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頭鷹下蛋還是下崽?貓頭鷹是胎生,還是卵生?

2023-01-01 04:10:03 字數 2548 閱讀 5191

1樓:贏秦月明

貓頭鷹是卵生,因為貓頭鷹屬於鳥綱,鳥綱的生物均屬改臘於卵生櫻弊動物。卵脊殲族生的特點是在胚胎發育中,全靠卵自身所含的卵黃作為營養。卵生在動物中很普遍,如鳥類、爬行類、魚類、哺乳類中的單孔類。

貓頭鷹一窩產卵數量不定,體形較大者產卵較少,而體形較小的種類產卵通常較多。孵化期約一月左右。孵卵一般僅由雌鳥完成,育雛則雄雌共同承擔。

2樓:櫻桃彌豆子

貓頭鷹應該不算哺乳動物,哺乳動物是培育胚胎然後在下崽。所以貓頭鷹是先下蛋,然後再孵化。

3樓:解憂浩哥

貓頭鷹是卵生,因為貓頭鷹屬於鳥綱,鳥剛的生物均屬於卵生動物爛裂毀。卵生的飢備特點是在胚胎發育中,全靠卵源肢自身所含的卵黃作為營養。

4樓:剛強又奔放丶繁花

貓頭鷹:身體淡褐色,多黑斑,頭部有角狀的羽毛,頭大,有兩隻向前看的大眼,短而彎曲的喙,強有力譽態的鉤爪,能翻轉缺虛陸的外趾。

只有蝙蝠才是唯一可以飛行的哺乳動物。貓頭鷹和其它鳥類一樣,會生蛋伏頃的。

5樓:richard的雜文店鋪

貓頭鷹屬於鳥類卜姿,隱罩鳥類是卵生動物,所以灶弊鬧貓頭鷹下的是蛋。

貓頭鷹是胎生,還是卵生?

6樓:巢文賦愛蕊

貓頭鷹是現存鳥類種在全世界分布最廣的鳥類之一。除了北極地區以外、世界各地都可以見到貓頭鷹的蹤影。貓頭鷹是鳥類,所以是卵生。

7樓:匿名使用者

貓頭鷹是鳥類。

現在的鳥類都是卵生的。

所以貓頭鷹是卵生的。

8樓:網友

卵生啊```

"《科學》教材上說貓頭鷹是哺乳類動物"現在這些教材真夠瞧了```

貓頭鷹屬於卵生動物還是胎生動物?

9樓:匿名使用者

貓頭鷹通常在樹林裡生活,是卵生的,因為它下蛋,靠老鼠,田鼠,蛇等等維持生命,恩```如果你抓到了還可以餵雞給它吃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貓頭鷹通常在樹林裡生活,是卵生的,吃老鼠。

貓頭鷹會下蛋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貓頭鷹分公的,母的,只有母的到性成熟後才會下蛋。

12樓:四季花的微笑

只有哺乳動物是胎生 鳥類是卵生(蛋)哦! 望採納 謝謝!

關於貓頭鷹的生殖方式

13樓:榴蓮味的友情

貓頭鷹的繁殖方式你知道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貓頭鷹抱著土塊,口裡叫著:」我兒 我兒(模仿聲音)「經過一些時間土塊就能變成了貓頭鷹寶寶。

15樓:玉杵搗藥

交配、下蛋、孵化、育雛……

16樓:

卵生公母交配,然後下蛋孵化出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卵生啊,所有鳥類都是卵生。

貓頭鷹什麼時候生蛋

18樓:小公升

①大體型貓頭鷹,臘月12~2月份(下鵝毛大雪時期就有),這種雕鴞科(非雕鴞)小貓頭鷹有籃球般大小,長得「胖成球」,成年後短寬翅膀。巢穴在農村老房子材草中,古樹洞中,喜鵲窩中。②其他的貓頭鷹下蛋期3~5月份。

貓頭鷹的優點,貓頭鷹有什麼特點

貓頭鷹眼周的羽毛呈輻射狀,細羽的排列形成臉盤,面形似貓,因此得名為貓頭鷹。它周身羽毛大多為褐色,散綴細斑,稠密而鬆軟,飛行時無聲。貓頭鷹的雌鳥體形一般較雄鳥為大。頭大而寬,嘴短,側扁而強壯,先端鉤曲,嘴基沒有蠟膜,而且多被硬羽所掩蓋。它們還有乙個轉動靈活的脖子,使臉能轉向後方,由於特殊 貓頭鷹 的頸...

怎麼餵養貓頭鷹,小貓頭鷹怎麼餵養

您好,分以下三種情況 1 雛鳥,最好是喂牛肉,因為牛肉有貓頭鷹自身所需的營養物質和蛋白質。首先,稱一下沒吃食物之前,貓頭鷹的重量,你把牛肉切成小條,一塊一塊喂它,直到它 自己吃不下為止,然後再稱一下它的重量,然後減去,沒吃食的重量,餘數的85 就是它每天要吃的食物的總和。2 成年貓頭鷹食物以鼠類為主...

貓頭鷹是國家幾級保護動物,請問貓頭鷹是幾級保護動物

貓頭鷹的視覺敏銳。在漆黑的夜晚,能見度比人高出一百倍以上。貓頭鷹瞳孔很大,使光線易於入眼,視網膜能辨明暗的能力非常豐富,對弱光也有良好的敏感性,適合夜間活動。另外,眼中有3張眼瞼,上眼瞼會於眨眼時放下,下眼瞼會於睡覺時蓋上,而中眼瞼是一線狀組織,會於眼面上下移動清潔眼面。不同於其他鳥類,雙目向前,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