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一點都不想結婚,也沒有喜歡的人?

2023-01-06 01:30:03 字數 5951 閱讀 3111

1樓:嗨皮榔

首先那麼大了,不想著結婚,不想著戀愛,你父母肯定為你操碎了心,你根本沒有想過你父母的感受,你想想看,和你同齡的女孩,肯定孩子都特別大了,而你還沒有男朋友,別人肯定會見了你的父母問起你的事情來,當別人問起這種事情的時候,你想到你父母當時該如何他們嗎?別人如果聽到你還沒有男朋友,肯定會說些特別難聽的話,你父母當時的心情肯定會特別不好,自己已經28歲了,為了父母還是找個男朋友結婚吧!

其實是對自己不負責任,如果28歲了都還沒有男朋友,我想等將來結婚了懷孕的時候,也屬於高齡產婦了,要知道高齡產婦對自己對孩子都是非常不好的,而且是非常危險的,隨時都會有生命危險,所以我覺得作為女生應該在適齡的時候結婚生子,這樣對誰都是特別好的。?

還有就是沒有為了自己的將來考慮過,你想想看,已經28歲了,還沒有男朋友,父母肯定會催婚,當有一天你被父母逼得萬不得已的時候,你肯定會隨隨便便找個人嫁了,要知道你這是對自己特別不負責任的,你不了解這個男人和自己和得來嗎?脾氣怎麼樣,性格好不好,你就這樣把自己給嫁了,將來你肯定會後悔,所以在父母沒有逼我們結婚的年齡裡找乙個男生好好的談場戀愛,好好的了解一下這個男生,等將來才可以放心的把自己嫁給他。

我覺得28歲的女生還不想戀愛要麼是挑花了眼,不知道哪個才適合自己,要麼就是心裡有著乙個不可能的人,不管是哪種原因,我想還是在適齡的年齡裡結婚是最好的。

2樓:匡涉

可能正是因為沒有喜歡的人,所以一點也不想結婚,或者是沒能得到喜歡的人所以不想結婚。和自己喜歡的人結婚是過日子,和不喜歡的人結婚是湊合過日子。

3樓:情感課代表

根據你的描述,這個情況是屬於正常現象。因為每個人遇到對的人時間都是不一定的。所以希望你保持樂觀的心態,等待乙個適合你的人。

4樓:探索科學奧妙

這樣的,如果是這樣的話,那說明自己還沒有遇到自己喜歡的人。 也許緣分你自己還有一段距離。

28歲還單身,越來越難喜歡乙個人怎麼辦?

5樓:穿越歷史的今天

28歲還單身,說明有兩個原因,第一可能是你對男生的要求比較高,第二可能是你身邊接觸的男生比較少,所以才會出現這種情況,而且還越來越難喜歡乙個人,我來說一下我的看法。

首先剛才說了28歲還單身有可能是對男生要求比較高,當你還年輕的時候,你可以有很多的男生挑,這時候也有很多男生喜歡你,但是你總覺得哪個都不好,這個時候慢慢的你長大了,在這個時候,你會發現身邊的男生越來越少,自己的資本也越來越少,所以導致了自己現在還是單身。

其次越來越難喜歡上乙個人,這個問題其實主要在於自己,可能是自己要求對方太完美,這個時候不妨換個思路,沒有人是完美的,你自己最重視的問題是什麼呢?當你把自己最重視的那一點想清楚了,找男生的時候主要看這一點就好了,當你明白了這個道理,你會發現其實喜歡乙個人也很容易。

最後28歲還單身,如果是女生真的就要抓緊了,因為不但要考慮結婚的問題,還要考慮後代的問題,所以想要擁有自己嚮往的愛情,其實還是要找到自己喜歡的那個人,這樣的話就需要嘗試著去喜歡乙個人,找到這個人你喜歡的點,讓自己邁出第一步,如果第一步都無法邁出的話其實真的很困難。

我們生活中其實對另一半的要求會有點高,但是事事沒有完美的,當沒有完美的人以及結果的時候,我們就要退而求其次的考慮問題,當然這樣說不是讓你因為年齡去隨便找乙個人,而是發現是不是有個人,他的某乙個點是你比較欣賞的,這樣你就可以慢慢的喜歡上乙個人了,從而解決了單身的問題。

6樓:e時光再燃

你應該把自己的性格變得活潑一些,多出去參加一些聚餐和聚會,因為如果你越來越喜歡乙個人的話,可能會導致你單身到永久。

7樓:土豆地瓜豆角

在這種情況下就應該好好的去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肯定是自己的心態出現了問題,然後多和異性去接觸,慢慢的就能改變自己的單身。

8樓:dj林林

如果28歲還單身的話,那麼最好就是應該調整好自己的心態,然後有時間的時候多參加一些聯誼,會讓自己脫離單身。

9樓:熱愛生活的大壯

如果自己乙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那就乙個人過唄。如果沒有找到喜歡的人就將就,那以後只會過得更不快樂。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努力去習慣單身,告訴自己真愛是需要等待的,沒有必要去勉強自己,這樣就能夠安心過日子了。

11樓:多肉

最好是安靜思考一段時間,想清楚自己到底想要什麼樣的另一半,或者是適合什麼樣的另一半,再去尋找吧。

12樓:生活江南老師

可以試著多一些交際圈,多一些業餘愛好,慢慢的去交朋友,擺脫這種單身的生活。

13樓:小小的

改變自己的心態,讓自己去接觸不同的人,讓自己仍然堅信自己的真愛就在不遠處。

14樓:職場導師雪兒吖

找個時間多去看一下偶像劇以及愛情劇,讓自己內心對愛情充滿更美好的期待。

已經28歲,但還不想戀愛、不想結婚,這正常嗎?

15樓:關祚森

實話實說,按照這樣的年齡,正常來說是應該有了自己的家庭,有了自己的子女的了!但是,在現實生活當中每乙個人的情況、狀況都是不一樣的,所以,我們也不能是以一種統一的標準、眼光去看待這樣的問題的。

而同為同齡人的你,這時候你會是怎樣想的呢?!難道你心裡就不會著急的嗎?你家裡人,你父母就不會替你著急的嗎?

他們不會催你的嗎?!我相信答案絕大多數都是:肯定的!

本來大家都是在應該的年齡做該做的事情的。

雖說現在是自由的生活年代,但是我們的很多的規則還是按照傳統的規律來進行著的。很多人也是遵循著這樣的條框來行事,很多人在這樣的年齡,相信已經是在談著戀愛,更多的是組成家庭婚姻生活的了!

你總不能一直這樣的在外面閒逛無聊的吧。總不能到處遊玩,而不考慮以後的生活的吧。這些都是需要你好好的思考、考慮的事情的。

你在這樣的年齡是可以還不結婚,但你怎麼能不想談戀愛的呢!這是多麼的不美好、黑暗的生活日子啊!談戀愛本身就是一場很正常的社交活動來的,需要我們好好的去進行的!

這個年齡了,差不多邁進30的大門了!俗話說,男人三十而立的。按照你現在這樣的狀態,還不想結婚,不想談戀愛的。

感情你這樣的情況,真的不像是28的小夥子的,更不像是青春勃發的18歲小青年,更像是一些六七十歲的老人般頑固不化的思想。這真的是挺不好的現象的!

所以,我個人覺得你這樣的年齡階段,還不想結婚,不想談戀愛,這真的是不正常的事情的。

16樓:喜歡n的微笑

其實也無所謂正常不正常,你想不想戀愛,想不想結婚那都是你自己的事情,沒必要把自己置於和別人一樣的境地,畢竟大家是不同的個體,想怎麼樣那都是我們自己決定的,別人干涉不了,也沒有理由和權利去干涉你,所以不要因為別人的言語就感到自己做得不對,還是那句話怎麼選擇都是你的事,因為到最後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都是有你自己承擔,而不是被人替你承擔。

如果你不想談戀愛和結婚,那麼說明你暫時還不喜歡這件事情。既然我們不喜歡,幹嘛強逼著自己去接受這一切呢?強扭的瓜不甜,即使你現在因為想和別人過一樣的生活,可你本身其實並不喜歡這件事情,那麼相信你怎麼過都不會幸福的。

你不想太戀愛,可能因為你還不合適談戀愛。既然是不合適你的模式,幹嘛要去彆扭的接受呢?生活從來都是活給自己的,不是貨給別人看的,就像穿鞋一樣,合不合適只有我們自己才知道,別人的生活不管是幸福的還是悲痛的,那始終不是我們的生活。

自己選擇,自己承擔,如此是最好的!

今年我28歲了 家裡催著我結婚,可是我不想結婚 朋友們 我這樣正常嗎?

17樓:葉子姐

28歲被家裡催婚,這種事其實是比較多的,因為父母也著急希望你早點成家立業,專。

他們也好放心,不用惦記屬你的事情了。但是另一方面作為你來說,你可能沒有遇到合適的人所以呢也不想結婚,這都是正常現象,很多人都是你這樣的。

我覺得順其自然吧,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你的緣分到來了以後,你擋都擋不住的,你就會想結婚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因為沒有那個真正讓你心動的人出現,沒有那個讓你想把她娶回家/嫁給他的人。28歲這個年專齡對女人來講或許尷屬尬,但如果沒有喜歡的人,那單身著也挺好!

換乙個角度想,單身著很自在,等到有家庭了肯定沒那麼自由,有孩子自然就有牽掛,還有家庭瑣事,所以不想結婚,那就好好享受單身時光!因為時光一去不復返。

19樓:李麗

如果28歲了還不想結婚,說明你有結婚恐懼症,或者是你的女友並不合你的意。放鬆心情,找乙個你心儀的女友。

20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不著急結婚是否正常。這和你工作學習有很大關係。假如你身處鄉鎮。就有些不正常了。假如你努力拼搏人生。這就是很正常的事。其實也該考慮考慮自己的事情。

21樓:窩窩頭滴沒有

其實挺正常的,現在這個年代都是越來越不想結婚,因為壓力太大,而且還總是被催婚,漸漸的就厭婚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介紹個女同事給你形婚吧,省得家人說。

我今年28歲了,女生,但是我不想結婚,我對男人有一種排斥感,我是不是很恐怖啊?

23樓:王侯將相無

如果不是對女生有興趣,而且以前有過喜歡的男生,那就沒什麼問題,一時間找不到心儀的很正常。如果長時間了,建議找心理醫生輔導一下。

24樓:嘛咪嘛咪哄

我也不想結婚,有個暗戀的男生,他不在的時候想他,看到他就不想和他在一起。我都在懷疑自己了。

25樓:摩羯體育粉絲煲

只是沒有遇到合適的吧。

26樓:對地球太陌生

在我的心目中,女生都是18歲以下女性的代名詞,是乙個很美好的代名詞。

27樓:謝興濃

試試去接觸乙個老實合得來的男生,合適就處處看。

28歲男人不想結婚正常嗎?

28樓:謝謝你

這個是正常的。28歲的男人還很年輕,正在發展事業的高峰期,也許沒有思考結婚的問題,所以這個是很正常的現象。

29樓:網友

這種情況當然是不正常的,他可能受到了婚姻的傷害,不想再結婚,或者是他這個人還沒有到動婚。

的年齡,所以才不想結婚。

30樓:神靈物合一

很正常。現在年輕人生活壓力比較大,不想結婚的人大有人在。

31樓:北思楓

28歲的男人不想結婚,我覺得是不正常的 ,因為28歲的年齡也不小了呀, 應該想著結婚的事了。

32樓:電腦專業大師

28了還不想結婚,當然是非常不正常的,因為這時候身邊的人差不多都結婚了,自己應該會感到孤單!如果不想,肯定不是生理就是心理有問題。

33樓:網友

正常,很多人現在都有這種感覺。甚至三十幾歲的人都不想結婚,別多想,很正常的。

34樓:糊塗人生

正常,28歲,在大城市並算大,或許你在感情方面晚些。

35樓:定圖

正常,沒有碰到喜歡的那乙個。

36樓:遠方的王二哈

二十八歲男人不想結婚是很正常的呀。因為結婚和談戀愛不一樣,婚姻是柴公尺油鹽醬醋茶,要考慮的問題很多,比如結婚需要買房買車,還要彩禮,結婚了還要婆媳矛盾,還要生兒育女,養家餬口,壓力太大了。如果沒有父母的資助,很多這個年齡段的男生是沒有這樣的條件,所以怎麼敢結婚。

要找到合適喜歡的物件才能結婚,選擇找物件不容易啊,前幾萬單身人口,想要在茫茫人海當中找到互相喜歡並且合適的人太難了。很多人不想湊合,因為湊合的婚姻也不會幸福。

其實不結婚也挺好的,不用遷就別人,自己怎麼高興怎麼來。

我想結婚,沒有喜歡的人。已經28歲了,該怎麼辦

上大街上找!不信找不到!不能幹等,再等就老了,要多認識些異性朋友!你是男的女的我給你介紹 你到底是男是女,看你提出過的問題都迷茫了,有些是男生的角度,有些又是女生的角度 老大不小了 也該提到議程了 心高路就遠,肚子有多大就喝多少水 婚姻生活講究的是包容與互敬,把婚姻的對方當神來追求,得到的效果是相反...

有沒有喜歡汙一點的男生的?我就是

只要對自己的親愛的汙一點沒關係,千萬別氾濫那就變成亂渣流氓了 正所謂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各有所好,肯定有和你一樣的 你好!你說有沒有喜歡汙一點的男生,你就是,汙一點是這男生身上不衛生,還是生得本來就是汙,世界上什麼樣的人都有,羅蔔青菜各有所愛,緣分來了自然有人愛。這個世界大大了,什麼樣的人都有,所以我...

女朋友25歲,一點胸也沒有,完全平胸,她是不是發育不良

個人體質,有些人就是這樣的,多喝木瓜牛奶,少喝咖啡,看看能不能補救一下 我老婆平胸,25歲還能再次發育嗎 這都是天生的,何必在乎呢,愛她不只是愛她身體的某個部位,而是這個人。女的25歲平胸還能再發育麼?28歲之後就沒了 胸小可以 生了孩子還可以長大!有點麻煩,你得去看看醫生了,肯定有問題的 估計,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