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草人救火,引火上身。打乙個12生肖名

2023-01-04 09:05:05 字數 983 閱讀 6527

1樓:匿名使用者

虎。東北話作事不考慮結果的意思。

2樓:五知潮清涵

傳說如果在野外看到蛇受傷,最好遠離,如果你救他,反而會被咬一口。和你這個引火上身有點像,目測是蛇。

歇後語稻草人救火---引火上身猜一生肖

稻草人救火——自身難保(打十二生肖之一)

3樓:他度爺爺的

答案是:生肖牛。

屬牛人的性格優點:①勤奮努力,有強烈的進取心;②忠厚老實,務實,責任心強,有耐力;③有正義感,愛打抱不平;

④勤儉持家,穩定。

屬牛人的性格弱點:稍微固執已見,缺乏通融;有時鑽"牛角尖"主觀獨斷屬牛人的性格詳解:從出生時辰對屬牛人人生的影響來看,白天出生的牛比安靜的夜晚出生的牛更積極、更好鬥。

與此相仿,夏天出生的牛比冬天出生的牛生活更輕鬆、更富有。

稻草人救火打一生肖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答案是狗,屬相是狗的人一般意志堅定,忠實可靠;正義、公平、敏捷;聰明、有見識,有條理;

5樓:吳秀波

兔,兔子的尾巴長不了,自身難保。

稻草人救火是什麼生肖

6樓:匿名使用者

好,答案是蛇,肖蛇的人,性格偏向消極、安靜。照理說蛇是夜間出來覓食的動物,應活躍才是,然而,此年生的人完全相反,缺乏進取心,有點懶散,安分守己,安貧樂道,交給什麼工作就做什麼,任憑環境擺布,不會去爭取權益。

7樓:網友

稻草人救火,自身難保與老鼠過街,人人喊打後自身難保 意思相近子鼠,將稻子的禾旁去掉將臼字上部移至下部,為鼠!自身難保是將身字中的自去掉,剩餘子字,所以答案可能為子鼠。

稻草人救火,自身難保。猜一生肖

稻草人有什麼作用稻草人有什麼用

指農田間用來驅趕鳥雀 防止其偷食糧食的偶人,因以稻草為之,故名 稻草人 附 稻草人的由來 三國時候,諸葛亮施用巧計,演出了一幕 草船借箭 的喜劇之後。就在這天早晨,大霧漸漸散去,有一位在長江裡放劃鉤的漁翁,正巧捕魚到此,鉤繩搖動,銅鈴響亮,傳來有魚上鉤的訊號,漁翁急忙收鉤,手頭感到沉重,心想 定是一...

葉聖陶的作品稻草人的原文,葉聖陶《稻草人》全文

田野裡白天的風景和情形,有詩人把它寫成美妙的詩,有畫家把它畫成 生動的畫。到了夜間,詩人喝了酒,有些醉了 畫家呢,正在抱著精緻的樂器低低地唱 都沒有工夫到田野裡來。那麼,還有誰把田野裡夜間的風景和情形告訴人們呢?有,還有,就是稻草人。教裡的人說,人是上帝親手造的。且不問這句話對不對,咱們可以套一句說...

稻草人錢包怎麼樣 關於稻草人的包

皮帶 錢包 皮包 菸具 箱包 襪子以及休閒服飾。產品風格休閒,極富個性,而且 非常便宜,這種平價經營理念和極具個性的 稻草人 標識,深受當地人們喜愛。廣州稻草人皮具 1988年,隨著連鎖店鋪的不斷發展,設在弗瑞達家鄉的原始工廠,已不能滿足日益增長的消費需求,首席執行官弗瑞達。明杰歐,把目光投到了製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