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方姥姥去世了妻子需要告訴自己的姑姑和叔叔嗎?

2023-01-06 00:35:06 字數 5341 閱讀 2631

1樓:晴天便好

如果你們本來就沒有走動,妻子就不用告訴自己的家人再去麻煩他們,因為是男方的姥姥對於妻子的娘家人就不用去了。如果說離得很近就通知一下,離得很遠就不用麻煩了。

2樓:帳號已登出

那個姥姥歧視了妻子,需要告訴自己的。姑姑和和叔叔。根據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風俗習慣,如果是我的我的家鄉就沒有這個習慣,應該沒必要告訴吧。

3樓:春風伴我行

沒必要告訴,因為這是婆家的親戚去世了,死人的那家通知婆家人去就行了,娘家這邊不用說。

4樓:展現真美

不需要告訴的。你是隔輩人。是姥姥,又不是爺爺奶奶。你的叔叔弔唁不著。你姑姑更去不著。

5樓:少名枚

不必要 ,因為現在是疫情期間 紅白喜事不能大操大辦 還是不要告訴自己的姑姑和叔叔了 因為告知他也來不了。

6樓:東玄雅

主要看兩家的關係平時是否走得很近,還有就是考慮兩家住處的距離,如果同村同鄉還湊合,住處離得遠就算了。

7樓:網友

在我北方不會告訴妻女的姑姑和叔叔停,男方的姥姥是不告訴女方的親人的,如果是男方的奶奶那必須的告訴妻子的父母。

8樓:網友

男方,姥姥,去世了,妻子需要告訴自己的姑姑和叔叔嗎?如果關係走的非常近,可以告訴你,如果,走的不算關係好,就不可告訴我,

9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他們之間的關係了,來往多可以告訴,沒什麼來往就不告訴。

10樓:葉孤夏侯青

南方姥姥去世了,妻子需要告訴自己的姑姑和叔叔嘛,我認為這是根據自己家庭而定的,看看他們平常之間有沒有來往,有來往的話就當然需要告訴。

我爸去世我叔叔沒有通知我姑姑說她年紀大身體不好怕她傷心,這件事到底要告訴姑姑嗎?

11樓:網友

你叔叔自有長輩的想法。年齡太大了。就不能告訴。萬一出事了怎麼辦。

12樓:刀連

如果你姑姑年紀大了,你的年紀也不小了,你家事你不做主?

我是孫女招女婿上門,父親去世,有乙個叔叔和姑姑,叔叔是低保戶,奶奶去世孫女要負擔所有喪葬費用嗎?

13樓:烏盟人在海南

叔叔和姑姑應該是第一責任人。

你只能排在第二位。

他們就算低保也不能免除這個責任。

14樓:麗萍房產

這個是你要負責他奶奶的所有費用,因為他沒有其他親人,她的姑姑和叔叔都是沒行為能力的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這個,情況如果你不承擔,也可以,因為你還有乙個姑姑在說你奶奶的家產天地都你了嗎?如果你得到你奶奶的所有的東西,那你要承擔。

16樓:匿名使用者

奶奶的喪葬費應有叔叔和姑姑承擔,但奶奶的遺產也應由姑姑和叔叔繼承,繼承遺產的要承擔喪葬費。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奶奶跟誰住?你姑姑己出嫁了對嗎?

父親先去世,爺爺後去世姑姑叔叔

我的姥姥去世了,我戴不戴孝我姥姥去世了

要戴,據傳統,服喪孝服有輩份之分,實不應弄錯 白布 死者同輩 外親 麻布 子女兒媳 萱布 孫侄甥 淺布 曾孫輩 黃布 玄孫輩 紅布 直系玄孫 因玄孫為五代子孫,用紅色隱含笑喪之義 成年人頭配喪布改成的草箍,小孩戴帽狀的包 男性穿草鞋,女性穿布鞋。孝球的分野為男配左腕孝球,女結於發上 而且男子更分白 ...

朋友姥姥去世了我用去隨禮嗎,朋友的母親去世了,我想微信轉賬隨禮,請問該怎麼寫

如果以前你家中復的親人去世了,制朋友隨 bai過禮,你也應該隨禮。du這事你可以徵zhi求一下家裡老人的意見。dao 如果你們關係特別好,你也可以去隨禮,這樣更增加你們的友誼!君子之交淡如水,既注重禮尚往來,也不要斤斤計較,朋友關係才能持久 可以隨一些錢.大哥 你什麼朋友啊 男朋友?朋友的母親去世了...

昨晚我做了夢,夢到我已經去世的姥姥姥爺了,在夢裡我們很愉快的交談,還一起吃飯,他們給我包的韭菜

這。有些事情確實難以理解,比如說我有個長輩假死,別人都沒看出來,都在準備葬禮了,期間夢見去陰曹,閻王說還有一年壽命,就給放回來了,後來真的只活了一年。這種事情也說不清,說不定你無意間看見過那個地名,說不定真的有託夢那回事 快到七月十五了,他們的節日,他們想你了,給你託夢,去上墳吧鬼節。去瞧瞧啊,說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