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風機直啟,與終端器怎麼接線?

2023-01-04 16:10:04 字數 1428 閱讀 951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單控的,看下圖 很容易就明白了。

直起線三根就夠用,主機後邊的直起盤,三個端子為一組,第乙個是空,第二第三個壓著乙個電阻,第乙個是正極,第二個是負極,第三個是反饋。

把三根線接上,電阻不要拆,給壓上。

然後到風機箱這,正極接終端電阻紅,負極接黑,負極再接出一根來,然後終端電阻另外兩根線接風機箱內的繼電器端子,負極接出的另一根,和電纜剩餘的另一根接,接觸器的開點,

2樓:了家庭

終端器的綠和白線是不是接在24v

3樓:竹明老師

您好 消防風機直啟,與終端器怎麼接線?

第乙個是正極,第二個是負極,第三個是反饋把三根線接上,電阻不要拆,給壓上然後到風機箱這,正極接終端電阻紅,負極接黑,負極再接出一根來,然後終端電阻另外兩根線接風機箱內的繼電子,負極接出的另一根,和電纜剩餘的另一根接,接觸器的開點。

希望我的可以幫到您。

誠心為您解答每乙個問題!如您滿意最佳!如有疑問請繼續追問!

讓我們一起相互學習,一起進步!您也可以選擇先關注我,以後有其他的問題也可以找到我,再次諮詢我!再次感謝!!

祝您生活愉快!天天開心。

消防風機直啟怎樣接線?

4樓:專業雜工

用輸入輸出模組或者終端器。

風機動力電箱消防直起線和終端線怎麼接?和風機連鎖?謝謝大俠。 20

消防弱電 消防幫浦直啟怎麼接 需要接終端器嗎 如果加終端器怎麼接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消防水幫浦、風機需要在控制室能直接啟動和關閉,需要遠端直啟線路,這個根據各家的廠家的裝置不同需要的線路股數和裝置不同,有些是需要設定多線模組的(海灣、依愛、青鳥),有些不需要(利達華信) ,具體的連線都是不一樣的參見各家樣本手冊,我的網盤有海灣、利達、青鳥和松江的樣本。

消防風機聯動需要怎麼接線

6樓:匿名使用者

消防風機是由消防控制中心聯動控制的,控制需要有風機專用的電控箱。在電控箱中加入手動和自動切換旋鈕,手動時電控箱的控制電路切換到電控箱面板按鈕控制,自動時切換到繼電器觸點控制。

自動功能就是在手動的基礎上加入二只24v繼電器,乙隻接常閉觸點,作為停止按鈕的功能,乙隻接常開觸點,作為啟動按鈕的功能。切換就是在面板按鈕與這二組觸點間。

專業風機生產,有需要風機聯絡哦!

防火閥與消防聯動,280度防火閥與風機聯動問題

10.3.12 下列情況之一的通風 空氣調節系統的風管上應設定防火閥 1 穿越防火分割槽處 2 穿越通風 空氣調節機房的房間隔牆和樓板處 3 穿越重要的或火災危險性大的房間隔牆和樓板處 4 穿越變形縫處的兩側 5 垂直風管與每層水平風管交接處的水平管段上,但當建築內每個防火分割槽的通風 空氣調節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