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時代好少年主要事蹟該怎麼填寫

2023-01-01 01:30:02 字數 1214 閱讀 6754

1樓:教育之星

新時代好少年主要事蹟材料寫作如下:

寫作思路及要點:圍繞新時代好少年自身的優秀學習、生活等等事蹟寫作,主要事蹟保持一定真實性。

正文: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我叫xx,是石油附小五年級的一名學生,我熱愛我的班級。在五年級的學習生活中,我能尊敬師長,努力學習,團結同學;我能積極為班級擦黑板,打掃衛生;利用課餘時間,我參加學校組織的獻詞活動。

我具有很強的責任心。我每天都會積極去完成老師布置的任務,力爭當好老師的小助手,做好同學的勤務兵。老師和同學給予我的榮譽,更是一種責任。

我對待班級工作,我任勞任怨,十分樂意為班集體服務。

我還能在以下方面有很好的表現,並在同學中起到模範。我熱愛學習,上課認真聽課,積極舉手發言下課按時完成作業,成績保持優秀;和同學們互相幫助,互相關心;積極參與班級活動,主動要求承擔工作;愛護學校的公共設施和花草樹木。

課外時間,我積極參加了多種科學活動和體育活動。這些活動就像繁星一樣,在我的小學五年級旅途中閃爍。在這幾年的學習中,我先後獲得了優秀中隊長、校級優秀少先隊員、全面發展之星、勤奮學習小博士、優秀小幹部等榮譽,這些都是老師和同學對我的鼓勵與信任,我會更加努力。

今天,我申請「新時代好少年」的稱號,這個稱號能激勵自己不斷進步,還要感謝學校和老師付出心血給予我的培養,我會更加努力的!

此致!敬禮!

申請人:某某某。

20xx年xx月xx日。

2樓:洋蔥學園

1、開啟乙個word文件。2、點選選單欄上」插入-**「,在word中繪製一張**。

3、在**的首行填寫上學生姓名、班級、學校。

4.在首行的下方填寫學生的日常表現、學習情況等。學習方面可寫如何發揮班幹部的作用,帶頭學習。

5、在道德表現欄目裡填寫學生的思想道德品質狀況。思想方面寫自己刻苦學習,如何追求進步等。政治方面寫自己的政治覺悟,比如樹立了共產主義遠大理想等。

6、在綜合評價欄目裡填寫學生整體發展狀態。

7、在自我評價裡寫上學生的自我評估報告。

爭做新時代好少年,爭做新時代好少年的內容是什麼?

二十一世紀的我們,生活在乙個和平 幸福的環境裡。可是你們有沒有想過,這麼好的條件,就是那些抗日英雄們用鮮血換來的 我們應該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更應該為了祖國的明天去奮鬥,做一名新時代的四好少年。首先,我們應該爭當熱愛祖國,做乙個理想遠大的好少年。曾經,有多少人,為了祖國,在戰場上犧牲 曾經,有多少人...

新時代的好少年怎麼寫,爭做新時代好少年這個作文怎麼寫

寫作思路 不要平鋪直敘地進行,要注意及時地 不斷地變化描寫的角度,使描寫更加具體,給讀者主體化之感。做到條理清楚 自然 明白,不雜亂,要傾注自己的思想感情。幸福都是奮鬥出來的。沒有艱辛就不是真正的奮鬥。如果不奮鬥就會一事無成。我們應該從自我做起,養成嚴格要求自己的好習慣,做德智體美全面發展的好少年。...

新時代好少年觀後感,新時代好少年讀後感300字

我記不得這是你寫的?新時代好少年讀後感300字 這個要自己寫觀後感,不能抱著完成任務的生態來抄。這個要寫一下自己的想法。沒有300字,太多啦!根本沒有300個字。你們照抄沒用。看開頭那乙個人的就行了。來啦來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你騙誰呢300字祖國是遠航的巨輪,載著我們駛向光明的彼岸,做新時代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