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利N5 排放標準,夏利n510款是什麼排放標準

2023-01-01 13:00:03 字數 913 閱讀 8181

1樓:網友

區別還有一點,那就是排氣系統,如果有安裝三元催化或是其他的話也能提高排放的標準啊。

2011款夏利n5是國幾排放呢!

2樓:匿名使用者

2011款現代n5車子的尾氣排放是國四排放標準的,夏利n5從新車一推出的時候就沒有國四以下排放標準的。

夏利n510款是什麼排放標準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國四,我的夏利那一年的就已經國四了。

2023年夏利n5是國幾車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夏利n5車型的新車出廠設定的尾氣排放是國四排放標準的,2010到2023年生產的夏利品牌車型尾氣排放設定都是國四排放標準的。

2023年夏利n51.3排量是國四排放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國三排放的。

6樓:網友

出廠標誌寫的是國四,但是實際上線檢測出來這個車的尾氣排放是國三標準的,現在在某些城市的行駛範圍可能會受到限制。

2023年9月的夏利n5 車1.3排量的是國三還是國四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9月份的夏利n5的排量車型,車子新車出廠設定的尾氣排放是國四排放標準,現在該車也可以達到國三排放,您可以看該車玻璃右上角的環保標識,那上面就有標註該車的尾氣排放是國幾排放標準的。

2013夏利n7符合國五的排放標準嗎

8樓:龍哥

請問2015款夏利n7自動檔尊貴型是國幾排放標準?

夏利N5怎麼樣,夏利n5怎麼樣

1.做工很一般,內飾非常的簡單,且觀感非常的廉價2.發動機艙精簡的厲害,機艙內和機蓋上均無隔音棉,直接鐵皮3.空間比夏利稍大一點,主要的改善是頭部空間,寬度和腿部空間區別不大4.外形有點威樂的感覺,漆面感覺不算好5.鐵皮比夏利厚,這是個進步,不過增加了車重,油耗表現有待考察6.全新的發動機,ca4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