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自己的媽媽的特點,寫媽媽的特點怎樣寫

2023-01-01 00:10:02 字數 1326 閱讀 4925

1樓:鎖鎖丶無敵丶

她長著乙個瓜子臉,還胖嘟嘟的,高高的鼻子,乙個蘋果大嘴,吃起東西來,快極了!可她非常地愛我。

媽媽不高的個子,一頭烏黑的披肩捲髮,圓形臉上鑲嵌著一雙明亮的大眼睛,小巧的鼻子,紅潤的嘴唇,說起話來就像放鞭炮似的,「噼哩啪啦」講個不停。

我老媽有兩個特點——愛逛街,購起物來不要命;明察秋毫,我耍什麼小聰明都別想逃過她的火眼金睛。

寫媽媽的特點怎樣寫

2樓:葉藍鳳

歌莉婭浮浮沉沉下週三點鐘意識。

寫我的媽媽的外貌性格特點(l兩件事

3樓:媽媽酷

現代生活節奏太快,孝順父母的方式也逐漸簡化,給錢是最直接的孝順途徑,殊不知父母最在意的是陪伴,有時候多個**,多個問候,多點關愛。在母親節期間,媽媽酷尋找「孝順父母,送母親新衣」的兒女,給予嘉獎,並為他們頒發孝子獎章,贈送新衣是最樸實,最實惠的,新衣穿在媽媽身上也是最高興的時刻。

4樓:匿名使用者

臉上佈滿了歲月留下的痕跡,兩鬢開始發白了,深陷的瞳孔,目光卻是那麼的慈祥。

她常常責罵我們的不懂與任性,不管我如何去頂撞她,母親對我的關心不曾改變。

介紹媽媽的作文要寫出特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的眼睛是慈祥的。每當我遇到困難時,媽媽總在一旁用慈祥的目光鼓勵我不要放棄,使我克服了種種困難和挫折。每當我考試考砸時,媽媽總會用慈祥目光來安慰我,給了我前進的勇氣。

媽媽的眼睛是和藹的。每當我做錯事的時候,媽媽總是用和藹的目光耐心的教育我,使我改正錯誤。每當我傷心地哭出來的時候,媽媽總會用和藹的目光撫慰我,使我破涕為笑,重新振作起來。

媽媽的眼睛又是可親的。每當我拿著三好學生的獎狀回家的時候,媽媽的眼睛就會流露出可親的目光,笑眯眯地看著我,親我的小臉蛋。使我更加高興,更加快樂。每當……

瞧!這就是我的媽媽!多麼慈祥,多麼和藹,多麼可親!我愛我的媽媽!

作文我的媽媽(用兩件事來說明媽媽的特點)怎樣寫?

作文描寫媽媽的性格特點

6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我想大家斱知道,特點就是特點。

日記 寫一寫自己媽媽,怎麼寫,日記 我的媽媽怎麼寫

呵呵,寫實咯!想想啊!這是乙個好好回憶和觀察媽媽的機會,不如藉著機會,好好地了解媽媽一回咯!外貌先簡單介紹一下,但有乙個是要突出文章的主題的,比如說那粗糙的手,體現了媽媽的辛苦 再舉乙個例項體現文章中心的,結尾議論一下,媽媽的愛是偉大的等等 可以寫媽媽是怎樣當乙個好母親的,怎樣做乙個好妻子的,怎樣孝...

描寫媽媽手特點的句子,描寫媽媽手的句子

媽媽的手粗糙,佈滿了雙繭 怎麼煽情怎麼寫,主旨就是為了你為了家操勞,你好心疼她,催人淚下最好了 啊,媽媽的手,那哺育了我x 你的年齡 年的手,何時被歲月侵蝕得如此蒼老 那一次次扶我站起來的堅定有力的手,何時變得不再強大 那曾輕輕撫摸我的溫暖柔和手,為何佈滿密細的皺紋。我媽媽的手好滑好滑,手指細又長,...

我的媽媽作文六百字讀書人物特點,描寫媽媽的作文突出媽媽的特點600字

有乙個人,她永遠佔據在你心最柔軟的地方,你願用自己的一生去愛她 有一種愛,它讓你肆意的索取 享用,卻不要你任何的回報 這個人,叫 母親 這種愛,叫 母愛 5月13日是母親節,是我們心中最難以忘卻的日子。這個節日,是對母親的讚美和頌揚,是提醒我們時刻記住 感恩我們的母親。母親給予我們生命的體驗,我們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