斷開電源,自然沒有燈了,也就不會產生光。

6樓:黑匣子科普

當我們開啟手電頌緩後再次關掉它,密室會再次變黑,如果光能夠一直持續傳播,那麼手電的那束光到底去**雀者了?很多人不解,下面我頃櫻薯們一起來看看。

7樓:探索宇宙迷

在密閉的房間開啟手電筒汪兄再關閉,房間會猛粗變黑,光都跑困知襲**了?

在漆黑的密室開啟手電後再關掉,手電的光跑到**去了?

8樓:之程格

三、直接散發於整個密室。最後乙個表現就是直接會散發於整個密室之內,畢竟這些光他是乙個以能量的方式存在,如果沒有能量的乙個**,那麼它就會消失在整個密室,隨著時間的流逝,這樣的光也就不會在密室當中存在,整個密室當中不會有光。

9樓:菌笑笑

光速是非常快的,在關掉手電之後,光子並沒有馬上消失,而是在不斷地運動,但是卻很難再集中在一起,所以也就沒有光線了。

10樓:永老師玄學解答

光也是一種物質,把手電筒關掉,光源就沒有了,不再持續發出光,那光就消失了。

11樓:溯源時空宇宙

把手電筒換成冬天用的電暖爐就很好理解了,同樣是發出光線,電暖爐的光線都轉化為熱量被用來取暖,同樣的道理,手電筒的光給房間的牆壁提公升了一丁點溫度,幾乎檢測不出來。

一直有個疑問,手電筒照明後再關閉,射出的光還存在嗎

12樓:看不見的星

這個光早已經變成別的能量了,是以別的能量方式存在了。

黑暗的房子裡開啟手電筒再關閉,光線還會傳播嗎?

13樓:阿喵很

不會。因為光是在有光的情況下才會傳播,如果光源斷了光線就不會再繼續傳播下去 。手電筒一直開啟的話光線才會繼續傳播。

14樓:科學知識萬能俠

不會的,因為光線會被原子吸收的,因此不會出現不停傳播的事實。

GBA哈利波特與密室裡的格蘭芬多休息室裡的石牆密室怎么進去

以下是哈利波特與密室全攻略 看最後兩段有說明進密室的方法 哈利波特與密室 攻略 哈利自從放假回家,一直受到繼父家人的壓迫。一天,小怪物多比突然出現在哈利的小屋裡,它告訴哈利 霍格華茲 魔法學校發生了怪事,希望不要回到學校。在哈利過生日的那天,好朋友容恩衛斯理和雙胞胎兄弟弗蘭德與喬治開著飛天車把哈利帶...

懸賞100分,問低音炮音箱在兩個密室裡要不要放吸音棉,請看圖

讓我來告訴你答案 你好 1 低音喇叭發出的聲音強度較大,在音箱內壁之間 特別是相對的平面 會出現很大的反射聲波,形成干擾 聲干涉 使音訊質量變劣。2 為了消除聲干涉現象,低音炮或重低音音箱,都設計安裝了吸音棉,用來消除聲干涉現象,改善音質。3 吸音棉的設定,應貼在四壁。一般情況下,以1cm厚度即可達...

我們在明亮的教室裡把句子補充完整

解答可以補充句子 我們在明亮的教室裡讀書,學習,寫字。上課的時候,教室裡特別安靜,把句子補充完整 句子補充如下 1 上課的時候,教 室裡特別安靜,連針掉在地上的聲音都能聽見。2 上課的時候,教室裡特別安靜,翻書本的聲音顯得非常清晰。3 上課的時候,教室裡特別安靜,只能聽到筆寫字沙沙的聲音。4 上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