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江車站到南寧江南車站要多少錢?幾個小時路程呢?

2023-01-04 05:45:04 字數 1596 閱讀 9645

1樓:匿名使用者

200這樣 9個多小時 坐過幾次 後來就坐火車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陽江粵運汽車站。

1.陽江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行駛130公尺,右轉進入金山路。

2) 沿金山路行駛160公尺,左轉進入西平北路。

3) 沿西平北路行駛公里,朝g15/湛江/廣州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西平大橋。

2.沿西平大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沈海高速。

3.沿沈海高速行駛公里,朝北海/南寧/g7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湛徐高速立交。

4.沿湛徐高速立交行駛640公尺,直行進入蘭海高速。

5.沿蘭海高速行駛公里,朝機場/友誼關/柳州/梧州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南寧繞城高速。

7.南寧市內駕車方案。

1) 沿南寧繞城高速行駛公里,朝玉洞/蒲廟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駛700公尺,直行進入南寧繞城高速。

3) 沿南寧繞城高速行駛公里,在玉洞/那馬出口,稍向右轉進入玉洞互通。

4) 沿玉洞互通行駛490公尺,右轉進入銀海大道。

5) 沿銀海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星光大道。

6) 沿星光大道行駛440公尺,調頭進入星光大道。

7) 沿星光大道行駛340公尺,右轉。

8) 行駛10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南寧江南車站。

從陽江到南寧有多遠?坐長途車要多久?

3樓:網友

陽江汽車客運總站 09:20 欽州、合浦,至江南車站 大型座席 601 陽江-南寧。

陽江汽車客運總站 15:00 欽州、合浦,至江南車站 大型座席 601 陽江-南寧。

希望對您有幫助,請點選右上角【滿意】表示採納。

南寧江南站到珠海要多少個小時

4樓:士多啤梨少女三歲

全程公里,大約8小時,過路費約295元。

我在南寧江南站買了18:00到陽江,到陽江是幾點呀,我好害怕是半夜呀,我乙個女該的

從南寧火車站到江南汽車站有多遠,怎樣走

5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軌道交通2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南寧火車站步行約10公尺,到達火車站。

2、乘坐軌道交通2號線,經過6站, 到達江南客運站3、步行約230公尺,到達南寧江南客運站。

6樓:匿名使用者

在火車站(杭州路)站乘k2(或21路,31路)在江南汽車站下。8公里多點。半小時可以到。

南寧琅東客運站到廣東陽江車站的發車時刻表。車費?還有路途要多少個小時??

7樓:匿名使用者

江南站有車來陽江汽車總站,好像早上10點8點,下午也有,時刻表老是變,最好打**去問,好像中途也拉客的,如果車站坐滿了就不會。車費120-140元左右,大約7個小時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江南站有車來陽江,6個鐘就到了。

南寧火車站到南寧東站打車多少錢,南寧火車站到南寧東站打車有多久能到

南寧火車站到南寧東站打的約45元左右 公交線路 地鐵1號線,全程約16.1公里 1 從南寧火車站步行約110公尺,到達火車站2 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4站,到達火車東站3 步行約160公尺,到達南寧東站 出租黑的很,收了我八十塊,還是打的表 南寧火車站到南寧東站打車有多久能到 駕車路線 全程約12....

打車從無錫車站到玉祁車站要多少錢

打車費預計53元。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含檔裡。起點 無錫汽車站 北站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90公尺,右轉進入興源北路。2.沿興源北路行駛540公尺,右轉進入錫澄路。3.沿錫澄路行駛590公尺,右轉進入錫滬西路。4.沿錫咐扮滬西路行駛970公尺,左轉。5.行駛450公尺,直行進入通江大道。6....

從深圳龍華汽車站到羅湖火車站打的要多少錢

龍華汽車站到火車站路程約25公里,打的大概70元,行車路線西行進入 龍觀西路 左 布龍公路 上 龍景立交 玉平大道 清平高速 直行 紅崗路 上 泥崗紅岭立交 紅岭北路 左 梅園路 右 寶安北路 直行 寶安南路 上 濱河春風立交 船步路 右 和平街 左 建設路。到達目標 最短路線方式長度 24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