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照剛拿到,要多久才能在12123交管上查詢?

2023-01-02 17:55:03 字數 2434 閱讀 6297

1樓:枕流說教育

綜述:一般3到7天左右駕照可以查詢。

開啟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台開啟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台,選擇駕駛證核發的省市。

點選右上角的「資訊查詢」下的「記分」,出現「駕駛證記分查詢」後,輸入你的駕駛證編號(即你的身份證號)和駕駛證檔案編號,再輸入驗證碼,最後點選「查詢」。 完成後即可查詢你駕駛證目前情況。

駕照簡介:

駕駛證全稱為機動車駕駛證,又作「駕照」,依照法律機動車輛駕駛人員所需申領的證照。

駕駛機動車需要一定的駕駛技能,缺少這種技能的如果隨意駕駛機動車,就有可能發生交通事故,一般人無證不能上路行駛。但對於已具備安全駕駛技術的人他們在道路上駕駛車輛,這種允許的證件就是「駕駛證」。這說明駕駛證是一種「許可證明」。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駕照。

2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駕照剛拿到,需要等三到七天才能在12123交管上查詢,因為更新到網路上需要一定的時間,不過時間也不是很久。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張曉峰峰

現在駕照都是全國聯網,實時更新的,駕照拿到手的當天,只需要把駕照繫結在12123上面,都可以實時查詢了。

4樓:網友

駕照剛拿到,要多久才能在12123交管上查詢?在你取得正式駕照後就應該在12123交管網上查到你的資訊了,因為它們都是聯網的。

5樓:瑜非亮

現在就可以查詢了,**好之後,註冊,繫結自己的駕照,裡面就有顯示了,你這邊拿到駕照,系統裡面已經有了,所以可以直接查詢到。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駕照拿到了,隨時都可以查詢。

7樓:心疼的底線

考完科目四,隔天就可以去車管所拿駕照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幾個工作日就可以查到。

在車管所剛剛增駕d照後,多久12123可以看見駕駛證資訊更新c1d? 10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目前駕駛員增駕d照的,拿到駕照後,車管所**資訊更新一般是需要半個月的,你等幾天再查檢視就行了。如果沒變,打**諮詢一下就可以了。

10樓:來自大水井儉樸的赤狐

只要你拿到了證就不用管什麼時候更新了。只要證件是通過合法途徑考得就行。

11樓:網友

情況下像這樣的一般都是三個工作日就可以看到。

12樓:談戀愛的確如此

一般情況下在你拿到駕照的7到15個工作日才可以看到。

考完科目四12123多久顯示駕駛證資訊?

13樓:文學小百靈

剛剛考完科目四一般是查詢不到駕駛證的資訊的,只有在考試結束當日或者在一週左右才能夠查詢到駕駛證的資訊。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六十三條機動車駕駛證遺失的,機動車駕駛人應當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核發地以外的車輛管理所申請補發。申請時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以下證明、憑證:

(一)機動車駕駛人的身份證明。

(二)機動車駕駛證遺失的書面宣告。

符合規定的,車輛管理所應當在一日內補發機動車駕駛證。

機動車駕駛人補領機動車駕駛證後,原機動車駕駛證作廢,不得繼續使用。

剛領駕照注意事項:

1、實習期為拿到駕照之日之後的12個月內都算實習期。這段時間開車和老司機是不一樣的,如上高速需要有老司機在副駕駛陪同等。

2、一年的實習期過後,是布需要去核發地車管所換駕照的,電腦系統會自動將實習證證正,但如果有違規的話是要去處理的。駕照滿6年之後,要去核發地車管所換一本新證,需要去醫院體檢,再帶上駕照,身份證,3張一寸彩照到車管所填寫申請表。

3、駕照的乙個記分週期是從領證當天起算的一年時間。如果c1駕照在這一年內沒有被扣滿12分,而且在第二個週期前處理完違章並交納了罰款,在第二個週期時證件會補滿到12分的。

14樓:好生活

正常的當天就能出來分數,等三天就出來駕駛證 了。

15樓:東安邢永祥教練

只要考試合格並取得駕照當時就可以顯示你的駕駛證資訊。

16樓:網友

這個需要三到五個工作日才能顯示出來,要不然沒有。

駕照一般要多久才能拿到啊?學車多久可以拿到駕駛證

學車一般要2 3個月。1 根據很多地方的規定,學習科目一的時間是乙個月左右。但是,在實踐中,我的很多朋友都是自學成才的,也沒用那麼長時間,但是法規規定了這一點。2 當你通過科目一,科目二自然需要學習,要求是20天左右。事實上,許多人學習科目2超過20天。3 通過了科目二和科目三的路考,需要一定的時間...

在上海考駕照要多久拿到證,上海考駕照流程,一般需要多長時間拿證

看你報名哪個駕校,最主要還是看教練吧,教練是否正常安排很重要,如果練車和約車積極的話,我想有3個月時間差不多了,我在91戀車畢業的,報名費5000多的大洋。補考費那些沒有包括,不過報名的時候教練有告知哪些費用有可能會發生啥的。這洋比好的,明明白白消費 學車的時間嘛,這個要看個人情況的,還要看駕校人多...

剛拿到沒多久駕照能直接上路嗎?需要注意哪些細節?

剛拿到沒多久,駕照也是能夠上路的,只是在上路的時候應該注意千萬不要開到高速上,而且行駛的過程當中一定要保持冷靜,遵守交通規則,這樣的話在行駛過程中才不會威脅到自己和其他人的生命。當然可以了。一定要注意很多細節。在開車的時候要集中注意力,不要打 也不要發微信,不要闖紅燈,要禮讓行人,在拐彎的時候要打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