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養了乙隻黑白相間的小兔兔,大哥大姐們快來幫忙

2023-01-07 09:05:05 字數 802 閱讀 9801

1樓:危韞

1.白天的時候可以讓他再家裡玩,晚上了還是要把他放在乙個屬於他的小窩裡。

2.小兔子可以吃些菜葉子。

3.把菜葉子放在他的周圍,他自己會吃的,或者你可以把他的食物放在乙個盤子裡,放在碗裡的話,他會不太好吃到。水呢,也是一樣的裝在乙個他能喝到的器皿裡。記得每天要給他喝足量的水。

4.你可以定期的給他洗澡,也可以慢慢的訓練他。

不過,值得提醒你的是,兔子不是那麼的好養,養的不對,就會死掉了。

2樓:網友

1. 為了以後做準備、 直接買大點的籠子被、 狗籠子內類的要加腳墊、2, 針管(沒有針頭啊!)餵奶 再長大喂苜蓿兔糧提草水 具體的量兔子吧有。

3,第二個裡說了。

4. 兔兔花費很大嗯。 請不要想。什麼白菜葉子之類就打法了~ 那是多少年前的人的喂法?~ 還有很多很多嗯~~ 不管什麼兔兔、養了就要對他負責哦~~!

去吧~有個兔子吧~~裡面很多的~先看置頂~~~

3樓:是最好的你

1、就放乙個大箱子裡。

白天就讓它出來玩。

畢竟兔子還要長嘛。

2、兔子吃白菜葉子。

它現在還小不要給它吃胡蘿蔔。

4、兔子很倔的。

你硬喂它它不會吃的。

就算它一開始不吃也不要擔心。

過一陣子。它熟悉了環境就好了。

水弄上一點就行了。

不要弄涼水。

5、是乙個好朋友吧。

你乙個人在家時它可以陪你。

看見它長大會很開心吧。

希望你能一直養著它。

類似於黑白相間的詞語,黑白相間有反義詞是一和二位有,類似的成語有哪些

悲歡離合 古今中外 古往今來 天南地北 出生入死 今是昨非 1 2位是反義詞 悲喜交加 黑白分明 功敗垂成 進退兩難 進退維谷 輕重緩急 輕重倒置 生死存亡 生死攸關 始終如一 是非曲直 陰陽怪氣 左右逢源 黑白相間有反義詞是一和二位有,類似的成語有哪些 第一和第二位是反義詞的成語 黑白相間 左右逢...

給乙隻黑白相間的狗起什麼可愛名字好

史努比!格洛公尺 我家剛買了乙隻小狗,是黑白相間的,想給小狗取個好聽的名字!樓主,您好!別人給你想再多的名字,最主要的還是要有一些特殊意義的存在!這樣叫起來才會舒服!呵呵,下面有一些名字,你自己選選吧!看有沒有名字適合你家寶貝的!公尺修和洛憂就不錯。乙個是miss you乙個是love youu莉,...

晚上十一點回家遇見乙隻黑白相間的貓在我車頂怎麼回事

您好,貓在晚上視力很好,喜歡在晚上出沒捉耗子,所以看見很正常的 可能是在找同伴的吧 個人覺得是這樣的 夢到乙隻黑白相間的貓有什麼寓意?這說明你最近的生活很雜亂無章,而且可能會有一些顛倒黑白的事情發生哦 小心1 在回家路上遇見乙隻貓什麼寓意?您好,貓在晚上視力很好,喜歡在晚上出沒捉耗子,所以看見很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