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如何翻譯駕駛執照 15,上海如何翻譯駕駛執照

2023-01-04 11:05:04 字數 2894 閱讀 5853

1樓:匿名使用者

認證翻譯程式:

0、聯絡翻譯公司或者直接聯絡上海市公證處;

1、電郵傳送原件;

2、根據原件商定**;

3、匯款;4、翻譯並蓋章;

5、快遞或者上門領取。

2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公司都不承認,需要到澳大利亞以後再翻譯。

上海如何翻譯駕駛執照

3樓:翻譯達人

全球網際網路+人工翻譯平台;無論您想尋找英語、德語或乃至語種翻譯的翻譯者;無論您想尋找跨境電商領域、電器領域或乃至建築工程領域的翻譯者;您都能享受到翻譯達人獨一無二的翻譯服務。

我的是國際駕照,想在上海找個正規的翻譯公司翻譯,車管所可以認的,請高手推薦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小問題你直接去共明翻譯去做就可以了,他們那邊屬於大型的翻譯公司,對於你這種駕照翻譯的小問題肯定會很輕鬆的搞定的!還有什麼不清楚的地方你直接打個**過去諮詢一下就ok了! http:

html

5樓:魯登俊

拿你的駕照到車管所換證就可以了。

上海證件翻譯怎麼收費

6樓:屏翊翻譯公司

1. 市場上一般的證件翻譯收費標準是按照頁數來收費的,它不像文件翻譯以字數來收費。以英語為例,每一頁的費用在一百五到二百之間,當然,也有的公司會因為相關證件頁數較多,每增加一頁的話費用會相對較少。

至於收費是150元一頁,還是200元一頁,這要根據所需要翻譯的證件型別的不同,例如畢業證,結婚證,簽證,身份證等常見的證件一般是150元一頁,而出生證明,錄取通知書,或者企業的營業執照的收費則需要200元一頁。

2. 除了證件型別不同收取不同的費用之外,語種的不同也會影響到證件翻譯的**。一般來說,英語翻譯最為便宜,其次就是日語,韓語,法語,德語,俄語(一般在英語的基礎上上浮30%-50%),接下來是西班牙語,葡萄牙語,義大利語和阿拉伯語種(一般是英語的兩倍**),最後就是其他的一些小語種了(一般是英語翻譯的三倍甚至更多,畢竟這類專業的人才非常稀缺)。

3. 另外,證件翻譯時間的急緩,用途也會造成最後證件翻譯收費的高低,這一點同樣是需要消費者注意的。

澳洲駕照換上海駕照去哪翻譯?

7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辦理駕駛證的車管所,是否可以自行翻譯還是到規定的機構翻譯,希望對你有幫助,祝好運。

到境外使用上海駕照需認證不知如何辦理.公證處還是公安局辦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分多種情況的:

美國大部分地區和亞洲部分地區,如馬來西亞等,對中國的駕照比較認可,到正規公證處辦理駕照翻譯件認證,出去時跟駕照一起帶著就行;

歐洲等對中國駕照不認可,比如德國,義大利,都需要辦理雙認證才行。即需要***(當地外事辦)的認證,和當地領事館的認證,同時辦好,帶到境外使用才行;

總之,各個國家情況不同,出境前,一定要諮詢好,最好是諮詢出境國的領事館,官方資訊為準。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到公證處去辦個涉外的駕照公證。

10樓:匿名使用者

公證處,似乎還要去他國領事館敲個章之類的。

國外駕照轉換上海駕照去**辦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由有資質翻譯公司翻譯蓋章並提供資質證明檔案,公證,然後去車管所!我是找福建啟航翻譯做的。

國外駕駛證換國內駕駛證翻譯流程需要多少錢

12樓:西安邦尼翻譯****

國外駕照翻譯國內駕照,這個費用是不固定的。

翻譯的語言不同,收費也是不相同的。一般英語翻譯中文,因為是常用語言,所以費用要稍微低一點,一般在150元左右。

但是如果是其他小語種翻譯的話,費用就要稍微高一些,語言不同收費各不相同。

13樓:西安朗頓翻譯****

流程可以在網上找一下換駕照的攻略,裡面比較詳細。費用根據各個國家或者駕照版面不同**都不盡相同,具體可以諮詢翻譯公司。

找尋翻譯公司也需要多方比較,最好能找比較權威的翻譯公司。

14樓:不服輸的倔強吧

我是在南韓考的駕照在中國國內換的,我考的是一種普通,按照現在規定可以換國內的b1了,不過警察說要換b1就要加路考,覺得有點難,就只參加了筆試,答了98分,換了中國的c1駕照。

只要你去當地的駕照管理部門去申請換駕照,我們地區是要附上外國駕照的翻譯件(需到指定的翻譯公司翻譯,我花了100塊大洋),然後填表申請,參加體檢,然後準備筆試就好了。 我們地區筆試需要答90分以上 才算通過。

大致就是這個程式,各地在細節上可能會有一些差異,去當地的車管所問問。

15樓:長魚紫桖

應該只是翻譯的時候需要花錢,後來的去車管所換證的時候,就跟在中國考試駕照一樣,只是需要一些資料,科目一前的體檢,**這些需要交費,其他的應該都不需要了,唯一的比在中國省錢的就是省去了報駕照的練車的駕校的費用,如果您的駕照需要翻譯,可以諮詢正規的工商局註冊的譯傳思翻譯公司,每天都翻譯駕照,目前應該是車管所通過率最高的了。

上海證件翻譯找哪個公司?

16樓:習慣只是習慣吧

證件翻譯找上海銘譯翻譯公司,翻譯好以後加蓋他們的翻譯專用章,**機構都認可的。他們是中國翻譯協會的單位會員,也是取得了iso9001:2015認證和aaa級信用企業認證的翻譯公司。

17樓:清心文竹老師

上海證件翻譯找哪個公司的話?這個有專業的公司的像這種的話,有些是中介形式的,這個可以在中介諮詢。

A1駕駛執照是最高的了嗎,全中國A1駕駛證有多少人

機動車裡是最高的。客車準駕資格a1為最高貨車準駕資格a2為最高。a1駕駛執照是我國最高的機動車駕駛執照。據公安部釋出的 機動車駕駛證業務工作規範 規定,機動車駕駛證為分級制,共有a1 a2 a3 b1 b2 c1 c2 c3 c4 d e f m n p15個級別。駕駛證級別 准予駕駛的車輛和其他級...

駕駛執照過期被交警抓住會怎麼處罰

根據 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 第二十八條的規定 在駕照超過有效期後,仍然繼續駕駛機動車的,將被視為無證駕駛,按照 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 99條的規定,無證駕駛會被處以 200元以上到 2000元以下的罰款,並處 15日以下的拘留。另外,一旦發生交通事故,駕駛人還要承擔相關的責任。駕駛證駕駛證全稱為機動...

司機駕駛執照有哪幾種,駕駛員資格證有幾種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駕駛證準駕車型及代號如下.大型客車 a1證可以開 大型載客汽車和 a3 b1 b2 c1 c2 c3 c4 m 牽引車 a2證可以開 重型 中型全掛 半掛汽車列車和 b1 b2 c1 c2 c3 c4 m 城市公交車 a3證可以開 核載10人以上的城市公共汽車和 c1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