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要多久才能形成航母戰鬥群?

2023-01-03 11:45:05 字數 1040 閱讀 3815

1樓:蛋蛋獸影視娛樂

我國真正意義上的第乙個航母戰鬥群正式成軍尚需至少5年以上的時間,也就是說形成全面作戰能力那也將是2023年以後的事了。

2樓:若凝丹

如果說中國海軍的航母戰鬥群的戰鬥力,這得分兩方面來說,一方面,如果是在我岸防線2000公里以內,在我各型防禦**的幫助下,和美軍的航母戰鬥群可以說旗鼓相當。另一方面,如果是單獨在大洋深處和美軍的航母戰鬥群比較,我們的戰鬥力要遜色的多,可以說必敗無疑。但在我海軍同志們的努力下,2023年,形成兩個完整戰鬥力的航母戰鬥群確定無疑。

未來,我們必須在印度洋方向放兩隻航母戰鬥群,已確保我能源戰略安全。母港可以設在巴鐵的瓜達爾港。

3樓:生活助理阿離

我覺得中國還是需要幾年的時間才能夠形成航母戰鬥群的,因為製作一輛航母的話,還是會花費一定的人力和物力的,甚至是會花費很多的時間,所以想要建成乙個航母戰鬥群的話,還是需要幾年時間的。

4樓:浩海永寧

大概還需要3~5年左右吧。因為目前的成果來看,只能造出1~2艘這樣的戰艦,想要變成乙個群體還需要個幾年左右。

5樓:俊哥

按這種速度估計30年以後。

6樓:yx卩

實事求是的的得二十年。

7樓:有一種幸福叫有家

十年中國就誰也不怕了雖然比不上美國但是綜合實力不差了。

8樓:力游萍

航母戰鬥群中國落後美國的三十年,別聽有關軍事家吹。

9樓:源芝

中國有兩個航母戰鬥群,只不過過還沒有經過戰爭偽洗禮,雖然沒有核航母強大,保護祖國的海域應該夠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航母屬於進攻型**。我國需要發展防禦性**。

11樓:羊長

幾艘航母成為戰隊?

12樓:璩浩初

中國要多久能形成有戰鬥力的航母編隊?

航母戰鬥群有哪些部分組成,航母戰鬥群是由什麼組成的

雖然航艦能投射大量的空中武力,但是艦艇本身的防禦能力薄弱 所以需要其它艦艇,包括水面與水下艦艇提供保護。航艦戰鬥群的分工可以看成航艦執行任務,而其它艦艇保護航艦。航艦戰鬥群各有不同,不過現在乙個美軍航艦戰鬥群基本上由以下艦艇組成 一艘航空母艦。航空母艦提供美國 許多選擇,從單純武力展示到對各類目標發...

航母戰鬥群的編制及其作戰分析

1.美國海軍航母戰鬥群有3種典型的編成 在低威脅區巡邏或顯示武力時,一般使用以1艘航母為核心組成的戰鬥群 稱為單航母戰鬥群 通常配有4艘防空型飛彈巡洋艦 4艘反潛型飛彈驅護艦和1 2艘攻擊型核潛艇。在中等威脅區實施威懾時 制止危機和參與低強度戰爭時,通常使用以2艘航母為核心組成的戰鬥群 雙航母戰鬥群...

如果?中國有10艘航母戰鬥群而且日本,南韓,台灣,新加坡已被納入中國版圖軍事力量最強國家還是美國嘛

還是美國強。我大來膽說一句,中美源之間最大的差距bai,du是在社會體制,在於 法治是否zhi深dao入人心,在於大家是否都能按照遊戲規則來做事,而不是有幾艘航空母艦那麼簡單。我在銀行工作,有一家企業抵押了廠房給銀行,後來還不出錢,老闆跑路了,銀行就要拍賣廠房來還債,你猜怎麼著?我們到了當地,結果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