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的短裙配什麼顏色的靴好看些?

2023-01-03 20:05:03 字數 682 閱讀 2037

1樓:青春

灰色的短裙配白色的靴子比較好看,因為白色對淺色系的搭配是比較百搭搭,灰色屬於淺色系,所以他跟白色搭比較好看。

2樓:景崖玟

可以選擇白色或顏色不同的灰(比如冷灰之類),黑色也可以。

白灰搭配會讓人感到鮮明,而全灰則有一種整體的協調但略顯單調,黑色和白色一樣是中性色,但黑灰則既有顏色對比有感到鮮明,並且有一種酷酷的感覺。

3樓:網友

灰色搭配無彩色(黑白灰)是最為穩妥的,無論是怎樣款式的灰色連衣裙,都自帶一種柔和休閒的運動氣息,搭配小白鞋更是淋漓盡致;灰色溫和而優雅,搭配黑色短靴,注入帥氣的味道;最流行的搭配色就是灰色搭配灰色,低調到極致,卻又有豐富的層次感。

4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 白色比較百搭 其次可根據自己上身的顏色 比如帽子或上衣 配飾的顏色來選取靴子 形成呼應 當然 黑白灰是不易出錯的百搭。

5樓:在河坊街穿情侶裝的白菜

灰色的短裙我覺得可以配黑顏色的靴子因為黑顏色是百搭的顏色也可以配棕色的。配棕色的也好看。

6樓:水上善若楊

可以配黑色的靴子,黑色是百搭的顏色,也可以配紅色靴子!

7樓:雨霏

飽和度低一點的黃色,比如土黃色。

灰色窗簾配什麼顏色衣櫃?灰色配什麼顏色好看窗簾

灰色的窗簾,可以搭配深灰色,白色 銀色或者咖啡色的衣櫃,這樣能夠達到更好的顏色搭配效果,讓整體的居家環境更具有大氣,簡約而高階的美感,讓你住起來也會更舒適一些,居家生活更美好。灰色的窗簾,最好建議可以搭配深灰色,銀白色或者咖啡色的衣櫃,這樣能夠達到更好的顏色搭配效果,讓整體的居家環境更具有大氣,簡約...

藍灰色大衣搭配什麼顏色的圍巾好看些

如果您是20 29左右的女生可以搭配有活力的淡黃披肩式的圍巾,還可以搭配玫紅,顏色艷麗的格仔圍巾,建議選用長圍巾,可以遮擋無領時露出的肌膚 灰色毛呢大衣搭配什麼圍巾顏色好看 圍巾顏色的選配依據於衣服的顏色,最好有比較大的色差。這樣才能襯托出衣服與圍巾的層次感。比如說淺色圍巾配深色針織衫,淺色針織衫就...

灰色搭配什麼顏色裝修,灰色配什麼顏色好看,裝修你會選擇什麼顏色

灰色可以搭配粉紅色,也可以配紫紅,這兩種效果對比很強烈並且感覺很醒目舒適。也可以配墨綠色 白色 公尺色 褐色 海軍藍都可以,每個顏色都會搭出不同的特點。灰色可以搭配很多,看你想要怎樣的裝修風格。例如搭配藍色可以現在流行的工業化,比較冷淡的風格。搭配亮黃色反而會比較溫馨優雅。搭配黑色就是商務風格。灰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