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多久能學熟練?pr要學習多久?

2023-01-02 20:55:03 字數 5545 閱讀 4861

1樓:冉不火婆媳日常

學習pr的話,每天學習兩小時,大概乙個星期左右就能學會pr的基礎操。但是如果想熟練使用,就需要長時間加上實踐的練習才可以,這要看你平時的使用練習強度,因人而異,1-3個月不等。這是軟體的操作部分,pr只是剪輯軟體,熟練操作軟體並不是最終目的,需要做出作品,學會剪輯思路才可以,這個過程就很「漫長」了,1-2年都有可能。

2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因為現在短**的崛起,任何企業,任何工作室或者個人都需要剪輯大量的**來包裝品牌,發抖音,發朋友圈,發**等自**渠道做展示。因為每天都要更新並釋出新內容,所以剪輯師根本招不夠,供需失衡就造成了剪輯師高薪水(無論是找工作還是自己在家裡接私單,月收入輕鬆過萬,兩三萬也是稀鬆平常。)【推薦乙個免費「短**剪輯後期」學習**】:

而且剪輯這個技術並不需要高超的電腦技術,也不需要美術**造詣,基本都是固定套路,要什麼風格的片要什麼節奏,經過三四個月的培訓可以輕鬆掌握。但凡有點電腦基礎,會用滑鼠拖拽,會點選圖示,會儲存,除非自己不想學,沒有學不會的。但要學好學精,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王氏教育。

在**剪輯這塊,【王氏教育】是國內的老大,每個城市都是總部直營的連鎖校區。跟很多其它同型別大機構不一樣的是:王氏教育每個校區都是實體面授,老師是手把手教,而且有專門的班主任從早盯到晚,爆肝式的學習模式,提公升會很快,特別適合0基礎的學生。

3樓:網友

有教程 上手很快的,一週基本能走流程學完基礎知識了,熟練就要堅持練習多看公升階教程,大概得兩個月基本就能舉一反三了吧。

pr要學習多久?

4樓:達內

學習pr軟體每天抽出兩小時,大概乙個星期左右就能學會基礎操作。但是如果想熟練使用,就需要長時間加上實踐練習才可以,這要看平時的使用練習強度,因人而異,一般1-3個月不等。這是軟體的操作部分,pr只是剪輯軟體,熟練操作軟體並不是最終目的,需要做出作品,學會剪輯思路才可以,這個過程就很漫長了,1-2年都有可能。

pr軟體的應用範圍很廣,但是這也從側面說明,只掌握pr軟體的基礎操作,是很難找到更高階的工作、從而獲得高薪。因為學習了pr,只是懂得與影視後期製作。

相關的皮毛知識。即使是連影視剪輯技術也是一樣,因為影視剪輯技術不僅僅要靠一款軟體的操作,而是需要大量的剪輯、調色、基礎特效軟體的配合,以及影視視聽語言藝術、製片等專業理論知識作為支撐。市面上有著非常多的培訓機構,能夠針對具體的崗位全面學習技術,比如【達內教育】的影視院系中的影視剪輯大師、影視剪輯與包裝設計師班等,學習相關課程後可以廣泛地從事影視剪輯包裝、**傳媒等工作。

想了解更多關於pr的相關詳情,推薦諮詢達內教育。達內教育是引領行業的職業教育公司,致力於面向it網際網路行業,擁有強大的師資力量,實戰講師對實戰經驗傾囊相授,部分講師曾就職於ibm、微軟、oracle-sun、華為、亞信等企業,其教研團隊更是有獨家26大課程體系,助力學生系統化學習,同時還與各大高校進行合作,助力學生職業方向的發展。【想要了解更多資訊,歡迎點選諮詢達內教育!】

5樓:小李談心

首先,要做建築表現動畫大部分是通過3維的來表現的。要是學pr和ae則是側重於後期了。

其次,pr學起來可能會更簡單些更多的用它來剪輯、拼接片段加轉場對音訊等,當然也可以相應的做些效果,要是有毅力且理解快的話1~2周就可以做了。

然後,ae的話,在學習了pr的基礎上,上手還是比較快的。當然這個的學習就要慢些了,得一步步的學習,逐步的提公升,要是堅持學的話3個月就能達到乙個不錯的水平。

當然,這些時間是根據自己的學習能力和效率來的,沒有固定的。看教程的時候盡量找那些系統的,逐步提公升的,不要學完基礎的就看那些粒子或者很難的,要是看懂了還好,看不懂的話會影響自信心的。

6樓:教育小能手池子

其實,pr學起來可能會更簡單些,更多的用它來剪輯、拼接片段加轉場對音訊等,當然也可以相應的做些效果,要是有毅力且理解快的話1~2周就可以做了。

7樓:針經邃

pr作為剪輯神器非常好學!

pr是premiere的縮寫,其主要的功能在於剪輯,所以軟體學習並不難,難的是剪輯本身。當拿到拍攝完成的素材,你需要有很強的視聽把控能力,出色的完成剪輯。

pr對於短**創作可謂是非常重要的乙個環,可以說沒有剪輯,乙個完整優秀的**呈現不出來。作為相對簡單、易上手的專業**剪輯工具,不論剪輯、影視後期相關從業人員,還是興趣愛好者來說,它都是**剪輯首選、必學、必會的工具。

premiere在非線性領域具有突出優勢,他的兄弟軟體是ae,尤其擅長**合成,支援從4*4到30000*30000畫素解析度,可以精確定位到乙個畫素點的千分之六,特效控制等功能非常強大。建議樓主pr與ae同步學習,成為**剪輯與合成的高手。

8樓:匿名使用者

正好有一套學習資料,有需求聯絡。

想學pr要怎麼學?一般要學多久?

9樓:天琥教育

如果只是學著玩就看著書學習就行,如果想學專學好學精就最好到培訓機構進行學習,學習多久看個人對知識的吸收能力和學習能力,每個人都不太一樣。

想要成為一名及格的剪輯師並不簡單,需要有足夠的耐心和興趣來支援,建議大家先領取個限時免費學習剪輯的名額,做乙個初步了解會對你的職業發展更加有幫助點選領取限時免費學習卡。

10樓:絲路教育學院

學習pr分為自學與報班。

b站:站酷高高手:

自學時間預計需要1~2年左右。

在這裡建議大家,如果再選pr基礎教程,千萬不要選那個一節課一兩個小時的,相信你肯定看不下去,20分鐘以內最好。

但是,任何專業課程,幾乎無法通過自學達到執業水準

因為自學難免學起來很吃力,線下培訓就能很好地解決這些問題,學習週期在2~6個月左右,有專業老師指導軟體使用技巧、方案設計技巧及正確流程,還能學到授課老師幾十年的實戰經驗,相比自己為乙個軟體使用技巧學習幾個月還不一定能解決問題是高效的多。

想學習pr影視剪輯的朋友,可以去絲路教育,它是絲路集團旗下影視設計人才培訓基地,學院影視專業學員畢業後,可直接入職上市公司絲路視覺(****:300556),全國26家分公司隨你選擇。

如何學習pr影視剪輯?課程是否適合自己?不妨先來試聽體驗一下課程吧:【點選申請免費試聽!】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的教程跟著學習還是比較容易的,分享套premiere從入門到精通教程。

帶課件素材打包。

12樓:曉幽幽

去b站看看,最好能把他們發的一些你認為很實用的技能多練n變,li剪輯我就是這樣跑過來的,

13樓:丹綺豔

如果說達到會模仿所有的化ae只要四周吧。

pr只要2周,(以每天2小時算)

建議先學pr,

pr無基礎難學嗎?入門需要多久?

14樓:絲路教育學院

學習pr不是很難,自學網上看一下平時自己練習練習,記一下功能和快捷鍵的也差不多了,大概2~3個星期一些基礎的知識就能學會。

絲路教育開設的pr軟體課程,0基礎快速提公升,圓你做高薪影視製作大神的夢想。學院內大咖雲集,曾參與《姜子牙》、《哪吒之魔童降世》、《戰狼2》、《天天向上》、《極限挑戰》等後期製作,全程指導教學。現招募200名想要學習pr軟體的小白,免費試學課程。

點選免費pr試聽課。

15樓:縹緲氤氳爛柯人

pr目前最穩定好用的版本是cc2019,發鏈結和諧,我放追答你盡快獲取吧!

16樓:我很佛

多看看教程,不會難學的(個人是這麼覺得的。

無基礎學習pr要多久,有什麼好的方法介紹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收集整理有premiere全版本軟體安裝包,中文直裝版安裝簡單

18樓:匿名使用者

無基礎學習pr其實不難,從安裝好軟體開始,配以教程素材去練手即可事半功倍。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種長假期學學pr當然是最好不過的了,我發資源給你。

premiere多長時間能學會

20樓:達內

學習premiere不是很難,網上看一下平時自己多練習,記一下功能和快捷鍵,大概2~3個星期基礎的知識就能學會一點,如果專業的系統的學習需要找專業的培訓機構來學習,大概需要2個月的時間能完全掌握。學習premiere推薦選擇達內教育。

如果是剪輯或影視後期方面的製作,還是要學習專業的知識,比如完成網綜類節目剪輯或故事性短**的剪輯,不僅要有剪輯思維與手法,還要了解編劇結構和分鏡設計思維才能保證剪出來**立意清晰、觀感舒適。對於零基礎來說自學難度挺大,需要經過長期的練習與**製作,要有拿得出手的作品才比較好找工作和接單。感興趣的話點選此處,免費學習一下。

想了解更多有關premiere的相關資訊,推薦諮詢達內教育。達內教育集團歷時一年,耗資千萬,重磅推出「因材施教、分級培優」創新教學模式,同一課程方向,面向不同受眾群體,提供就業、培優、才高三個級別教學課程,達內「因材施教、分級培優「差異化教學模式,讓每一位來達內學習的學員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課程。

21樓:針經邃

.先安裝軟體。 a.去premiere貼吧裡找到安裝包**鏈結,這些安裝包裡都含有破解教程,跟著一步步就破解了。 b,直接搜尋**去,破解序號產生器、補丁,裡也能搜尋到。

2.基礎學習。 找一些自學**去學習,去學習基礎知識,了解軟體操作、工作流程。

幾天搞定;然後是提公升階段,會掌握大量的快捷鍵,剪輯方面的技巧知識,還會學到一些調色的知識。也可以在一些種子**,搜尋他們的教程。

3.剪輯理論。 剪輯藝術方面的提公升,這裡是專業性質的。

這一階段裡,需要學習剪輯理論、剪輯藝術方面的知識了,可以多看看關於剪輯理論的書籍,了解全景、中近景、多機位剪輯;然後就是場景切換方式的學習,你會知道:聲音先入切換,遮擋切換,多重空間時間切換等等。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用問別人嗎?自己學的用心 乙個星期就搞定 那要是不用心學可就沒準啦!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看你的悟性了。一般也幾個月。

pr好不好學,多久能學會?

24樓:水洗裝置網

pr肯定不會很容易了,當然了也要看個人的接受能力跟領悟力了,要是本身自己就很感興趣的話,那學起來應該會比較快了。

2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自學的話可能會難一點,建議找個培訓機構面對面教學。

26樓:灰色的菓實

pr好不好學這要看個人的學習能力了,每個人學習能力不同所需時間也不一樣的。

27樓:阿粥粥

你只要下功夫,常練習,一兩個月入門還是可以的。

紐西蘭拿到pr後多久能申請公民,獲得PR後,多久可以申請入籍?有什麼條件

開頭兩年bai要做移民監,每du年必須有半年待在新西 zhi蘭。然後就dao拿到永久回頭籤,愛專幹嘛幹嘛,再過屬三年,可以申請入籍,放棄中國國籍,加入紐西蘭,護照也是紐西蘭護照。注意,在這五年中,如果你做了什麼犯罪的事,是有可能被取消綠卡的 5年 而且這5年之內每年不能少於183天 每年住滿半年,5...

申請到拿到澳洲pr多久,澳洲拿pr從申請到拿到需時多久

我們的客戶最快的話,在澳洲留學後,3個月就獲得了綠卡。澳洲拿pr從申請到拿到需時多久 移民局的時間是最不靠譜的 這個跟很多很多很多因素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有關,你申請的種類,你資料的完整度和準確度,你的背景複雜程度,還有乙個,就是簽證官的嚴格程度 看心情,看人品 一般來說,舉個例技術工人種類的話現在...

學汽修要多久,學習汽修,一般要多久?

學汽修要學一般是2年左右,再加上1年左右的社會歷練,一般就差不多。如果要一邊工作一邊學習,學習時間會長很多。汽修專業有很多,根據專業不同而學習時間也有很大的不同。2.短期專業學習時間一般只有幾個月。比如汽車美容快修,一般只需要2 3個月 汽車連鎖創業店長,學習時間3個月 汽車機電技師專業,學習時間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