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地鐵站番禺廣場坐什麼車可以搭去欖核鎮供電所

2023-01-04 23:45:04 字數 1706 閱讀 4405

1樓:大風大浪

沒有過直通的公交車,需自駕車或乘坐客車,具體路線如下:全程約公里。

起點:番禺廣場地鐵站c口。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清河東路行駛180公尺,左轉。

2.行駛20公尺,右轉進入清河東路。

3.沿清河東路行駛490公尺,過右側的格力no.粵a303約250公尺後,左轉進入德興南路。

4.沿德興南路行駛公里,過德興大橋,朝德信路/匯景大道方向,稍向左轉進入德興大橋。

5.沿德興大橋行駛210公尺,直行進入德信路。

6.沿德信路行駛10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匯景大道。

7.沿匯景大道行駛850公尺,左轉進入橋南路。

8.沿橋南路行駛36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市良路。

9.沿市良路行駛公里,朝龍岐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市良路。

10.沿市良路行駛940公尺,朝欖核/北斗大橋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

11.沿環島行駛180公尺,在第3個出口,稍向右轉。

12.行駛公里,直行進入yn59

13.沿yn59行駛320公尺,朝順德/欖核/大崗方向,稍向左轉進入yn59

14.沿yn59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鎮南路。

15.沿鎮南路行駛61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番禺供電局欖核供電。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c出口出,上地面後直走再左轉,會看到有乙個公交車站,在那裡等欖核的公交,注意要乘經過九比的那種欖核公交,再乘車到沙灣湧站,下了車站後,繼續向前走100公尺就是欖核供電所了。ps:車費是6元,請自備零錢(因為有的車無人售票)。

·¬ø®¹ã³¡´óäç³ö¿úµ½é­ºëõò

欖核鎮到番禺廣場(地鐵站)怎麼走

3樓:漁樵耕讀

公交線路:番103路,全程約公里。

1、從欖核鎮步行約150公尺,到達欖核鎮**站2、乘坐番103路,經過18站, 到達區**東門(永旺夢樂城)站3、步行約400公尺,到達番禺廣場。

怎麼從番禺廣場坐車到欖核鎮大坳村欖靈路

4樓:匿名使用者

番禺廣場地鐵站c出口往北走100公尺到番禺區**東門,有直接到欖核鎮的車,到了鎮上相信你能找到你要去的地方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從番禺廣場地鐵站c下車,到地鐵出路,面會有很多搭客的呢問一下他,座欖核車在那個站座!然後上了欖核車就叫售票的到了大坳村叫你下車就好了!

從番禺廣場地鐵站坐什麼公交車到舊水坑總站?

6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番22路,全程約公里。

1、從番禺廣場地鐵站-d口步行約670公尺,到達羅家村(番禺大道)站。

2、乘坐番22路,經過6站, 到達舊水坑村總站。

7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番禺19路,全程約公里。

1、從番禺廣場步行約450公尺,到達盛泰花園站。

2、乘坐番禺19路,經過10站, 到達舊水坑村總站(也可乘坐番禺19路長線)

欖核鎮合輝大酒店去廣州體育西路地鐵a入口要坐什麼車

8樓:匿名使用者

從公交欖核鎮**站坐番103路到區**東門(永旺夢樂城)站下,下車後過馬路到地鐵番禺廣場站,坐地鐵3號線到體育西路站。

從人和地鐵站坐幾號線到番禺廣場,番禺到人和地鐵怎麼坐

三號線。您可以從地鐵人和站乘坐地鐵三號線北延段 坐11站 到地鐵體育西路站轉乘地鐵三號線 天河客運站 番禺廣場 坐10站 到地鐵番禺廣場站a出入口下,然後步行大概110米就到番禺廣場了。祝您一切順利!乘坐地鐵3號線北延段 體育西路方向 在體育西路站下車,乘坐地鐵3號線 番禺廣場方向 在番禺廣場站下車...

番禺廣場到嘉禾望崗地鐵站怎麼走,從番禺廣場座地鐵到加禾望崗總站要幾次地鐵

不知道你是市橋哪一片,西部和北部去市橋站,東部和南部去番禺廣場站,坐三號線到體育西,換乘支線到嘉禾望崗。嘉禾到番禺廣場坐幾號地鐵 全程約1小時32分鐘 37.3公里 23站 換乘2次起點嘉禾乘坐804路a線,經5站,到永泰路口下車步行約 234 公尺到白雲大道北乘坐地鐵3號線機場線,經8站,到體育西...

海珠廣場地鐵站哪個出口可以坐,海珠廣場地鐵站哪個出口可以坐

從a口出來過橋左拐,到海珠橋底公交站牌坐121路 廣州市地鐵海珠廣場站有幾個出口 海珠廣場 地鐵站 途徑地鐵 地鐵2號線 地鐵6號線 出口資訊 1.a口 2.b1口 3.b2口 4.b3口 5.d口 6.e口 7.f口 廣州海珠廣場地鐵站是幾號線的?地鐵海珠廣場站目前只可乘坐2號線,今年年底將開通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