鶴的喙像什麼工具?白鶴的長喙是嘴嗎?

2023-01-07 09:05:04 字數 2939 閱讀 4452

1樓:來自開元觀堅強的紫玉蘭

吃什麼,怎麼吃,讓鳥喙進化出不同的形狀。看到各種各樣 的鳥喙,就會好奇它們吃什麼,如何獲得食物。這是很不錯的動 腦筋過程。

比如說,丹頂鶴和鸛細長的喙適合在淺灘和濕地尋找魚類和 小動物,作用類似於我們吃飯時使用的筷子。

生活在海灘上的鷸 類,它們的喙也起著同樣的作用,不過更加高明,它們的喙還可 以用於挖掘,而且比較柔軟。 鸚鵡的喙便於敲開堅硬的果實,和胡桃夾子、白果夾子一樣 強而有力。鷲、鷹和梟等靠狩獵為生的鳥類的喙則像鉤子一樣彎曲,這 是用來殺死獵物的**和切割肉的工具。

禿鷲和禿鷹的喙也呈鉤 狀,但它們以死肉為食,不需要**,鉤子較小,正好用來從大 型動物的。

2樓:綜合**諮詢專家

一:像個鎬一樣!

二:也像簽子一樣。

3樓:等待

鑿子(chisel)是指一種鋼製工具,在柄或把手的末端帶有刃口。鑿子通常握在乙隻手中,與欲雕刻的物體表面成直角,並且利用握在另乙隻手中的木槌(mallet)加以敲打。雕刻師用鑿子雕鑿石頭、木頭、金屬或其他材料,而版畫家用鑿子製作木刻印版。

用在木刻製品中的鑿子通常被簡單地稱為直鑿(straight),從而將其與彎鑿區分開來。

4樓:osh的小迷妹

我感覺他的鎖很像那個鑷子,然後兩個頭都尖尖的,而且又可以夾起來東西。

5樓:帳號已登出

喝的會一般是細長,而且竟然像乙個小鑷子一樣,很鋒利。

6樓:網友

要的工具當然是像一些類似於農民用的工具。

7樓:lyc火狐

這個像什麼工具的?這你應該嘗試這個工具的解答。

8樓:街頭快拍

喝著水嗎?他就想著你的鑷子一樣用的鑷子是一樣的。

9樓:網友

喝的作應該是他的嘴,他是什麼工具?應該是個長方形的工具。

白鶴的長喙是嘴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鶴是鳥類,鳥類的喙就是嘴。

白鶴(學名:grus leucogeranus):是大型涉禽,略小於丹頂鶴,體長130-140釐公尺。

站立時通體白色,胸和前額鮮紅色,嘴和腳暗紅色;飛翔時,翅尖黑色,其餘羽毛白色。虹膜棕黃色,嘴、腳暗紅色。2齡腳變紅色,3齡嘴亦變為紅色。

棲息於開闊平原沼澤草地、苔原沼澤和大的湖泊巖邊及淺水沼澤地帶。常單獨、成對和成家族群活動,遷徙季節和冬節則常常整合數十隻、甚至上百隻的大群,特別是在遷徙中途停息站和越冬地常集成大群。主要以苦草、眼子菜、苔草、荸薺等植物的莖和塊根為食,也吃水生植物的葉、嫩芽和少量蚌、螺、軟體動物、昆蟲、甲殼動物等動物性食物。

分布於中國、印度、伊朗、阿富汗和日本等地。

11樓:匿名使用者

白鶴的長喙就是白鶴的嘴,白鶴的嘴就是長長尖尖的,喙就是嘴的意思。

在深圳的早市上有一種象沙尖魚體形,但上嘴尖上有乙個長4-5釐公尺的喙,請教一下這個叫什麼魚,

12樓:匿名使用者

頜針魚,又稱鶴鱵,大多是海生魚類。

下圖為:鱷形圓頜針魚 tylosurus crocodilus crocodilus,又稱鱷形叉尾鶴鱵。

俗名水針、青鋸,為輻鰭魚綱鶴鱵目 鶴鱵科 圓頜針魚屬 的其中一種。

本魚為鶴鱵科較大型種類,常成群游泳於表層。屬於掠食性魚類,以表層活動小魚為食,常會因追逐獵物而跳出水面,因牙齒銳利,極為危險。

本魚體延長,幾乎成圓柱形,截面圓形或橢圓形;兩顎突出如長喙,強而有力,具帶狀排列之細齒及一行稀疏之犬齒;下顎略長於上顎,上顎平直,兩顎堅無縫隙。尾鰭於成魚時因**鰭條突出而呈雙凹形,下葉長於上葉;側線沿腹緣縱走,於尾柄處向體**上公升,並形成隆起稜;尾柄幾成方形;鱗細小,鰓耙缺如。體背灰綠色,腹部銀白色,各鰭暗色。

體長可達100釐公尺。

食用魚,頭部長有寄生蟲,一般不建議食用,宜以熟食為佳。這種魚的骨頭本來就是綠色的,並不是中毒,可以安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頜針魚中文學名。

頜針魚拉丁學名。

belonidae

界動物界。門脊索動物門。

亞 門。脊椎動物亞門。

分布區域。南美洲頜針魚科體極延長而纖細,呈圓柱狀或側扁,被細小圓鱗。雙頜延長如針狀,上頜略短,每側各有細齒,外側並各具一行稀疏之大犬齒。鱗細小,側線近腹緣,至尾柄兩側成為突起的稜脊。

背鰭與臀鰭相對於體之後部,背鰭通常具 11-26軟條,最多可達43,後方無游離小鰭;胸鰭及腹鰭短小;尾鰭分叉、截平或鈍圓形。全世界共10屬32種(nelson, 1994)其中約有11種生活於淡水域。屬溫、熱帶海域之表層洄游性魚類,大多數種生活在海洋中,但在熱帶地區有一些是發現在淡水或半淡鹹水區。

體色類似一般洄游性魚類,背部為典型的藍黑色,腹部銀白。多半在外海群游,少數則分散成小群或獨遊至沿岸。屬肉食性,以掠捕砂?

或銀漢魚為食。受到驚嚇時,也會和飛魚一樣躍出水面,且可用尾鰭擊水而滑行一段距離。卵大而圓,通常產在漂浮的藻類碎片、流木或枯葉上面。

白鶴的喙有多長?

14樓:蹦迪小王子啊

白鷺的長喙大約長30-40釐公尺,這樣方便抓食小魚等等食物,當然不同大小的白鷺它的長喙長度是不同的,要根據實際情況來了解。白鷺一般體大羽長,體長約90cm,是白鷺中體型比較大的。

全身羽毛是乳白色,嘴巴黑色,頭有短小羽冠,肩及肩間著生成叢的長蓑羽,一直向後伸展,通常超過尾羽尖端10多厘公尺,有時不超過。蓑羽羽幹基部強硬,至羽端漸小,羽支纖細分散;冬羽的成鳥背無蓑羽,頭無羽冠,虹膜淡黃色。

15樓:來自赤湖皎若秋月的喬巴

很有好處的,丹頂鶴生存在沼澤地和低窪地,腿長可以防止陷入泥中,同時腿也是泥水深淺的探測器。喙,頸長,才可以容易地吃到泥水中的小魚、小蝦以及蚌等食物。這些是它們的生存本領。

長的像兔子的狗是什麼狗,長的像兔子的狗是什麼狗呀?

這都是因人而異的呀 狗很忠誠,很乖,又可以陪自己到處轉悠.而且狗狗會叫,這樣你就不會感到孤單了.有時會感覺它可以聽懂你說話,所以有了心事跟狗狗說,它偶爾回應一聲,你也會覺得很開心,彷彿它可以理解你的心情,可以聽懂你說話一樣.這樣也有助於幫你驅散不良的心情緒.從這方面說,狗狗是可以幫助你化解不良情緒的...

臉長得像塊煤炭一樣的貓是煤炭長什麼品種

因為暹羅貓的臉 四爪 尾巴都是像煤炭一樣黑,只有身上是淺色,就像挖煤的除了身體有衣服吧煤灰擋住不至於那麼黑,其他的全被煤灰燻黑一樣,但別看它外表這樣哦,古時候暹羅是只存在於貴族中的,享受著貴族的待遇呢 像煤球一樣的黑的貓咪是什麼品種,求 10 傳說中的煤貓?產自地下1300公尺深.孟買吧 不貴 一般...

這是什麼花 紫色的花,像芝麻一樣向上長,葉子是類似雞爪的三叉

益母草 唇形科植物 夏季開花 紫色,現在有的已經枯死 狀如芝麻杆 跪求大神來看看這是什麼植物,綠葉,紅色的像雞爪一樣,雞爪雞爪的末端會開花結果。問了好幾遍了,都沒人 據植物專家鑑定,叫 紅梗潤楠 machilus rufipes,據說是發現地靠北了些,與南方的有所區別。第一次看到,開眼了。請問這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