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曉莊學院的情況,南京曉莊學院真的很差嗎?

2023-01-01 15:20:07 字數 1451 閱讀 4181

1樓:猴切孕

上面的人肯定不知道,瞎說的,我是曉莊的。不是乙個宿舍乙個衛生間,是那種公寓式的,宿舍分兩種,都是小宿舍六人一間,然後3個或4個小宿舍組成乙個大宿舍,乙個大宿舍有乙個客廳。乙個大的洗手間和乙個廁所,還有乙個燒水的電爐子。

小學教育是我們學校最好的專業,南京曉莊學院是以小教專業聞名的。

南京曉莊學院真的很差嗎?

2樓:陽台上的貓

雖然我們曉莊學院名字並不是多響亮,但是我們學校還是很好的,並不像別人說的那麼差,我認為曉莊學院很好,尤其是我們教科院,而且我們小教專業是全國有名的,歡迎你報考我們學校,如果是小教專業的,我就是你學姐了哦。

3樓:匿名使用者

曉莊學風尚可,師資力量強大,校園環境還可以,重要的是美女如雲。

4樓:網友

曉莊名氣是不怎麼響,好像就在南京有名一點。不過曉莊的小教專業是很好的,大多數小教老師都是從曉莊出來的。分數342應該可以進曉莊的。

5樓:手機使用者

在南京二本中算很好的學校了。

沒聽過不代表差啊~

6樓:網友

真的沒聽說過,估計不咋的。

南京曉莊學院的就業率如何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你想報什麼專業。我本人是小學教育專業的,今年小教和學前教育工作都相當好找的,我們班級38個人中有絕大部分今年5月就已與學校簽約(如果你想在南京工作,那麼我們學校這方面的優勢很明顯)

如果你報其他專業,建議你再考慮考慮,比如中文系的就業率就不是很好。

南京曉莊學院好麼?是不是比所謂的大學要低乙個等級?比如江蘇師範大學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光看名字啊,會被騙的。在江蘇的高校裡,一般來說,相似名稱的學校如果是冠名「江蘇」的反而要比冠名「南京」的低乙個檔次。比如江蘇大學不如南京大學,江蘇理工大學不如南京理工大學,江蘇師範大學不如南京師範大學。

具體到你說的,曉莊和江蘇師范是同乙個檔次裡的,都是省屬高校,本二檔次,都是以師範類為主打專業,通過合併小學校的方式形成綜合性大學,有區別的話區別也不是很大。曉莊在南京及周邊有影響力,江蘇師范在徐州及周邊有影響力,所以在選擇這類學校時,主要還是考慮將來的就業地點。

南京曉莊學院宿舍情況怎麼樣啊?求哪位大神能詳細解說下麼?最好有圖 30

9樓:帝釋天

去曉莊學院的貼吧,一般都會有,然後可以通過貼吧找群,新同學,學長學姐等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樣,下學期開始唯一的四人間區也變成六人間了擠就不說了,自己腦補。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在知道裡看到我的問題了麼?

南京曉莊學院的漢語言文學專業,我是南京曉莊漢語言文學師範類的學生,我想考上海華東師範大學或南京師範大學的研究生,我可以考哪些專業

還有漢語言文學 師范 方向,而且發教師資格證。1 師范方向 2 文秘方向 3 涉外文秘方向 4 對外漢語教學方向 就這四個方向了。那要看你考哪個復院系了,現制在漢語言文學專業分散在三個院 人文學院 教師教育學院 行知學院,其中前兩個是本二,後乙個是本三。經過2009年的院系調整,現在人文學院的漢語言...

南京曉莊學院和江蘇師範大學哪個好

江蘇師範大學比較好。一 地理位置 1 南京曉莊學院位於南京市。2 江蘇師範大學位於徐州市。二 江蘇本科大學專業對比 1 南京曉莊學院熱門專業 小學教育 經濟學 英語 學 應用化學 化學 電腦科學與技術 地理資訊科學 廣播電視學 旅遊管理 2 江蘇師範大學熱門專業 工業設計 廣播電視學 地理資訊科學 ...

請問南京曉莊學院數學與應用數學師范專業要學那些課程

數學與應用數學專業 師范方向 主要課程 數學分析 高等代數 解析幾何 高等幾何 常微分方程 概率論 數理統計 近世代數 復變函式 實變函式 普通物理 計算方法 初等數學教學與實踐 離散數學 數學建模 數學實驗 初等數論 點集拓撲 競賽數學 泛函分析 微分幾何等。就業方向 中小學數學教師或在科研院所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