嫵媚的意思,妖嬈嫵媚的意思是?

2023-01-01 12:45:03 字數 1845 閱讀 2931

1樓:風

嫵媚:形容女子、花木等姿態美好可愛。

2樓:枝小鮃

嫵媚 解釋1:女子、花木等姿態美好可愛。

解釋2:姿態美好可愛 嫵媚懺弱。

妖嬈嫵媚的意思是?

**就是嫵媚的意思嗎

男的說女的嫵媚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我的話,就一概說長得漂亮啊,有魅力啊之類的,多簡單。

4樓:植物工坊***

嫵媚與**總是連在一起的。

嫵媚動人的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嫵媚是用來形容女子姿容美好,可愛,柔媚的風格。嫵媚動人形容美麗的樣子引人憐愛。1.

姿容美好;可愛。2.指柔媚的風格。

3.愛悅;取悅。 4.諂媚。

6樓:匿名使用者

嫵媚動人,主要有兩個意思啊,乙個是褒義詞,乙個就是形容女子長得好看,楚楚動人,讓人心動。

乙個是貶義詞啊,夜店裡的女的,各個都嫵媚動人啊,意思就是要勾引你啊。

嫵媚的意思是什麼?

7樓:南邕

嫵媚 wǔ mèi

1.形容女子姿態嬌美可愛的樣子。

初刻拍案驚奇.卷二十:可憐嫵媚清閨女,權作追隨宦室人!

2.形容景致優美動人。

宋.辛棄疾.賀新郎.甚矣吾衰矣詞:我見青山多嫵媚,料青山、見我應如是。

8樓:匿名使用者

姿態或者語言給人一種美的的感受。

嫵媚_~妖嬈:是什麼意思啊

嫵媚動人是什麼意思

9樓:drar_迪麗熱巴

形容女bai子長得好看,楚楚動人du,讓人。

心動zhi。

【讀音】:dao

wǔ mèi dòng ré內n

【造句】:1、花兒在陽光的衫容託下十分美麗、嫵媚動人。遠遠看去溫納圖萬鵑花像一群紅蝶在空中翩翩飛舞。

2、白雲在天上飄,像一位位嫵媚動人的仙女穿著輕紗從九天裡飄然而下。白雲在天上飄,宛如豔麗奪目的彩緞。

1.「」嫵媚亦作「娬媚」。

《三國志·魏志·鍾繇傳》「策罷就第」 裴松之注引 三國 魏 魚豢 《魏略》:「至於 荀公 之清談, 孫權之娬媚,執書嗢噱,不能離手。」

《新唐書·魏徵傳》:「帝大笑曰:『人言 徵 舉動疏慢,我但見其嫵媚耳。『』

2.愛悅;取悅。

金 段克己 《與隱之會午芹精舍酒間雨作》詩:「底是山靈相嫵媚,故驅風雨過江。

3、微笑常駐你臉龐,嫵媚動人放光芒,快樂留在你身旁,勞築愉悅的圍牆,健康牢記你心上,平安一生伴吉祥,祝福傳遞你手上,開心由你來分享,一句問候心蕩漾,互動話題訴衷腸,願你早安好時光,開心每一天!

4、不經意就看到陽台上的幾朵嬌豔而又精神的牡丹花!粉紅色的花瓣懷抱著黃色的花蕊,清晨的露水也被牡丹花的嬌豔給迷惑住了,紛紛跑到牡丹花的花瓣上。也許是露水太過熱情。

10樓:藍依稀

嫵媚是用來形容女子姿容美好,可愛,柔媚的風格。

動人是打動人心,令人神往。

嫵媚什麼意思?

11樓:s芸汐

嫵媚是用來形容女子姿容美好,可愛,柔媚的風格。

形容女性具有極度的美麗和吸引力。

12樓:網友

嫵媚是用來形容女子姿容美好,可愛,柔媚的風格。

男人是喜歡溫柔嫻靜的女人?還是喜歡嫵媚妖嬈的女人

一種男人是花心的男人通常都喜歡比較妖豔的女的。而另一種男人就是不花心的男人,則會喜歡那種特別會持家過日子的女人。各有所愛,妻子是溫柔嫻靜的女人好,小三是嫵媚妖嬈的好 看個人性格,有的男人喜歡溫柔的,也有的男人喜歡嫵媚的,每個人都不一樣。喜歡溫柔的女人當老婆!不過男人只是喜歡 上 嫵媚妖嬈的女人,不願...

嫵媚的煙火是什麼意思

從母親懷中的胎動 肢體動作,到襁褓中,剛出生嬰兒的燦爛的微笑和動人心弦的輕微啼哭,都能夠完全自動適應啊,例如,在立體超聲成像系統的聯動作用之下,心臟的跳動等等,自動變換出來立體烟花造型與動畫效果,絕對是實際燃放,不是垃圾的虛擬影象 從雙親初次偶然相遇,一見鐘情的珍貴心靈感應,讓他們銘記許久的一瞬間眼...

誰知道形容女人嫵媚妖嬈的詩句,形容古代美女妖嬈的詩句或句子

非詩,歌詞也 青狐妖 節選 風光灼華過桃夭 黛青淡掃柳眉梢 卷睫長掩玲瓏眼 並指菱唇貝齒咬 三丈軟紅春帳宵 媚眼如絲重影搖 交結滿鋪銀髮耀 引身折腰一人瞧 薄霧遮月繁花好 鬱籠青翠雲竹茂 暗香流行風縹緲 孤身兀自舞靈巧 酥指點唇芙蓉俏 娥首垂項冰肌綃 悄入俗世看紅塵 誰能與我共逍遙 誰能與我共逍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