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情況下,沒有健康碼老人能暢行嗎?

2023-01-04 16:50:04 字數 737 閱讀 2237

1樓:不二紫言

不行,城市老人會用智慧型手機,健康碼對他們不是問題,而且現在推行健康碼和市民卡繫結了,但是農村老人不會用,坐公交也用現金,不會隨身帶市民卡,疫情期間給他們帶來很多不便。

2樓:令浪先生

可以出行,只要登記好身份資訊和聯絡**,或者有些地方憑小區出入證也是可以的。

3樓:張學姐

不能。為了管控好疫情,一定要有健康碼才可以通行,所以最好幫老人申請乙個。

4樓:玖塵

能。很多地方已經出台了相關政策,不允許阻攔無法出示健康碼的老年人出行或者辦手續。

5樓:斷翅蝶

對於老人不會使用手機健康碼的,可以採取其他的方式,比如帶好身份證,出入公共場所的時候,出示身份證件,並讓工作人員測量體溫,正常後方可進入。

6樓:你到底敢不敢

沒有健康碼的老人是不能夠暢行的,因為疫情當前為了響應國家的號召,我們應該盡力的配合國家的工作,而且這些老人如果沒有出示健康碼的話,就不能夠隨意的出行。

7樓:你真的好嗎

是可以的,現在已經出台了相關政策,老年人如果沒有健康碼,還可以通過其他方式出行,但是在疫情期間不建議老人經常出行。

8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當然不能暢行了。所以我們一定要給自己家裡的老人安排好健康碼,讓他們想去**就去**。

有哪些植物可以在完全沒有陽光的情況下健康生長

藻類植物或者浮生植物。吊蘭,最好養了 家裡分了好多給別人!植物沒有陽光可不可以生長?不可以。植物具有光合作用的能力 就是說它可以借助光能及動物體內所不具備的葉綠素,利用水 無機鹽和二氧化碳進行光合作用,釋放氧氣,產生葡萄糖 含有豐富能量的物質,供植物體利用。綠色植物光合作用是地球上最為普遍 規模最大...

人在沒有食物只有水的情況下,能存活多久

人沒有食物能活七天,沒有水能活三天。因人而益。看胖子還是瘦子 水還起著調節體溫的作用 其很大的比熱為其調節人體體溫打下了堅實的基礎。乙個人如果只喝水不吃飯,可維持數週,而如果只吃飯不喝水卻只能維持幾天的時間。人若失掉體重15 20 的水分,人體的生理機能就會停止進而死亡.人在只有水沒有食物的情況下,...

手機在沒有訊號的情況下能打緊急呼救電話嗎?

可以 就算 你在荒山野嶺。都可以打。前提是。打得是緊急 如110 119等。在沒有訊號情況下也可以打緊急 但如果 沒有電,智慧型 便不能打緊急 不好說!沒試過,聽說理論上是能打,但實際操作肯定要打折扣。不能打 手機是接收訊號才能撥打。一般的手機都是擺設,沒有這功能!您好,可以打緊急 但只能是1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