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尚校園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07 08:00:09 字數 965 閱讀 6681

1樓:愛企查

武漢尚校園網路科技****是2013-06-25在湖北省武漢市市本級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武漢東湖新技術開發區武大園路5-2號國家地球空間資訊產業基地二期北主樓二單元2樓204號。

武漢尚校園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0070526198r,企業法人許高,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尚校園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網路技術研發;網路資訊諮詢、商務資訊諮詢;網上銷售電子產品、數碼產品、通訊器材(專營除外)、建材、家居飾品、日用百貨、服裝鞋帽、針紡織品、玩具;廣告設計、製作、**、釋出;電腦**設計、製作;企業形象策劃。(上述經營範圍中國家有專項規定的專案經審批後或憑許可證在核定期限內經營)。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9051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512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湖北省註冊資本:4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許高企業型別:

武漢東湖新技術開發區武大園路5-2號國家地球空間資訊產業基地二期北主樓二單元2樓204號。

法定代表人:許高。

註冊資本:40萬人民幣。

武漢東湖新技術開發區武大園路5-2號國家地球空間資訊產業基地二期北主樓二單元2樓204號。

武漢欣風尚科技有限責任公司來我們學校招聘了,請問你確定他是皮包公司麼?

3樓:蒼洱白子

一般來學校招聘的公司,都經過學校招生處老師的審核,但是面試時,最好問清楚,是否簽合同。

4樓:創作者

這個公司還可以,只要自己有能力,收入和公升職還是很可觀的!我以前在裡面做過銷售,學到了不少東西,領導和同事素質都蠻好,給了我不少幫助!

武漢樂悠悠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漢樂悠悠網路科技 是2017 12 26在湖北省武漢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東湖新技術開發區珞瑜路魯巷廣場西北角武漢光谷中心花園a座16層1610 入駐武漢美善企業商務秘書服務 託管號 0971 武漢樂悠悠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0ma...

晟尚 福建 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晟尚 福建 網路科技 是2018 07 30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晉安區宦溪鎮中心村民委員會辦公樓138室。晟尚 福建 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0ma31y40691,企業法人邱橋謀,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合肥晟尚網路科技 ...

武漢億策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武漢擎動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漢億策網路科技 是2014 03 05在湖北省武漢市東西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東西湖區新溝鎮工業園特18號 14 武漢億策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12088535340p,企業法人楊再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漢億策網路科技 的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