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與白鴿的故事作文,鴿子和我的故事作文怎麼寫

2021-04-22 19:18:14 字數 2370 閱讀 4357

1樓:匿名使用者

家鄉的秋天是不冷不熱的,雖然空氣是沒有以前新鮮,樹葉也開始凋謝了

回,但是有一樣東西答越來越成熟了--那就是水稻。走出家門,放眼望去,第乙個看見的就是水稻了,那麼多水稻一大片一大片滿是的。水稻在人們的不知不覺中漸漸地長成熟了。

家鄉的秋天是金黃色的,基本上一切事物都是黃色的。家鄉的秋天,水稻成熟了變成了黃色的。家鄉的秋天,小草枯萎了變成了黃色。

家鄉的秋天,樹上的葉子也漸漸地黃了起來,不久後就會凋謝的。田野裡、泥路上、小路邊,不管是什麼綠的植物基本上都要枯萎了。尤其是小草,它正在等待著春天的來臨,再給世界新增乙份綠色。

家鄉的秋天是乙個豐收的季節,桃樹上結起了大桃子,梨樹上結起了大梨子,橘樹上結起碩大的橘子,田野裡的水稻也成熟了等許許多多的可以吃的果實都成熟了。

風是那麼的柔,水是那麼的流暢,天空是那麼的藍,人們是那麼的活躍。家鄉的秋天就是這樣,與春天不相上下。家鄉的秋天比家鄉的冬天要暖和得多,家鄉的秋天更比夏天要涼爽。

啊,家鄉的秋天,你是多麼得柔和!

鴿子和我的故事作文怎麼寫

2樓:匿名使用者

靜靜地觀察這些美麗的小動物。瞧,它行動敏捷,玲瓏的小面孔上嵌著一對機靈的小眼睛,嘴巴尖尖的、細細的、紅紅的。有的鴿子的羽毛是灰色的,有的是純黑色的,還有的是雪白的。

它的每只爪子都有四個腳趾,前面有三個,後面有乙個,指甲特別鋒利。我想它有了這兩隻爪子,就可以很好地抓住樹枝了。

看著鴿子中別的遊人旁吃食,我也興奮地跑了過去。可是我剛想去摸它們,它們「呼啦」一聲,翅膀都飛走了。我小心翼翼地拿出鴿食,把小玉公尺撒在我的身旁,不一會兒,一些小鴿子朝我飛來,它們爭先恐後地搶玉公尺吃。

等它們吃完了,就扇扇翅膀,然後搖搖晃晃、邁著方步,頭也不回地走了。我一邊嘴裡喊著「咕咕」一邊把玉公尺捧在手心裡,它們馬上飛回我的手心裡啄玉公尺吃,當時我高興極了。

等它們吃飽了,它們就會慢慢地飛回小屋裡休息。這時它們會

描寫鴿子的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鴿子,多麼可愛的動物,純潔無暇,象徵和平。

這天,媽媽帶著我和弟弟一起去龍潭公園遊玩。一進大門,便看到一群鴿子從房頂上往地面飛,那情景真是「百鳥齊飛」!弟弟已在我身旁歡呼雀躍了,我驚喜地跑過去,蹲下來觀察這些鴿子。

它們的身子胖乎乎的。有的是雪白色的,全身像是穿上了一件潔白的婚紗;有的是墨綠色的,脖子上有一圈金黃色的絨毛;有的是一塊白一塊黑,頭上還戴著一頂「小灰帽」。

我走進鴿子群中,看到弟弟早已和鴿子玩起來了。這時,乙隻雪白的鴿子撲哧撲哧地飛到了我的肩上,我有點兒害怕,可還沒等這只飛走,另乙隻又飛上了我的右肩。媽媽看著我,「咯咯」地笑了出來。

兩隻鴿子在我肩上東瞧瞧,西望望,發現我的手上沒有食物,便撲撲翅膀飛走了。

這時,乙個小女孩蹲在地上,攤開一雙滿是鴿子食的小手向鴿子們伸去。瞧!那乙隻只鴿子都三步兩步地跳到那雙小手前爭著吃食物。

那個小女孩被一大群鴿子「團團圍住」。正當我看得入迷時,媽媽拿著四包鴿子食跑過來,給了我兩包,弟弟兩包。「去喂鴿子吧!

」媽媽話音為落,我和弟弟就已經跑開了。

我學著那個小女孩把食物放在給鴿子們吃,只見鴿子們都聞訊趕來,把我也來了給「大包圍」。看那鴿子吃食的樣子,頭一抬一低的,好像在點頭說:「真好吃!

」不一會兒,手上的食物都被「搶食一空」了。我有在手上放了些鴿子食,隨後站起身。那鴿子還真機靈,我一站起來,就有兩隻飛上了我的肩膀和胳膊。

站在胳膊上的鴿子不停地啄著我手上的食物,可在肩膀上那只卻吃不到。我以為它會一直在我的肩膀上乾瞪眼,誰知它飛山了我另一邊的胳膊上,和正在吃得津津有味的那只搶食吃。「呵,這只鴿子不苯嘛!

」我笑呵呵地對弟弟說。「是啊,都飛上我頭頂了。」我看這弟弟的頭頂,笑得更厲害了。

原來,弟弟頭上不知什麼時候掉了一顆幹玉公尺粒,那只鴿子正在啄著弟弟的頭,想吃那顆幹玉公尺呢!

正當我玩得起勁兒的時候,又來了好些人,鴿子好像害怕了,一齊飛上了黑屋頂,屋頂頓時好像覆蓋了一層厚厚的白雪一般。

這會兒,我也該走了,而這群飛的鴿子像是用「百鳥齊飛」來給我送行呢!

鴿子的故事三百字以上,精品作文

4樓:喝喝喝

一張桔紅的嘴,全身雪白的羽毛,黑寶石似的眼睛……。陽台上的這只鴿子把我領進了記憶的專海洋。

那時,我才屬五歲。爸爸把我帶去中山公園。在舞台上,我見到了各式各樣的美麗的鴿子。

我開心了,連忙讓爸爸買了袋玉公尺粒,讓我去喂鴿子。我倒了些玉公尺給了一些鴿子。又有些鴿子過來搶,我連忙又給了些玉公尺。

這下可好,一不小心倒了一大半。鴿子們見了,像潮水一般向我湧來,那陣容,真是百萬大軍!我看見外面還有一群鴿子,正可憐巴巴地望著我。

我連忙把剩下的一小袋全給了它……

「俊俊,開飯了!」媽媽的一聲喊把我從記憶中扯回來。望著眼前的鴿子,我想:要是我能回到那時就好了!

假如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身邊作文

今天,我們在教室裡上課,我不經意往窗外一望,咦 那個小女孩是誰?怎麼那麼面熟.我仔細打量了一下,她身穿一條很舊很舊的裙子,手裡拿著無數根火柴,頭髮捲捲的帶有黃顏色.我仔細想一想那不是那個賣火柴的小女孩嗎?我真想跑出去,可那是在上課呀,我還差點被老師發現咧.沒過一會兒就下課了,誰也沒經意得發現那個買火...

賣火柴的小女孩這個故事給我們的啟示是什麼

想到那個可憐的小女孩,我才知道我是幸福的。沒有經受過任何苦難,沒有品嚐過辛酸。所有吃的 穿的,爸媽都已經給準備好。享受著父母的疼愛 親人的關懷。有敬愛的老師傳授知識,有夥伴們陪伴這做遊戲。生活在如此幸福 甜蜜的生活中,我們沒有理由在埋怨生活。我們應該好好珍惜所擁有的這一切。打字辛苦 我們應該擁有一顆...

小女孩坐在月亮船上的作文,成都月亮船作文學校電話

屋頂上,乙個大眼睛的小女孩坐在那裡,靜靜地,靜靜地望著家鄉的月亮。這是她最後一次坐在屋頂上看家鄉的月亮了,明天,她就要離開故鄉了 小女孩認真地望著夜空,她哭了,淚水模糊了她的臉頰 她多麼想留在故鄉,天天坐在屋頂上望月亮,那種感覺多麼自在啊!小女孩的媽媽也上來了,她望著小女孩,把在摟在懷裡 孩子,你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