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子s120的f07841報警怎麼解決

2022-12-31 01:05:03 字數 2709 閱讀 9016

1樓:匿名使用者

f07841 驅動:取消供電執行。

原因: 在執行期間撤消訊號「供電執行」。

- 用於「供電執行」訊號的數字輸入端連線錯誤或缺少(p0864)。

- 供電使能中斷。

- 由於這個故障,供電取消了訊號「供電執行」。

處理: -檢查用於訊號「供電執行」的數字輸入端連線(p0864)。

- 檢查供電使能,如有可能的話將其接通。

- 消除供電故障並確認。

說明:如果此驅動用於支援直流母線的發電機執行,則故障反應應設為「無」,關 1 或關 3。 這樣驅動在供電故障後仍可。

繼續執行。綜合上述所說有可能是你的線松了,要是以前能執行好的話,線別忙懷疑引數,先檢查外圍接線!

西門子s120報警7484如何解決?

2樓:小安的仰望

出現這種情況,很有可能就是他的主機板出現了故障,建議你拿到售後服務店,讓維修工人幫你仔細的檢查一下。

3樓:嘿嘿嘿呃嘿哈哈

退的話一般是沒有辦法解決的,只要找到相關部門才可以。

4樓:宮澤雨幽

西門子24120報警7484想要解決的話,你可以打售後服務**。

5樓:帥芳芳樂園

那個西門子的報警當時可以解決的革命,你的功能選擇了進行解決的。

6樓:愛勇我

這要請專業的維修人員來幫你解決。

7樓:熱熱熱日日日

這個東西主要是報警的話,你可以先解決一下,那你是什麼事情?出錯問題,所以才會這樣子。

8樓:網友

如果報警這個**可能說他冰箱不能製冷了,建議你檢修一下製冷效果。

9樓:牛璞

西門子s120報警,7484如何解決實名制可以解決設定上可以解決的?

10樓:網友

建議你去問問專業人士。

西門子s120故障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1、p1300控制模式的選擇,還有幾個引數p1470等,不過不改的話也可以用,只要將變頻器切到開環速度控制上就可以。

2、氧槍是一種大的重力負載,s120一般控制時都是加上使能但是不給速度給定,也就是控制字on/off1是有的,但是速度設定是0,這種情況下變頻器是輸出乙個勵磁電流的來保障負載穩定在速度為0上的,一般情況下沒有問題,當有速度給定時由於你把它切成開環,速度反饋閉環沒有了,有可能出現超速和失速的情況沒法檢測到,存在一定的風險,要慎重使用。

3、建議檢查編碼器,不要輕易使用開環控制。

西門子s120cu上面報警f30022,怎麼復位?

12樓:我的夢我的真

來自s120引數手冊。

這個故障**,最好查詢出電路問題。

西門子s120故障問題?

13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出現這個**的話,一般情況下的話是電腦板的故障,這種情況的話必須要更換他的電腦版,只有這樣的話才可以達到乙個非常好的效果。

14樓:網友

西門子s120系列變頻器常見故障。常見的故障中過電壓是比較突出的,這一故障的發生是電路某元件損壞就比較容易出現輸出端輸出電壓高,這就是電壓故障。對變頻器維修過電壓故障檢測過程中,對。

15樓:電氣筆談

需要檢視裝置說明書,說明書中有故障**資訊,根據資訊提示,確定處理方案。

16樓:數碼王子胖

西門子s120變頻器故障**及排除方法, 故障和報警列表 產品:sinamics ,版本:2503100,語言:英語 f01000 內部軟體故障 驅動單元: 所有裝置 故障動作。

17樓:陶笛

這個故障問題有很多種,一般來說製冷的,或者是說一些電路的問題比較多。

西門子s120故障**f07450

1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整流單元撤消執行訊號故障。 故障原因: the signal "infeed

關於西門子s120的問題,高手求解。

19樓:誰來殺我

你應該是使用的s120的位置控制功能,且達到了極限位置。

這個位置是為了保護機械裝置而設定的。一般是通過行程開關等,正常的情況下p2569和p2570應該是1,當他們其中乙個為0的時候變頻器就停車了。應用的方法是將p2569連線到cu320的i/o埠上例如di12,再將行程開關的常閉點連線到cu320的di12,這樣如果變頻器所帶的負載碰到行程開關那麼di12將變成0,變頻器就停了。

p2570是反向的限位開關,同理。所以我覺得應該是你的這個功能設定的不對,或者限位開關壞了,或者真的達到極限位置。

如果不需要的這個功能的話將p2568改成0這個功能就關閉了。

如何在hmi裝置上顯示西門子s120 變頻器的故障報警資訊

20樓:天邊風葉

在plc中通過匯流排讀取s120故障字,經過處理後,在hmi中的報警內容中訪問plc中處理s120故障字後對應的db位址,新增對應的報警資訊即可。

西門子s7 200的plc怎麼通過程式設計實現手動自動模式

實現手動自動模式不是程式設計實現的,是通過轉換開關實現的,例如 i0.0為切換按鈕,接通時,手動,不接通時,自動。但可以程式設計實現自動和半自動切換,在程式設計時,ld i0.0 送一個數值給一個儲存器,如vb100 1,ldi i0.0 送另一個數值給那個儲存器,如vb100 2。然後用比較指令,...

西門子plc中的16f8指的是什麼

16 f8指的是十六進位制f8 與二進位制1111 1000 十進位制248等值大小 我認為你在程式中用mov b把16 f8傳送到專 b37 b47 b57 b137 b147 b157的,如果是屬,那麼這個16 f8指的是高速計數器定義控制位元組過程,將16 f8轉成二進位制為2 1111 10...

西門子802s系統R引數程式設計的理論知識是什麼?

數控車床主要是加工迴轉體零件,典型的加工表面不外乎外圓柱 外圓錐 螺紋 圓弧面 切槽等。例如,要加工形狀如圖所示的零件,採用手工程式設計方法比較合適。由於不同的數控系統其程式設計指令 有所不同,因此應根據裝置型別進行程式設計。以西門子802s數控系統為例,應進行如下操作。圖1 零件圖 1 確定加工路...