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生買記憶體多大的MP4合適

2023-01-05 06:05:04 字數 2122 閱讀 2077

1樓:希若谷哀雲

看看你要放什麼咯。

一般像我們做程式的都搞個雙記憶體8g的。

如果單純想聽歌看電影不用超過2g

要注意的一點是。

避免假的記憶體。

也就是把乙個128的記憶體拿去公升級成。

g或者以下的記憶體大小。

最簡單的辨認方法就是拆了機殼看記憶體。

最好先請教行家。

在這裡說我不知道怎麼表達好。麻煩。

2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多大要看你怎麼轉換了,格式,解析度不同檔案的大小也不相同,容量無所謂的,1gb也好2gb也好,現在的東西更新很快的。適可而止就行。

3樓:愛風飛翔

2g的,買了1g以後就後悔。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學生買1g的mp4吧,以後也可以用點,現在下歌也要大點的塞。

5樓:千年等待

看你有什麼用途(聽歌為基本用途):

打算看電影:需2g及以上的;

打算只看書:1g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2消失電影也就100多m

買個1g的足夠。

mp4一般多大記憶體就夠了?

買mp4多少記憶體的合適

7樓:衣衫補正

當然是越大越好(如果經濟好的話),電視劇集一次裝二三十集就需要。

三、四g,如果再放上百首歌曲就需要五六百m,至於電子書十m就足夠了。這樣算起來就得四g多,考慮到四g的mp4只有3g多點的記憶體,還是買八g的好些。這也叫富富有餘吧,呵呵呵……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想看電視劇集,恩,如果不差錢 就8g吧,特別是你喜歡看完了一般不刪除的習慣話。如果價錢還是考慮的話,4g也應該能滿足你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多大沒有太大關係,小點也沒事,現在的p4一般都能擴充套件,再買個卡插上就行。主要得按鍵耐用、螢幕清晰。

10樓:匿名使用者

8g的比較好。

帶sd卡槽的4g也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當然是越大越好咯。裝的東西也多啊。但是還要考慮**、質量、功能等的因素。

我想買臺mp4 中學生用的 不要太貴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原道的g90touch,電阻觸控螢幕(用指甲觸控很好用),**在250~280之間,價效比高,待機長,本人用了兩年多,後來換了ipod.唯一不足就是沒有送充電器。(衝電器我用諾基亞的頭)

13樓:網友

推薦買p5所有格式都相容。

14樓:匿名使用者

台電的還行200元左右,隨便多大都可以用。

300元能買到記憶體多大的mp4?***一點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mp4還有市場嗎?300元都可以買平板電腦了,秒殺mp4。

中學生用哪款mp4比較好?

16樓:choose西里

說實話…國產的一般都不是很好…不能用多久、裝置什麼都就會壞。

建議還是買oppo的、這個牌子的*** mp4真的很好、而且音效都有特別設定的、非常的好。我現在用的也是oppo的。有適合lz所需要的。可以去看一看。

lz放心啦、oppo都所有檔案都是不用轉換格式的。

給初中生買mp4**器

學生用***的記憶體多大比較好?

17樓:網友

只存文件是夠了,不過現在世面上這個容量的難找了,都是的容量,要看價效比了。(記憶體大難道不好嗎?這意味著你能放更多的東西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聽歌的話256就可以了```要是放資料就再加大點``看你怎麼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越大存放的東西就越多,不過要根據自己的需要。

中學生買什麼樣的手機好呢

諾基亞5230吧 學生機 樓主上面的要求全部可以滿足 因為80觸屏機 所以樓主整天玩的話也就一天 至於漏電什麼的 諾基亞我還沒聽說過這個現象 然後至於號碼 樓主可以自己選號碼 然後流量月租什麼的 這個樓主也可以自己選 樓主如果很少打 發簡訊那就可以選個月租少一點的 然後包上10塊錢的流量 每個月花費...

現在的中學生喜歡買什麼東西, 緊急 現在的中學生喜歡買什麼東西

吃的方面,現在的中學生對於吃那是很厲害的,像校門口的小吃店,那是回一定會經常光顧的 答 至於書籍嘛,除了資料書就是有關中學生的雜誌咯,有些還喜歡買一些娛樂雜誌看看,漫畫書也是一種選擇 還有就是中學生買東西喜歡跟風,就是看到有好多人都買同一件物品時,他也會產生購買的慾望。最後一種情況就是打折的商品,中...

中學生一天的零花錢多少合適,乙個中學生一天的零花錢多少合適?

看環境而定。我乙個星期才十塊。還是在學校住的。其中有五分之四是伙食了 最便宜的菜 早餐都是自家帶來的蘿蔔乾。錢少了,怕苦了孩子,錢多了,怕害了孩子。建議讓孩子將每筆花銷記錄下來。雖然麻煩,但至少讓他懂得有計畫地花錢。再告訴他,哪筆錢可以省下來的。如果孩子不吃早飯的話給7塊錢,如果在家吃早飯給5塊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