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詞形容已婚的女人,形容已婚女子 成語

2023-01-02 22:55:06 字數 753 閱讀 6922

1樓:姓起雲佘婉

最喜歡的乙個詞是:嬌憨。嬌者,嬌滴滴也;憨者,孩童般憨態可掬也。

2樓:熊宜欣

重要的還是看她年齡。

有些人已婚了還是風情萬種。

你也可以稱某小姐 當然看上去年齡就挺大的 挺老的 就要某女士。

形容已婚女子 成語

3樓:無牛丶先生

坐不窺堂。

bai發音 zùo bù kuī táng釋義 du端坐不zhi斜視,專心一意。dao出處 《三國志·魏鄭渾傳》:內「張孟卓(

容邈)東平長者,坐不窺堂。」

示例 林教授成天在書房中看書,坐不窺堂,啥家務事也不幹。

近義詞 專心一意。

4樓:

知書達理,溫柔賢惠,賢妻良母。

讚美已婚女人的成語

用幾個詞形容婚姻?

5樓:肌肉i哦同比

天作之合 心心相印 永結同心 相親相愛 百年好合 永浴愛河 百年偕老 花好月圓 福祿鴛鴦 天緣巧合 美滿良緣 俯笭碘蝗鄢豪碉通冬坤郎才女貌。

如果女性出軌可以用一枝紅杏出牆來來形容,那麼男性在這個女性婚姻中扮演小三又可以用什麼詩詞來形容呢?

6樓:網友

牆外行人 出自:牆外行人 牆裡佳人笑。

港灣用什麼詞形容,用什麼詞形容小花?

你好,我認為港灣可以用溫馨來形容。希望幫到你,望採納 溫暖 庇護所 收容所。用什麼詞形容 小花 萬紫千紅 解釋 形容百花齊放,色彩艷麗。也比喻事物豐富多彩。造句 萬紫千紅,陽光明媚的春天已經來了。百花齊放 解釋 形容百花盛開,豐富多彩。比喻各種不同形式和風格的藝術自由發展。也形容藝術界的繁榮景象。造...

用什麼詞形容不喜歡排斥離過婚的女人

你不喜歡 排斥離過婚的女人 要乙個詞來形容挺為難的,我想找個成語都想不到 上面幾個腦子轉不過來,排斥離過婚的人的女人不代表那個女人就結過婚甚至離過婚。可能乙個16歲少女就排斥別人離過婚。不喜歡這種人用什麼詞語來形容真很難形容出來 直接用句子來說比較好 我討厭那些排斥離異的女人 做好自己吧?討厭別人也...

寂寞的已婚男人用兩個字形容,求形容男人的兩個字的詞語

我豈是乙個帥字形容了得。你乃 英俊瀟灑 風流倜儻 玉樹臨風 年少多金 神勇威武 天下無敵 宇內第 一 寂寞高手 刀槍不入 唯我獨尊 玉面郎君 仁者無敵 勇者無懼 金剛不壞 英明神武 俠義非凡 義薄雲天 古往今來 無與倫比 謙虛好學 不恥下問 聰明伶俐 活潑可愛 待友熱情 對敵冷酷 陰險狡詐 無所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