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名碩可靠性測試工程師怎麼樣?有沒有前途?是做什麼的

2021-07-31 23:10:26 字數 1778 閱讀 5434

1樓:匿名使用者

可靠 性測試 工程師,有福了大兄弟

可靠性測試工程師是幹嗎的?待遇如何?

2樓:匿名使用者

4k不多,扣去生活開銷,估計只有2k多。幹到8點應該算加班啊,為什麼沒有加班費呢,保留好你的證據可以到勞動局告他們

3樓:匿名使用者

4k在深圳夠嗆,可靠性做個2-3年即可,後面必須轉做質量或工程,可靠性前途不大。

4樓:匿名使用者

可靠性測試工程師主要負責測試產品的可靠性,像恆溫恆溼、震動跌落、鹽霧老化、溫度衝擊等等;4k工資就還可以,一般吧。主要要看你在哪個公司上班,晉升機會大不大

做可靠性測試員有前途嗎?

5樓:

這個沒有什麼不好的

畢竟工作就是工作,行業有需求就可以了

以後跳槽的話也是不錯的

急求?蘇州名碩電腦面試難嗎?都面試什麼。裡面測試工程師都做些什麼?還有應屆本科生進去待遇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段時間缺人,去了就要但是得等很長時間,流成慢,待遇是1500本科,

7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不得了,你能學到好多你從來沒有見到過的東西,又能在裡面找到你心愛的女朋友呀!真是一舉兩得,美死你了!

蘇州名碩電腦相容性測試工程師什麼待遇啊,具體啥工作,有沒有知道的大哥幫忙回答下 25

8樓:匿名使用者

相容性測試工程師=qtc測試,就是測試工程師,驗證裝置的基本功能,可以學到相關的知識。

請問下名碩相容性測試工程師的待遇怎麼樣?提不提供食宿的?發展前景怎麼樣?

9樓:牛布牛

您好,名碩相容性測試工程師待遇很一般,要看學歷,本科(分本一,本二),專科等待遇不一樣,具體多少就不細說了,這個職位屬於責任制是沒有加班費的。中午有工作餐,提供住宿,住宿條件是挺好的,全天的熱水提供,空調。但是要從工資里扣一百塊錢(不過現在房租那麼貴這個價還好了)。

至於發展前景,這個只是測試,技術含量不高,個人感覺前途不是很好,但是行行出狀元,從名碩出去的找工作是很好找的,就看你個人偏向什麼愛好了。

名碩電腦(蘇州)****訊號測試工程師待遇怎麼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給力,大概每月到手2500+吧,有地方住 4人寢室,中午一頓工作餐,每天早上8點半到晚上五點半,很少加班,無加班費。

蘇州名碩電腦對於本科畢業生做軟體測試工程師的待遇什麼的怎麼樣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清楚,但是不建議你去做軟體測試,你是本科生,做技術,這一行需要累積,你應該找一個更能累積技術經驗的行業或者工作,推薦你去做網路工程師,我是在蘇州三網培訓的,那邊很多前輩做了5年之後的平均的薪資都有十多萬,呵呵加油,路越走越寬,但是前提是選一個好的方向

誰知道蘇州名碩電腦的相容性測試工程師待遇怎麼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學在的,2000的工資8小時雙休,你要工資高可以加班,我也接到面試通知了,明天去面試.

好吧 我到現在都沒有通知~~~

13樓:

基本工資在1800~2000左右吧

可靠度測試工程師是幹什麼的,可靠性測試工程師是幹嗎的?待遇如何?

第三方檢測機構也有稱之為可靠性測試工程師。我司帆泰檢測有可靠性檢測團隊。主要是為客戶提供可靠性方面的測試服務,例如環境模擬,機械效能測試,mtbf,可靠度分析,可靠性設計方案等方面。可靠性測試工程師是幹嗎的?待遇如何?4k不多,扣去生活開銷,估計只有2k多。乾到8點應該算加班啊,為什麼沒有加班費呢,...

測試工程師就業前景,測試工程師是幹什麼的

前景很好。由於工作的特殊性,在工作過程中測試人員不僅能提公升專業的軟體測試技能,還能接觸到各行各業,專案管理 溝通協調 市場需求分析等能力都能得到很好的鍛鍊,從而為自己的多元化發展奠定了基礎。這類專業技術人員在國內還是鳳毛麟角,人才供需之間的缺口超過20萬,這已成為影響中國軟體產業發展的瓶頸。軟體測...

去蘇州名碩公司面試品保工程師,結果卻讓我去qa部門,怎麼回事

我在那裡呆過bai,台資企du 業,剛畢業的適合進zhi去。工作幾年就dao出來,那裡內是平台 在台資企業容工作過的人出來比較搶手。可能加班較多,相對比較累,但是剛畢業的進去還不錯。待遇也還好。特別像你這樣的技術類的,應該可以學到不少。我想問一下,蘇州名碩電腦qa是做什麼的,工資待遇怎麼樣,還有筆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