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哪個城市找工作上班比較好?

2022-12-31 12:50:02 字數 988 閱讀 1193

1樓:好學者百科

去廣州、深圳、上海等大城市找工作比較好。

找工作一是想收入高,二是想積累經驗或者能有個好的發展,所以深、上、廣這樣的大城市機會比較多,薪資收入也不錯,生活中節省一點,可以攢到錢,也可以在工作中快速的提公升自己。

廣州是首批國家歷史文化名城,廣府文化的發祥地。廣州是廣東省省會、副省級市、國家中心城市、超大城市、廣州都市圈核心城市,***批覆確定的中國重要的中心城市、國際商貿中心和綜合交通樞紐。

深圳是粵港澳大灣區四大中心城市之。

一、國家物流樞紐、國際性綜合交通樞紐、國際科技產業創新中心、中國三大全國性金融中心之一,並全力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先行示範區、綜合性國家科學中心、全球海洋中心城市。

上海,簡稱「滬」或「申」,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省級行政區、直轄市、國家中心城市、超大城市、上海大都市圈核心城市,***批覆確定的中國國際經濟、金融、**、航運、科技創新中心。

2樓:興亮示戊

去外地打工,如果工資不高,還要租房、自己做飯、交水電費網費那些,你會覺得在哪都不好,但是如果工資高,你也會覺得在哪都好。相對而言,去義烏、上海、蘇州找工作還是不錯的。

3樓:恭昆吾邇

親,重慶、瀋陽、成都、北京、武漢、哈爾濱、長沙、昆明、南京、蘭州排名全國前十,成都位列第三。報告分析,成都等新一線城市憑藉濃厚的創業創新氛圍、完善的城市基礎設施和服務、較高的幸福生活指數等,成為更多女性就業的首選。女性對薪資的期望怎麼樣?

資料顯示,多數女性期望月薪為3000-5000元,佔比為,超30%女性求職者期望月薪在5000元以上。報告分析,這一資料表明,隨著女性教育程度和社會融入度的提高,女性在職場中的地位以及對於薪資的要求也在日益上公升。

女性更關注哪些崗位?從女性求職者關注的具體職位來看,營業員、文員、服務員、幼教、收銀員、前台、**、美容師、電商客服為女性求職熱門職位top10。這些職業要求從業人員具備善於溝通、親和力強等素質,體能消耗相對較少,受到女性求職者的青睞。

中國哪個城市的人比較好,中國哪個城市最好

呵呵,評定人的標準不能僅憑城市來說的。無論是什麼城市總會有壞人的。我在南昌上了幾年大學,就我是北方人而言,南方的風景很美。人來說,以我坐公交車的感覺,人還是有素質的。窮山惡水,民風刁悍這樣的說法不盡然完全正確。但也並不是越窮的地方人就越淳樸。總之,選擇乙個自己喜歡的城市比任何都好。不要來武漢,這裡的...

學汽修畢業後到那些城市找工作待遇比較好,有什麼方法找到工作

學汽修 想高薪就業的話建議選擇一線一二線的大城市,4s店多,就業選擇也多。創業的話就沒有這些限制了。至於你說的如何找到工作,據我們了解很多學校都是推薦就業的,你可以根據學校安排來選擇。這樣畢業直接就業,還能省去很多麻煩。兄弟,我看了上面的回答,大多只看到了汽修行業的表面現象 大哥說兩句吧!這個行業你...

北京找工作,在北京找工作去哪些網站比較好?

去北京發展要有足夠的勇氣和信心。你的情況和我類似,剛到北京的話你可以到效區一帶找中小型企業工作,那裡一般是勞動力密集區域,對應聘者的要求也不會太高。好多單位一般都有廠房可供住宿,外面的住宿 地下室 200左右,來北京最好不要大包小包的,有幾件衣服換洗就足夠了,銀子最好多帶些一般3000左右,來時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