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8 00買早餐留到晚上8 00再吃可以嗎?

2023-01-06 05:00:02 字數 7591 閱讀 7470

1樓:打破油瓶就不扶

這個早餐的話,乙個是要看你購買的什麼食物,第二個要看你購買的季節,如果是你買的肉食的話,又是在夏季的話,降格那麼長時間是不能夠吃的了,如果是冬季,如果是也不是肉食的話,從早上放到晚上還是可以食用的,加熱一下。

2樓:要猛虎更要薔薇

不可以吃。因為現在是夏季,溫度比較高,早上買的早餐到晚上可能已經餿了,為了身體健康,還是不要吃餿了的早餐。

3樓:網友

早上八點買早餐,留到晚上八點再吃,可以嗎?要看你在南方還是北方是冬天還是夏天。如果說你是悲傷的話,在冬天裡。

應該是可以,能吃的。在南方就不一定了。南方的天氣比較特熱。

如果說留到晚上,那個就吃不了了。和東方北方的不一樣。因為北方的天氣冷,冬天的時候留到晚上還照樣。

能吃的。

4樓:但雅暢

八點買早餐,留到晚上八點再吃,可以嗎?這要看季節,如果是冬天,秋天,春天應該沒什麼大問題,不會出現質量變質,如果是夏天,天氣比較熱,容易產生細菌變質,這樣就不要吃了,為了安全起見,夏天早晨到晚上的東西盡量就少吃,或者不吃,容易,這胃腸的毛病,拉肚子,這樣就得不償失了。

5樓:江景之都

早上8點買的早餐到晚上8點在吃,一般來說是不可以了,特別是現在處於夏天,由於外界溫度較高,食物放在外面會加速變質,這樣吃了會容易生病。

6樓:在瑞雲山見朋友的公尺老鼠大香子

是可以吃的。早上買的八點買的,到晚上吃,是可以吃要涼了,在鍋裡熱一下。是可以吃的。要放在冰箱裡。不放在冰箱裡時間長了會變餿。

7樓:情感達人飛鷹小冒

晚上八點買早餐,留到晚上八點再吃的話,我認為時間有點長了。你看一下食物有沒有變質?聞一下,如果是有味道變質了就不要吃了,如果沒有變質吃的話,一定也要加熱過再吃。

8樓:秋生

早晨8點買的早餐留到晚上8點再想吃 ?現在這個季節是不可能再吃了,因為這個夏天的季節,天氣太炎熱。這早餐會變搜味兒了 。最好到晚上不要再吃了 。

9樓:瑞雪

八點買的早餐留到晚上八點這個季節就不能吃了,時間太長了即使聞著沒味也不行了,滋生細菌的食物吃完容易拉肚子。你要是把它及時放在冰箱冷藏晚上拿出來還可以吃。

10樓:華東的寶寶

可以的,只是時間隔得長了,早餐的味道可能會差了一點,正常不會有什麼影響。

11樓:溫葡降

早上8點買的早餐到晚上8點再吃可以嗎?,如果東天可以吃,如果現在就不可以吃,如果是放在冰箱裡拿出來熱一下再吃可以。一般情況下現買現吃最好。

12樓:沉穩且成功丶財寶

不可以。早餐一般都是一些需要煮的食物,過了12小時有的會變質比如豆漿不能再飲用了。有的暴露在空氣中過久,會變酸變味,食用的話,會影響你的健康。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已經有點屬於隔夜食物,如果放在冰箱冷藏,食物沒有變質腐敗,可以食用,不然最好別吃。

白天溫度通常比晚上高,食物極易變質,就算是炸油條,炸油餅等油炸食物可以多放置一些時間,但口感也會變差。

14樓:一起談談賽先生

最好現買現吃,因為夏季氣溫高,食物放一天容易變質,吃了變質食物會引起腸胃不適。不過,如果放在冰箱裡,晚上再吃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15樓:來自八寶山和藹可親的藍寶石

現在天氣熱了,你早上買的早點如果在塑膠袋裡裝著,沒開啟過,到晚上八點也許就壞了,不過也看看什麼吃的,如果是油條,餅子,沒事壞不了,如果是帶餡的或者夾菜的,就不行了,乾脆別吃了,如果是涼開了,沒在袋子裡裝著,哪應該沒壞,只要是沒變味就可以吃。

16樓:十八子學長

這個資金過了十來個小時,還是可以吃的,也應該也不會變壞的。

17樓:劉徐利平欣宸

早上八點買的早餐,你到晚上八點,如果天氣好熱的話,最好不要吃,天氣冷的話就可以。

18樓:網友

既然是買的早餐,最好就是買了之後就吃,為什麼要留到晚上呢 如果是在東北,天氣冷還可以 如果是在燃熱的夏天,那肯定是吃不了了,時間這麼久肯定壞掉了。

19樓:幻風翼舞

最好不要吃,因為天氣熱,細菌繁殖得太快,容易鬧肚子,對自己的健康不利。

20樓:微風吹__欣欣

只要沒有變質是可以吃的但是最好不要放這麼久,食物還是新鮮的好。

21樓:捷鑲菱

分什麼季節和天氣的溫度,最好還是不要留到晚上,因為容易抗氧化,滋生細菌,對身體健康是沒有好處的。

22樓:桐欣欣

如果你早晨買的早點溜到晚上8點在吃,那要看一看是什麼樣的溫度了,或者你儲存的方式,如果放到冰箱裡面,肯定是沒什麼問題的。

23樓:來自龍門澗時髦的桂花

能不能吃主要看你買的是什麼食物?還有在什麼天氣,並且如果天氣比較熱。你買的食物又沒有放在冰箱裡頭,12個小時要是素的還好,要是帶點肉的可能容易壞掉,最好不要吃。

還要看你是否放在冰箱裡頭保鮮。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要看食物有沒有變質,如果食物還是好的,那麼可還是可以吃的。

25樓:來自卷橋清淨的芙蓉玉

只要沒有變質就可以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夏天東西買來容易壞。

早上8點鐘或者8點半吃早飯可以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醫學專家指出,由於晚餐吃得過晚,人在睡眠時,絕大部分器官都得到了充分休息,而消化器官卻仍在消化吸收晚餐存留在胃腸道中的食物,到凌晨才漸漸進入休息狀態。

一旦吃早餐太早,勢必會干擾胃腸休息,使消化系統長期處於疲勞應戰的狀態,擾亂腸胃的蠕動節奏。

所以能在7點左右起床後20至30分鐘吃早餐最合適。

另外,早餐與中餐以間隔4至5小時左右為好,也說明早餐在7至8點之間進食為好。

所以以後早起的話就控制時間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養生建議7~8點吃飯!應該沒記錯。

29樓:玉石8情緣

可以只要在九點之前吃飯就可以。

8點半吃早餐,晚嗎?

30樓:夏日午後

一般來說吃早餐的最佳時間是7:00—8:00左右。因為這個時候我們的消化系統已經開始工作了,所以在這個時候吃早餐能夠消化吸收地更好。

因為人的一天三餐相隔消化時間在3-8小時,而早餐一般距離頭一天的晚餐時間為一天中最長的時間段,因此早餐的就餐時間、質量要求遠遠要高於中晚餐,為了自身的健康除一定要吃早餐外更要按時高質量吃早餐。

早餐與中餐以間隔4至5小時左右為好,也就是說早餐7至8點之間為好,如果早餐過早,那麼數量應該相應增加或者將午餐相應提前。

早餐宜包含有碳水化合物,脂肪,蛋白質,膳食纖維,維生素等。可以吃點主食,牛奶,雞蛋或者瘦弱,再搭配一點蔬菜或者水果。

31樓:匿名使用者

8點半吃早餐不晚啊,10點鐘吃還是算早餐,哈哈。

看你什麼時候起來的,7點半8點起來,8點半吃,如果你是6點鐘起來的,8點半吃有點兒晚了,因為那時候已經餓了。

32樓:網友

8點半吃早餐有點晚,最好是6點到7點半之間吃。

33樓:網友

吃早餐,七點到九點之間就好。

吃早餐的最佳時間是幾點?

34樓:萍說養生

健康 養生 早餐 起床半個小時後再吃早餐 早餐不要吃得過於油膩 不要用牛奶加雞蛋單體主食。

35樓:哀文虹

一些人早晨起得早,早餐便也吃得早,其實這樣並不好。早餐最好在早上7點後吃。醫學專家指出,人在睡眠時,絕大部分器官都得到了充分休息,而消化器官卻仍在消化吸收晚餐存留在胃腸道中的食物,到早晨才漸漸進入休息狀態。

一旦吃早餐太早,勢必會干擾胃腸的休息,使消化系統長期處於疲勞應戰的狀態,擾亂腸胃的蠕動節奏。所以能在7點左右吃早餐最合適,因為這時人的食慾最旺盛。另外,早餐與午餐以間隔4至5小時左右為好,也就是說早餐7至8點之間為好,如果早餐過早,那麼數量應該相應增加或者將午餐相應提前。

36樓:紫晴聊養生

什麼時候吃早餐最好?

37樓:得了吧小魚

吃早餐的最佳時間應該是在早晨8:00左右,盡量不要太晚,早餐前可以做一些適當的運動,但不能過量運動。

38樓:介曼青

吃早飯的最佳時間應該是7:30之前。

39樓:可人叟

7~9點,早餐吃的太早對身體並不好,很多人6點吃早餐,其實這樣太早了。

40樓:零一衣

我覺得你可以早點起床,然後7:00~8:00的樣子吃早餐。

41樓:北京智雲達科技股份****

早餐時間安排在6:30-8:30,或者起床後半小時,進食時間控制在15-20分鐘為宜。

希望能幫到你。

42樓:仝民善婉秀

詩意你好,在你起床後的半小時,因為起床後,先到衛生間解決一切,包括上廁所\刷牙\洗臉等,後吃上一杯開水(半溫的),過後再吃早餐,但你的起床時間要固定,不然對不起胃。

43樓:匿名使用者

那我10點才醒來呢?算早飯嗎?早飯是按時間規定,還是按起床開始算。

44樓:雀淼謝韶

7點左右是吃飯的最佳時間。

45樓:索玉花吾夏

一般來說起床後20~30分鐘再吃早餐最合適,這時人的食慾最旺盛,消化吸收狀態也在最佳水平。

早餐前最好攝入至少500毫公升水,既可幫助消化,又可為身體補充水分、排除廢物,降低血液黏稠度。

46樓:堂海原彤

6點至7點半,吃早餐半個小時前請先喝一杯水清下腸胃。

47樓:崔籟封豆

早上7:00—8:00是吃早餐最佳時間。

48樓:五躍招環

我覺得吧應該是八點。

因為我們學校那時候快上課了。

49樓:南昌堯婭楠

早上7點到7點30分吃早歺最佳。

50樓:香草

你早上起來的那個時間。

晚上超過8:00還能吃飯嗎?一般超過8:00不能吃飯是嗎?

51樓:網友

晚上超過八點能吃飯,如果有條件的話,最好吃飯在六點之前吃飯,這樣對身體會好一點,八點吃飯有點晚。

52樓:網友

只要自己開心,什麼時候吃飯都是可以的,但還是要以健康為主。

53樓:甫縈

最好不要吃飯,這個時間吃的東西已經很難消化了。

早餐買的包子晚上還能吃嗎

54樓:網友

當然是可以吃的,如果是肉包子或者是菜包子放時間長了再吃的話在口感上稍微差一點,但是不影響食用,如果是豆沙包糖包子就沒有關係的。

55樓:聆聽你的聲音

早餐沒有吃完的包子,存放在保鮮盒中,放入冰箱冷藏室,晚上吃之前加熱一下即可。包子一樣好吃沒有問題。

56樓:我和親愛的吧友

早餐買的包子,晚上還能吃嗎?早上買的包子,如果沒有壞道,晚上蒸一下還是可以吃的。

57樓:樂正涵陽

早上買的包子,晚上還能吃這個是肯定可以吃的,只不過是你把它加熱就可以。

58樓:溫馨

早餐買的包子晚上當然能吃,如果是高溫天氣最好放冰箱裡冷藏。

早餐中餐晚餐分別什麼時候進食最佳?

59樓:匿名使用者

早餐:7點至8點。

營養專家:進行適量的晨練(比如跑步或練瑜伽)後,早7點至早8點是最佳的吃早餐時間。

加餐:10點。

到這個時間大腦工作已經消耗了你早餐所吃食物提供能量的20%,因此,這個時候你需要補充一些低脂肪的碳水化合物,比如香蕉。

午餐:13點。

這個時間是人體所剩能量的最低點,所以你一定要及時進食,可以選擇高熱量食物。

加餐:14點至15點。

此時人體中葡萄糖的量降低到午餐後的最低點。因此你可以吃些堅果、爆公尺花、乾鮮水果等。

晚餐:17點至19點。

這時你要吃一頓正式的晚餐,讓身體在接下來數小時的睡覺時間裡獲得充分的能量,另外這個時間段吃飯也可讓食物在睡前充分消化。

加餐:19點至21點。

選擇一小塊乳酪、香蕉,因為它們能夠幫助你提高睡眠質量。

早餐、早點、午餐、午點、晚餐、晚點什麼時候吃?

60樓:水清霞明

一日三餐,為我們提供了一天的能量,而且每一餐都有著自己的獨特性和重要性。然而,每一餐什麼時候吃,是很多人都會問的乙個問題。那麼,我們每天吃的早餐、午餐、晚餐,都應該在什麼時間吃呢?

早餐什麼時候吃。

曾有雜誌說,上午九點半前吃早餐,可以有效避免患肥胖症、糖尿病等疾病。這是因為,什麼時候吃早餐會影響人體的「生物鐘基因」,可以調節餐後血糖和胰島素反應,所以會和肥胖症、糖尿病、高血壓等疾病有聯絡。

很多人都可以在九點半之前解決早餐,所以也就不用擔心「早餐什麼時候吃」這個問題了。但又有人問,有沒有吃早餐的**時間?真的是早上七八點吃早餐最好嗎?

其實,吃早餐的**時間並沒有,只要根據我們的習慣來吃早餐就好,但不可以不吃早餐。

不過,早上七八點吃早餐,胃腸道已甦醒,消化系統開始運轉,早餐可以縞素消化,有利於食物的消化吸收。所以,如果能早期,這個時間吃早餐也未嘗不可。

午餐什麼時候吃。

經過一上午的工作和學習,依靠早餐獲取的能量、營養被人體不斷地消耗,所以需要及時進行補充,以便為下午的工作和學習提供充足的營養和能量。所以說,我們的午餐在一日三餐中,起著承上啟下的作用。

每天中午11點到13點是正常的午餐時間,因為這個時間大多數人都會感到飢餓,需要及時補充能量,而且在這個時間吃午餐,也能為下午的工作和學習提供足夠的能量。只要每天按時吃午餐,就可以保證胃腸道發揮正常的功能。

晚餐什麼時候吃。

晚餐如果吃得晚,胃腸得不到休息,長時間的高負荷,會誘發食管炎、胃炎、胃潰瘍等,甚至還會誘發胃癌等癌症。那麼晚餐應該什麼時候吃最好呢?

晚餐進入胃腸道後,需要經過4個小時的時間才可以從胃內排空,所以,睡前四個小時最好將晚飯吃完。例如,如果晚上十二點睡覺,那麼最晚就要在八點吃完晚飯。

農曆新曆6月2日早上800左右出生

1980年6月2日8時生,農曆1980年4月20日辰時,實歲31歲屬猴。應該是男性吧?您是五行中的丙火,火命中旺盛猛烈之最。丙火猛烈,個性剛強,陽幹原本就比陰乾強大,丙火又是其中最猛烈者,能克制庚金,但如逢辛金,因丙辛相合化為水,水又能剋火,所以碰到辛金,丙火反而怯懦。請問可否提供對方的出生時辰?否...

早上8 00出生五行屬什麼(女)

公曆 1979年 12月 20日 8點農曆 己未年 冬月 初二 辰時八字 己未 丙子 辛酉 壬辰五行 土土 火水 金金 水土納音 天上火 澗下水 石榴木 常流水五行統計 0木,1火,3土,2金,2水 1979年是己未年,己未年出生的人生肖屬羊,五行屬火,是天上火命 此命 五行土旺,五行缺木 日主天干...

800元有什麼好手機可以買的

當然了,你這個價位,首先要考慮的就是國產機器了,對吧。那麼國產機,品牌先想到的是小米,1000元以下只有紅米,不過很難搶。那麼聯想,不知道你喜不喜歡大螢幕的,大螢幕的,聯想a850,5.5寸螢幕,四核機子,執行記憶體1g,機身記憶體4g,這款手機我今天剛幫朋友買了一款,確實價效比高,800多塊錢行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